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篇十:军训的体会_200字
这次的军训体验生活让我知道什么是“酸涩的苦、甜甜的苦”。当我满怀着好奇的心情到了军校,本以为是来跟同学玩乐,没想到接下来我就尝到了苦头。
教官就拿出军人一样严肃的表情,不允许我们笑、动。让我们站得像军人的那肃立的军姿!那几天虽然很难熬,可我们都坚持了下来。心里总希望快点回家去,不想在这个地方待了。
当收拾行李时,我在脑海里都是与同学艰难地完成任务,带着收获成果的心情幸福地笑了,心里又有点不舍。这次军训我有了很大的收获,我获得了快乐,获得了艰苦的酸甜,还获得了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