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篇五:我的军训体会_600字
军训,就像一座深不可测的悬崖。只有你坚持不懈的爬了上去,将看到的风景会与众不同。如果半途而废,只能仰望着崇山峻岭。每一条路,就有每一种收获。我走了一条崎岖的的路,但收获了许多。自信,坚强,懂事……这都是军训时我收获的,这是一份宝贵的财富,一份使我们收益颇丰的财富。
进入了新的阶段,就会有新的开始。我就要学会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战胜每一次的困难。初中这条路,铺满了荆刺。军训只是对我们的考验而已,我们拿出了不服输的精神与军训对抗。虽然,会操比赛我们班只得第三名,我虽败犹荣。我们1010班勇往直前,不断改进,拿出了小军人的风采,展现了小军人的气势。在这一方面,我们就是胜利的勇者。这次军训的记忆一定会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犹记于心。因为它对我很重要,它证明了我是一个坚强有毅力的孩子,而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孩子。我很感激学校给我的这一次机会。
我们每一个人肩负着父母的期望,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们都立下了雄心壮志,誓言:奋发图强的学习。在求学路上,我们遇到了第一关——军训。我们勇敢地冲了过去,我们带着自己的梦想扬帆远航。之后,遇到的麻烦会不计其数。我们要用最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件事。初中生活就会过的充实而快乐,轻轻松松的度过了。
军训的酸甜苦辣,都会使我们在往后的生活里受益匪浅。我们时刻要记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这句话。成功的背后一定是经过艰苦奋斗的。我就要为我的花样年华拼搏!
初一:左婷
这是一个沁凉如夏的清晨,微风轻轻地拂过脸颊,凉丝丝的。但心中的激动似乎与这清静的早晨,大相径庭。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地背上了行旅包,赶往了去实验基地的路途。
基地的生活十分艰辛,与外面的多彩世界形成对比。
尤其是自己套被罩,作为家里的“掌上明珠”,对于这种劳动,可真是苦了我们宿舍的人。我们个个都忙活的满头大汗,被子上的四个角总是套错,十几分钟过去了,被子依旧孤傲地躺在一边,任我们随意摆动。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们齐心协力,终于把任务完成了。
所以说困难我总会克服,因为我们毕竟长大,许多事情都必须学会承受,学会独立。而我,也需要做的分外出色。
夜晚,宁静的很。还是那一次不可忘怀的大队竞选,如今又重现在我的眼前。没错,还是大队长的职位,我要再夺回来!然而,机会好像时刻在跟你开玩笑。落选了。。。那晚,翻来覆去不易入睡,斜躺在床上,望着床外。风很大,树叶儿要的厉害,仿佛听到了两棵树在沙沙地讲着他们的故事。也许很恐惧,也许很惆怅,也许像我一样,伤心而又无助。
转念又想,大海没有礁石,
在这几天里,令我最感动的,还要数同学了!
在室外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不想让任何一个同学掉队。那种顽强不屈的精神,不仅仅让我震撼。同学们永远都是爱拼人,“爱拼才会赢!”似乎只有把热血全部全部淋漓尽致地洒脱出来,才叫过瘾!是啊,二班永远是搏击风浪的雏鹰,上面是蔚蓝的天,这蓝天是怎样的美,那需要同学们去雕刻,需要我们去点缀!
夏天很快很快成为甜蜜的回忆,但那火如茶的岁月不会轻易淡忘。走时,同学大多落泪了。有太多的不舍得,可能在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的思绪。泪,无疑是一个倾诉感情最直接的方式。不想离开辅导辅导员和老师,“一切都会好的!”但一次又一次地落泪,无法不再唤起自己思绪的百般依恋,撞击自己心灵的再次震撼。
军训,我收获并快乐着……
激不起浪花,人生没有挫折,难以成熟与自强。机会靠自己争取!我必须要牢牢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