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广播稿——致60米短跑运动员  河南省驻马店市 驻马店实验小学五(1)班 王鹏飞         运动场上好热闹,        运动健儿比赛跑。        急快仿佛若风暴,        似鹏展翅又翔翱。        奔在理想的跑道,        顶着太阳的炙烤。        我们大声的呼号,        赢得最后的骄傲!
高中运动会前导词二:记忆中的一次运动会
在人生的长河中,沉淀着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记忆:有失败,有成功,有忧伤,有欢乐……我像一个河边的顽童,拾缀着这一幕又一幕。
“啪”运动会的发令枪打响了,运动健儿或像天空中飞翔的雄鹰,或像草原上奔腾的骏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
瞧!那就是五(二)班被我们私底下叫做“飞毛腿”的易奥,这个称号可是名副其实的哦。每次只要她一上阵,其他运动员就做好了思想准备,冠军非她莫属。果然不出所料,大家簇拥着她,欢喜着,跳跃着。
奇迹,奇迹,真是个天大的奇迹!王玉杰在女子400米赛跑中拿了第一名!在最后一圈她还是第4个,大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跳又叫。就在离终点10米左右的地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超越了第三个,接着又超过了第二个,见证奇迹的时间到了:就在冲过终点线前的一瞬间,王玉杰超过了第一个,“冠军”!会场沸腾了起来,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