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篇3:我的家庭_5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有幸福的,开心的,有伤心的,绝望的;有支离破碎的……不过我的家庭是幸福的,美满的
我觉得家庭是个分不开的手,每一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站着,我的家庭人数很充沛,我有一个爱笑的哥哥,耐吃苦的爸爸,爱干净的妈妈,喜欢唠叨的爷爷。我在家人的大摇篮里慢慢地成长,同时我的家庭也在一步一步地开枝散叶。
我的爸爸是个农民,每天在太阳底下暴晒,可是他不管有多辛苦,都不会向我诉苦,埋怨,把什么辛苦都埋在心里,不让我知道,就一个人默默地承担。
我的妈妈是个家庭主妇,每天打扫着家里,等待爸爸回家。
我的哥哥很爱我,每天不管有多忙,他都会抽空来教我功课。
我的爷爷是我的护身符,遇到了什么事他都帮我顶着,生怕我会收到一丁点的伤害。
我在家里的定位是开心果,每当我感觉家里气氛不对的时候,我都会讲笑话让大家哄堂大笑,为此,爸爸妈妈很宠,还拿我当三岁小毛孩一样呵护着,我很幸福。每当我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到家里就全部消灭光了,因为爸爸说过:“无论遇到了什么事,都要想着你有一个温暖的家,随时可以来这个避风港,因为它是你人生中不可失去的家。”
我和我的家庭是永远系在一起的,无论有多大的狂风暴雨都不会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