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
我们继续进行队列和拳术练习,现在已不象刚开始的时候那么辛苦了。第六天晚上我们进行了歌咏比赛和文艺会演,我们班还获了一个三等奖。最后一个节目是全体一起唱《难忘今宵》,在优美的歌声中我强忍住了自己的泪水,想着明天即将离开,明天即将分别,我真有些舍不得,有些不想走。我惊奇时间怎么走的这么快。
第七天
早上我们回到了学校,下午进行了开学典礼。七天的军训结束了,教官也要回去了,我们都有些不舍,纷纷要他们的签名……
该来的总会来,该去的也总会去,我们能做的只是把握好手中的分分秒秒,不给自己留下一点遗憾。军训是我在附中的第一课这一课我觉得自己没有遗憾,在以后的三年中我也希望没有遗憾。军训将成为我生命中难忘而愉快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