我在学校作文篇(3):我们的学校我的校园_800字
天地间,最引人的春色乃桃李。
日月下,极耀眼的地方数学校。
苏民学校,当你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有何感想。?是洋溢欢声笑语的。是充满朝气蓬勃的。或是少年儿童在里面长知识。学做人的?我说这些都是。
我们在花开的日子走进了这个校园。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中学校园这个快乐的地方,在平安校园愉快歌唱;花开的日子我们遨游在中学校园这个知识的海洋,和老师一起编织梦想;花开的日子我们愿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谱写和谐校园的欢快乐章。
刚进入学校的时候是夏末,偶尔会下雨,这是我就站在栏杆边上看着雨中的校园,品味雨中的校园,将会别有一番情趣,我爱夏雨,更爱雨中的校园,雨水,会让人感到清新,宁静。夏日,校园处处苍翠,绿荫点点,柳树繁茂的枝叶犹如一柄绿伞,遮住了耀眼的阳光。坐在操场后面的几棵柳树的树荫之下,顿时感到丝丝清爽,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射到地面上来,点点阳光,微风拂过,光点也跟着摇曳,如同个个精灵,煞是美丽。夏天的天气多变,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又是晴空万里。每当下雨的时候,我总会来到操场,漫步树木花草之间,张开双臂,迎接来自上天的精灵——雨珠,远望过去,教学大楼笼罩在烟雨之中,还有花朵的斑斑点点,也都依稀可见,嗅着弥漫在空气中的淡淡的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芬芳,令我神清气爽,飘然欲飞。我爱我的校园,诗情画意一般的校园。我将陶醉在这如诗的意境之中,学习知识。美丽的校园,只会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忘记忧愁,烦恼。我爱你,可爱的校园。
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把握了航向。当我们共同努力,不懈地摇桨,和谐校园的乐章终将奏响。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教育氛围中愉快地学习;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兴趣乐园中陶冶情操;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