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篇2:我的家庭_600字
天,阴沉沉的,下着毛毛细雨,老天似乎也在为我抱怨着这个无奈的家庭……
一家人围在饭桌旁吃着热气腾腾的饭,气氛安静得让人害怕,饭菜的味道似乎有点怪,一滴滴的眼泪和饭菜混合在了一起,形成了让人难以咽下的食物。我实在控制不住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唰唰的往下流,飞快的冲回房间,关上门,趴在床上大哭了起来,此时,并没有人来安慰我,我开始冷静下来,慢慢地想,静静地想,关于这个家庭的一切……
又一次,我又一次从黑暗中醒来,我已无法形容出我当时的心情,我静静地“倾听”着他们的吵架声、打架声,自己却无能为力,我是这个家庭的一员,却只能坐在一旁,吃着花生,把这个家庭的一切,当作电影一样,一幕又一幕地观看者。
吵架,吵架……一天下来,他们都在吵架,我有点“佩服”他们的体力,呵!竟能够从这一天的开始吵到结束还不止……我家并不富裕,可花的钱却比别人家要多出好几倍,全都是因为我那爸爸,一整天到晚,都在外面赌,输了,就回家拿钱,之后继续,根本就没有考虑我和妈妈的感受。
终于,我上了一年级,他们不再争吵,却要离婚,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解脱,我以为,从今往后,少了他们的吵架声,我就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可事实却违背着我的意愿,像回忆搬,一直延伸下去,直到我慢慢长大了,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