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篇4:我家的家庭成员_800字
我
我在外人面前是一个“乖乖女”;在父母面前是一个“疯丫头”;在朋友面前是一个“知己”;我在自己的面前是一个充满自信、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女孩。我是一个“电视剧铁杆粉丝”几乎每一部内地和港台剧我的看过,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骄傲可以在朋友或同学之间讲一些他们没看过的电视剧,哈哈哈~~。我还是一个学习不怎么地的典型"学渣派"每次父母问起成绩总是遮遮掩掩的,告诉他们后又是少不了几天的唠叨。我知道他们是爱我的,他们从来都不埋怨我我想他们是记住了这句话"傻人有傻福”吧!
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贤良淑德的家庭主妇,没事还总爱给我们弄一下新菜肴和新甜品所以把我和弟弟养的是白白胖胖的。但在她秀外慧中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不认命”的心,她工作认真从不马虎做事;她带孩子有一手把孩子治的是服服帖帖;她操持家务那是“手到擒来”事。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一个爱我不需要理由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作狂,每年呆在家里的时间不足一个月,而我能见到他的时间就少于一个星期了。我的爸爸唯一让我值得骄傲的是他从不吸烟、喝酒、赌博。现在想起来我真希望回到一前的那个家,这样爸爸就可以每天陪着我们一起说说笑笑了。我的爸爸很爱看电视但从开了店以后就连电脑都很少碰,我真是不了解大人的世界难道工作就可以忘记自己的爱好吗?这就是我的爸爸一爱我但从不说出口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弟弟
我有一个比我小两岁生日又相差不了几天的弟弟,妈妈说我小时候很喜爱弟弟,但我长大以后才发现有弟弟也不算是一件好事,弟弟从小就欺负我没有一天是让着我的。弟弟还是一个小小的发明家呢,在他的房间总能看到一些稀奇古怪的“自制垃圾玩具”。我爱我的弟弟虽然他总是欺负我但我知道在他眼里还是有我这个姐姐的。
这就是我们家的家庭成员,他们都是我至亲至爱的人,在他们中缺一不可。我真为自己生长在这样的一个欢快的家庭中而感到欣慰。因此,我会永远记住一句话: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家都是永远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