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作文篇(8):我的学校_500字
我的学校是一所百年学校,座落与大良镇东康路,比邻梁球居夫人幼儿园。
我的学校建筑造型独特,一座座高耸的楼宇立其中,一条廊的通道把各层年级的课室彼此相连,可说是四通八达,往来通常便利。校门的正中,一块超级大的石碑,横躺在校门口,上书西山小学几个巨副大字,显得气势宏伟,特别壮观、威严。
进入校门后,一个宽阔的大运动场跳入你的眼帘,地面上绿草如茵,一直向远处伸展,里边的是足球场,只见双方的队员相互竞逐厮杀,你来我往,相互堵截、追逐;旁边的跑道上,一队队的田径跑手,活跃在场上,有的训练长跑,有的训练短跑、冲刺,更有的在练习接棒和交棒,彼此不断飞快来回奔跑,像热闹的海洋。
校门的一侧,又是一个绿化带,一行行的绿树,一排排的苗分布其中,使人感到置身于一个绿色世界。再看里边盛开的鲜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蓝的……一阵阵凉风吹来,沁人心脾,很是舒适。
耸立的大楼,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有序涌进课室,摆好课本,安静的等待老师的到来我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教导下,不断增长知识,学会本领,时刻准备着将来更美好的服务社会,报效社会。
这就是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