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语文手抄报五:手抄报_800字
我们班在学校中,做手抄报和写作文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我们班的同学做的手抄报都是各种各样的。报名都很酷的,边框的设计各式各样的,要想在这里挑选一个好的手抄报,可不容易啊!
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终于我想出了我应该选谁。你想知道是谁吗?告诉你吧,我要选我自己的手抄报,但我选我自己的手抄报绝对不是骄傲、自大,而是因为我自己的手抄报有了很大的进步,还有增强了自信心。虽然比我好看的也有,但我还是觉得自己的手抄报好看。
当然就像李辉说的一样,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所以手抄报也会出现一些优点和种种的缺点,我的手抄报也是。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的手抄报的优点。
我的手抄报名叫《英语报》,我的手抄报字迹工整。我先画了一个像小天使似的小女孩,画的十分好看,她长着粉红色的头发,戴着一定十分好看的白帽子,身穿着白蓝相间的连衣裙,手里拿着一枝从红树上折下来的翠绿树枝。欢快的跳着优美的舞蹈。然后底下还写着“HPPg”,是表示这个小天使似的女孩子十分高兴。旁边还有一头可爱但又非常高兴的小猪,小猪的后面有一个小房子,它十分自由,那幢房子是它自己盖的,我也想象这头小猪一样,充满了快乐,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它的周围还有几句英语是写着“CoLour pen”。你一定会感到奇怪吧。画一只小猪就画一只小猪呗,为什么还要写“CoLour pen”?我告诉你吧!是因为这只小猪是水彩盒上的画。所以我写了“CoLour pen”。下面又写了一个句子,这个句子很不同的。因为它的里面包含着英文的26个字母。另外在手抄报的上面还写着英语的记忆法,这是我花100多元学到的,不容易呀!
说了半天优点,该说说我的手抄报的缺点了。我的手抄报的缺点一共有三项,我把它们列了出来:
1.我的手抄报的边框不像别人的好看,只是采用普通的直线
而且还忘了上颜色,所以,我以后要对边框进行一些修改。
2.我的手抄报的内容比较少了,空着的地方过于多了,所以,显得十分单调,如果在把它的内容加多一点,这样我想会更好的。
3.我的手抄报的题目有点小了。颜色不够鲜艳。
通过刚才的自我分析,知道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以后会更好的去完成自己的作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