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伴随着一起嘹亮的军哨响起,我们学校为期五天的军训生活拉开了序幕。这声嘹亮的军哨声,也为我五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我崭新的中学生活吹响了号角。
这次军训,学校专门从济南军区牛山部队聘请了优秀军官担任我们的教官,负责训练我们的站姿、坐姿、跑步等基本动作要领。教官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这对于从未接触过军训生活的我们来说,特别的不适应,而且还要每天在炎炎烈日下坚持训练6个小时。刚开始的几天里,有些同学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如:头晕、恶心、腹痛、腿抽筋等。此时此刻,我们是多么渴望马上钻到空调屋里,大口吃着爸爸妈妈为我们准备好的新鲜水果,然后再玩着钟爱的游戏啊!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虽然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依然很严格,虽然我们依然还要站在炎炎烈日下,但是让我们奇怪的是,之前出现的一些不良反应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更可喜的是,我们的饭量增大了,身体也变强壮了,我们的军姿越来越标准了,还得到了教官的表扬,我们大家特别的开心!
军训虽然结束了,我们虽然也经历了痛苦的煎熬,但通过这次军训,锻炼了我们坚持不懈的毅力,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