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事,或是难过,或是开心,或是激动。我也有一段难忘的记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妈妈去龙泉湖公园玩儿,由于当时天气很热,于是我让妈妈 给我买了一个“天冰”雪糕 ,我就津津有味儿的吃了起来,我拆开了包装,随手一扔就扔在了大街上。
扔掉雪糕包装纸以后我和妈妈就继续往前走,突然,一个保洁阿姨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作文,吓了我一大跳。我问:“阿姨,怎么了?”保洁阿姨微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是不是把雪糕包装纸随手扔了?这样对环境可是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的。”我听了,就赶紧跑过去捡了起来包装纸,扔到了垃圾桶里。
看着妈妈和保洁阿姨会心的微笑,我也很开心。其实我们大家如果人人都为大自然的环境做出贡献,大自然也会越来越美的。
今天的事,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