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运动会前导词六:运动会作文550字 精彩的运动会
马上要开运动会了,大家都天天盼望着。
2014年4月18,星期五,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开运动会的好时间。我们学校举行了“盛大花园小学第十一届运动会”。许多小运动员将在这里在显身手。我呢?也将在这里以小记者的身份出场。
同学们都穿着一身漂亮的运动装,显得格外有精神,小记者们戴着“小红帽”,手拿笔记本,扎着马尾辫。从小记者们闪亮的大眼睛中看出来的是几丝期待和兴奋。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大家兴致勃勃地合唱了我们学校-盛大花园小学的校歌-《翱翔》,接着王校长致词,然后篮球、足球队的表演,篮球队围成一个圈,表演了精彩的单手拍球,足球队给大家作了射门表演,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