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篇6:我的家庭_450字
每个人都有美好、幸福的家庭,家庭是快乐,家庭是归宿,家庭是热闹。
我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来介绍我的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奶奶、可爱的弟弟和我,这是我们家的家庭成员。
爸爸平时工作比较忙,一星期只能回来一两天,有的时候一星期都不能回来,回来的时候,我都要爸爸抱抱我,爸爸老是说多大了,我一直说,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呵呵。
妈妈的皮肤很白,我一直很羡慕妈妈的皮肤很白,如果我的皮肤那么白就好了,妈妈的头发很长,一双黑眼睛双眼皮,我妈妈上班从早上九点到中午十一点回来,下午三点到八点回来,我妈妈上班很轻松。
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每天早上起来给我们做早饭,每天在家看看电视、做做家务,出去玩,过着一个快乐的晚年。
我还有一个可爱、淘气的弟弟,生活中,弟弟有时候很淘气,学习上也很好,有时会开玩笑,逗得大家哈哈笑,这就是我的淘气小弟。
最后的家庭成员就是我了,我是一个快乐、阳光、自信的女孩,有时会犯错误,有时会说错话,逗得大家哈哈笑。我的人生格言;答应的是一定要做到,不要失言。
这就是我的美好、快乐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