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作文篇(7):我的学校_800字
学校,它像心脏,给我力量;它像水库,给我活力。我的学校是平江中学,它坐落在古老的学士街旁。校园绿树成荫,鲜花朵朵,教学大楼鳞次栉比,各种场馆一应俱全。对于学校的一切我都想自己家一样熟悉,对于学校的优点,我都可以如数家珍。
来到学校的大门,平江中学四个大字特别醒目,我首先看到的是一条沥青大道。在路的左边是慧成楼,慧成楼共有四层。一楼是健身房,里面有各种健身设施;二楼是图书馆,每天中午这里总是门庭若市。同学们在这里如饥似渴的接受知识,放松着心情;三楼的电脑房永远是我们最爱去的地方,每次上电脑课我们总是高兴的结伴同去;四楼是多媒体教室,老师都在这里开课,这里是设施最先进的教室。
从慧成楼下来后,就可以看见学校的行政楼,那是一幢水磨青砖大厦,玻璃彩瓦,但不落俗套,我们学校的领导都在这里办公。行政大楼的前面有几棵松树,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笔直挺拔。老树遮天蔽日的,给校园留下了一片片的绿荫
在行政大楼的左前方也就是正对校门的是教师办公室,这是一幢三层小楼,也是专给主课老师的办公室。从早上开校门伊始,这里总是人头攒动,有给老师交本子的;有来请教问题的;有有事来找老师的……
沿着沥青大道走,不过多久,就来到了初三教学楼。整个教学楼墙体是灰色的给人一种凝重的感觉,从这里出出进进的同学们总是行色匆匆,因为他们身上都肩负着巨大的压力。和他紧靠的是初一楼,在它前面的是初二楼,共有20个教室。
从教学楼下来后就可以看见篮球场了,篮球场红绿相间十分显眼,我们共有4个球架,每天都“客满”。走过球场,眼前就是今年才竣工的塑胶跑道和人造草坪,东西长共有100米。在中间的草坪上,时常可以看见身穿阿哥廷队服的身影,那些人就我们。在球场上叱吒风云,在学习上也要出类拔萃,你经常可以听见我们在操场旁的书声。我们学校还有一处特别的地方,那就是王鳌故居,他是古代的大学士,学士街也因此得名。在他的旁边是食堂,每天中午厨师都会从这里变出香喷喷的食物,为我们的学习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