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军训只有那么短短五天,却给我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短暂的五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到友好虽然在那里很累、很辛苦但是离开的时候还是非常的舍不得,舍不得严厉教官、舍不得五天的军训生活,太多的舍不得、太多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这一次军训的旅程。
军训的日子里有阴、有晴月有阴晴圆缺,但是这五天的生活里过的非常充实五天来我们身上穿着同样一套军服,军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汗如雨下的场景身上的皮肤奇痒无比,但是我们克服了这一切困难,我们迎刃而上在五天的军训生活里学到了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虽然是短暂的五天、虽然是严格的军训我们
全班同学团结一心克服了这一次的军训。
军训里的日子大家都非常热、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们没有把这个作为借口、作为理由去逃避这一次的军训
早晨我们宿舍是那样的清凉、是那样的阳光明媚,中午的日子里我们的宿舍如火一样烫人,晚上我们的宿舍是那样的炎热连一点风都没有,每一天的早餐都是一样但是我们没有抱怨只是默默的接受,军训回来的我变的更加懂事、变的如何与人相处、变的如何去关心人,军训的生活是美好的也是难忘的,匆匆的五天、匆匆的军训结束了
结束了这一次军训之旅意味着我们将要把学习放在重心上,要为我们的学习和梦想努力了。
军训旅程的结束了、告别了那五天严格训练的地方、告别了五天的岁月、告别了五天炎炎烈日的训练,军训的日子里我们大家团结一心、勇敢奋斗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我们的班级让我们的愿望与梦想一同实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付出多少就一定会收获多少,相信自己一定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艰辛、在困难的军训我都熬过了,还有什么过不了的军训的生活让我们体会到做军人的辛苦,也体会到他们的不如意。
军训里的五天虽然是非常的让人回忆,非常的热我们把一个个动作都做标准了,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军训虽苦、虽累、这些苦、这些累变成了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这一些场景变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这些歌曲、这些图画永远保留我们心里,纹丝不动的军姿、刚硬的军步、五颜六色的军服让我想起军训中的我们,再见了军训、再见了那曾经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的军服、再见了严格的教官、再见了五天的生活,当结营仪式的广播声响遍了整个体育场,那个时候的我们为了最后一次的比赛、为了送给老师第一份教师节礼物加以练习我们的军姿、军步,结束了比赛、也结束了这一次军训的旅程当大巴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回头看看那五天的生活、回头想想这一次难忘的军训,告别了教官、告别了五天的生活、告别了这一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