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的作文500字]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一个人的感情是这个人心中最为真实的想法。一定某人对你有感情,这份感情就始终不会改变。因为感情并不是一时间就可以拥有的,相反,两个人的感情必须要在时间的洗练下才会持久,永恒。
在所有的感情之中,体现最为明显的便是那母子之情,这份感愧是最牢靠的,说它能撼天动地也不为过。古有“孟母三迁”“卧冰求鲤”等千年传颂的故事,现有“暴走妈妈”这样的感人事迹,从这可以看出感情对人的影响不一般。
我是一个普通的我,所以在我身边过的并不会出现那种流传千古的故事,但是我身边却有一个人,她对儿子的爱丝毫不亚于那千古故事中的母亲,她便是我阿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母亲,她性格很温和,人也很纯朴,而且很实在。
记得那时候正是她宝贝儿子出生一年的生日之迹,也正是他学语之时,所以我那阿姨便在与家人聊天时试着让她的宝贝儿子叫她一声。
在多次尝试无果后她便不再努力了,但在她回头之际却听得一声清脆的声音——“妈妈”,那叫声撼动了她的肺腑,不禁泪水便下来了。我在看到这一幕时也被震撼了,试想这是多大的爱一句“妈妈”便使她泪流满面,这一幕也印在我的脑海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母爱如水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母爱如山为我们遮风挡雨,在伟大的母爱面前,我的爱却如此渺小,不禁感叹母爱是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