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篇7:我的家庭里_500字
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捣蛋,而我家的就是我的表妹。“咚!”呀!表妹又摔坏了碟子;“哈!”呀!表妹又在大叫;“嘶”呀!表妹又撕坏了布料。“大宝!”呀!表妹又在叫我呀。
早晨,我与外婆去太太家,看见小宝(表妹)在大吼大叫,她一看见我,就飞奔而来抱紧我,但她却毫不知她撞下了碗,“咚”的一声,碗肢零破碎了,姨婆慢慢拿起扫帚扫起碎片,扫完后骂小宝。气消后又与外婆谈起心来,
小宝在这空档时,悄悄拿起剪刀剪下布,拉着我在小房间撕下布,将布条放在一旁,嚷嚷着要我去采柳条,我拗不过她,与她一起去小河旁摘下了一条柳枝,她笑呵呵的,把柳叶轻轻摘下,把柳枝绑成麻花状,用玻璃胶把它和布条黏在一起再黏到木棒上,跳着不知道什么舞喊道:“变身仙女!”这真是太让人哭笑不得了!我捂住嘴巴不让我笑,之后她竟把这个送给我!说这是小宝牌魔法棒。我勉勉强强接受了。小孩子的幻想,奇思妙想!表妹那童年是最纯真的!最快乐的!最美好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的家庭里有一个“两面派”!她一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恶魔,一会是天真烂漫的小天使。但是,她拥有一个无比快乐的童年。她就是我那可爱的小表妹: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