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作文篇(4):我的学校
啊!我的学校是那么美丽!
一进校门,听见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路边的野花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花香清香扑鼻,如果放在阳台上做摆饰在合适不过了,在加上那么清蓝的天空上装着那么一个红红的大火球,校门真美丽呀!有红色的花朵、嫩绿的小草、、、、、、这么美的校门怎么能让人不称赞呢?
看完校门,一阵风把我吹进校内,看校内一定会让你吃惊,连口说“这么美的学校”难道不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吗?怎样美的校园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进校内,就会有一个美的让你无法形容的花坛,花坛的边上有嫩绿的小草,有红色的小花,中间还有一只飞翔的丹顶鹤,像一个飞翔的勇士,好像在说:"不能伤害一些小鸟,它们也有生命的,再进去一点就是老教学楼了.
老教学楼分为四层,第一层是一年级的小朋友的教室,第二层是二年级的小朋友的教室、、、、、教室的位置超大,可以进去五六十个人也不觉得拥挤,教室的前、后面都有一块黑板前面是教书的,后面是出黑板报的,前面的黑板旁边是一部电视机。
曾经让我获得知识海洋的学样在我眼里始终是最美丽的,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