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篇七:军训有感:一箩筐的收获_400字
军训有感:一箩筐的收获
我们回来了,带着一箩筐的收获。更加团结的同学;更有默契的合作;更有礼貌的举止;更有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
数不完的收获是我们一步步踩出来的累累硕实,说不尽的快乐是泪水与汗水酝酿成的成功。
一切好的坏的都要自身慢慢体验,一切快乐的心酸的都要用真心来细细体会。军训之苦,孰人不知?但是,有谁见过战场上面对敌人炮弹而退却的战士?有谁见过在大海上逆浪而飞的海燕惊慌的神色?有谁见过面对熊熊烈火而四处逃窜的蚂蚁?没有!枪林弹雨穿透不了战士刚毅的身躯和为胜利而战的意志;惊涛骇浪泯灭不了海燕翱翔于海上的身影;高温难耐驱使蚂蚁团结得愈加紧密,围成一团冲向火海,纵使化为灰烬。我们亦和他们一样,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世界的杰作,我清澈了湖水,装点了绿野大地,我是独立的唯一的个体,我能行!军训结束了,但我们前进的步伐没有停止。向前冲吧!为了最终的梦想,为了父母渴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