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篇二:军训收获_350字
我们军训去了变成了“魔鬼训练营”,那滋味可真不好受。虽说是“魔鬼训练营”,但也有一些收获。
首先是体力上的收获。第一天,我们在做下蹲,可只做了一会,30几个,同学们已经气喘吁吁了,每天加以训练,一圈圈的鸭子步,现在能一口气做一百多个,回到家,爬十楼都不费劲了。体力也明显好了。
精神上也有很大的收获。每到了吃饭时间,大家都在唱军歌,大声地唱,激发了我们爱祖国的那种意志,每做一件事情都想想军歌,许多同学都有热爱祖国,坚定意志,乐于助人的品质。
来到这里凡有一种班与班,校与校的竟争,同学们团结一心,不愿落后,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比如,我们班的同学犯民错误,有的人会主动去提醒,那个同学会不再讲了,有的“仇人”变成了好朋友。
说实话,军训真的累,但累中也有乐,又透出了同学们的美丽,天真,活泼和一个人的意志与志向,更煅练了同学们的友谊之心。我喜欢这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