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了军训,虽然辛苦,但是辛苦却只是身体上的。而然在心理上我非但没觉得苦反而倒乐在其中,或者说我觉得非常的刺激,觉得这是一种宣泄,一种释放,一种通过虐待躯体而将长久以来积存了的已经发了霉的抑郁。从没像这几天可以如此快的进入梦乡,睡的可以如此的安稳。
军训其实再轻松不过,只要按着教官所指示的去完成动作就可以了,就算在训练中违反了指示,有一些同学们因为在军训中不严肃,嘻嘻哈哈的,调皮,这不,被罚了30个俯卧撑。教练他耐心地给我们讲解着,这脚怎么走,这手怎么摆。看见有错误的,教练他就认真地给我们讲述着。
因为在军训中无论教官的训斥多么严重,都无关于你的人格的伤损,大家都像机器人一样被操作被纠正。显现出虽然有些愚蠢但却非常和谐的画面。
总是说军训能磨练人的意志,让人变的坚强,能锻炼出惊人的勇气和毅力去面对以后的挫折和磨难。在比赛中,我们班得了三等奖,应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流下了自己的汗水,得到的成果。
但无论怎么样我仍将怀带感恩地去接受军训,至少在这几天内它让我释怀,抹去了我的忧虑,覆盖了我的恐惧,扑灭了我的焦躁,让我那颗长期处在阴冷潮湿中的心感到温暖和安定`````
`从中我还懂得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的去对待,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