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600字 运动会
今天,天气一会儿雨,一会儿阴。我们学校迎来了第四届运动会。
首行是开幕式,进场以后每个同学都用嘹亮的声音喊着自己班的口号。然后就是校长致词,再是运动员讲话,最后是裁判说话,开幕式就结束了。
现在要进行的是广播操比赛,我们二年级先进场比赛。过了一会儿,比赛好了,詹老师回到教室说:“有些同学就当广播操比赛是在开玩笑一样,比如叶一博,他在做操时眼睛一直看向二(1)班,不知什么引人注目的东西吸引了他。最后,他扭过头去看,连做操都顾不上了。”大家听了都笑了,连叶一博自己都在那傻笑。
最后,就剩下垒球和跳绳了。一进体育馆,我就听到闹哄哄的声音,我们找到位子,练习了一下,就开始比赛了。比赛时我的心情无比紧张,投时我的动作是从下往上扔的,投完我急忙拿球跑到后边。就这样,到最后时,我们投中了二十个,高兴极了,正当我们高兴的时候,听见是最后一名,坚定地想:以后一定要加油!
下午,是接力跑比赛。过了一会儿,比赛开始了,每位“运动员”都奋力地往前跑,生怕自己班得不到一等奖。我们班也使出了最大的力气,轮到我的时候,我极速冲击,才得到其他家长的夸奖。接力跑比赛真激烈。应卓煊就像牛看见了红色一样,鼓着腮帮子,跨着大步子,向我们跑来。胡哈利就更快了,像导弹向我们冲来。而且他的手前后摆动得可厉害了!王字字也跑得飞快,脚步跨得也很大,手前后也摆得特别厉害。不过字字跑时身子是往前靠的,真特殊啊!我在看其他人接力跑时,注意到二(4)班在跑步的选手把鞋子弄掉了,他们班的老师让他继续跑,我觉得那个人好像豁出去了,穿着袜子在湿漉漉的地面上奔跑,我都笑得前俯后仰。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难忘!
高中运动会前导词五:运动会
运动会
我们学校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开幕了。
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热烈的气氛,尤其是老师接力赛跑。
只听枪声一响,比赛场内的老师们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场外,喊声四起,像雷鸣一样。只见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像刚刚加满了油的赛车一样,拼命向前飞奔,汗水像小溪似地从额头上流淌下来,她将棒传给了英语老师,这时,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齐声喊:“加油!加油!”英语老师昂着头挺着胸向终点冲去。“我们班的老师得了第一名!第一名!”大家高兴地跳呀!蹦呀!开心极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虽然过了一段时间,可我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