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今天,我在整理房间的时候,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卷纱布。看着这卷纱布,我又想起了那件难忘的事,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个早晨。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李彦晓约好去蟠龙公园溜冰。我吃完早饭,提着那双溜冰鞋,迫不及待地走向蟠龙公园。
在路上,我想:李彦晓肯定还我早。可到那儿一看,李彦哓早早地在那儿等我了。
我们找到一个空位置,连忙坐下来,快速地穿上溜冰鞋,准备去溜冰。还是李彦晓快了一步,她站了起来,溜向广场。而我,却还在埋头穿溜冰鞋。“李彦晓,等一下我!”我朝她大声喊道。李彦晓停了下来,回过头来对我说:“那你快点吧!”“好!”说完。我鲤鱼跳龙门似的跳了起来。可是,一时身体不能控制,不由自主地向前快速地倒去。接下来发生的事大家都应该知道吧!我往前倒去,摔了个“嘴啃泥”。李彦晓的妈妈见状,马上跑来将我扶起来,帮我拍掉身上的尘土。这时,我感到右手火辣辣的疼,我一看,没什么,可是却很疼。“走了,去溜冰了!”李彦晓催促我。我慢慢地溜向广场,因为特别疼,我根本就没有心情溜冰。溜了一会儿,我们就兵分二路,各自回家了。
右手疼得不得了,我一整天都喊疼。爸爸没办法,只好带我去三门医院做检查。一检查,才知道,我右手骨折了。我想:怪不得这么疼,原来骨折了。早知道会这样,还不如不去溜冰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呀!唉……
现在,每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溜冰的时候,就会想起骨折的事,感觉手还在隐隐作痛,总在心里祈祷:但愿他们不会像我一样,一定要注意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