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800字 跑步比赛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这次运动会对于我来说并非与以前的运动会相同,这届运动会是我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运动会。
我在运动场门口等了好久,盼了好久,终于看到学校的队伍,许许多多的学生向运动场走来,那气势威风极了。我东张西望,才看见我们班的队伍,便插了进去。到了体育场里面,映入眼帘的是体育场跑道中心那片绿油油的草坪……
过了一会儿,就开始比赛了。先比赛的是60米跑,我们班得黄于珊有参加,我就和郑芩跟着黄于珊下去,等她开始跑的时候给她加油助威。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班的黄于珊犹如一把离弦的剑一样向前飞奔。“黄于珊,加油!黄于珊,加油!”我喊的嗓子都快沙哑了,还好,她没有让我失望,得了个第2名,还有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为我们班添加光彩。
下午,轮我去比赛了,我参加得是200米跑,很快就轮我们组跑了,我不禁紧张起来,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全神贯注,双眼凝视前方,屏住了呼吸,就像严阵以待的士兵。只听见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跑!”我就像脱缰的野马,似离弦的飞箭,快速向前冲去。听见了旁边有人喊着:“曾智琳,加油!曾智琳,加油!”我听了,便更费力得在前冲去。本来,我是领先的,可是,由于我快到终点,放慢了速度,旁边一个穿黄衣服的女孩冲了过去,她得了第一名,我只得了第2名。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惋惜。不过,我还是有进入决赛的。就有到了200米的起点的草坪边,等待决赛。我们在草坪上可开心了。雅静、益琦、琳莉、黎敏都来陪我,给我助威,让我对这次决赛充满信心。结果,我只跑了倒数第3名,也就是第5名。并不让她们感到惊喜,我也对自己有些失望。也许是我平时没有经常锻炼,所以才赶不上人家。但是,她们还是鼓励我继续努力,她们告诉我比赛结果是没有关系得,重要得是从比赛中得到经验。我为我有这样一些朋友而感到骄傲、自豪!
虽然我感到有些遗憾,当这小学中最后一次运动会却想树根一样,深深地扎在我的脑海里,使我怎么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