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语文手抄报九:团结就是力量_450字
在漫长的一生中,我们可以悟出许多人生的哲理。每一次抉择,都可以悟出人生深刻的道理。
在一次语文综合实践活动中,老师让我们几个人组成一个小组,完成任务。下课后,我的两个好朋友小宋和小锐跑过来说:“哎,小琳,我们三个人组成一个小组吧,好吗?”我嫌弃地说:“不用了,我自己一个小组,不用你们帮忙,你们自己找人组吧。”小宋和小锐刚要开口说,我却掉头跑了。
到了周末,我做完了其他功课,准备做手抄报,可是却还有许多工作没做呢。我匆匆忙忙地弄了十来分钟,终于拿来了画纸和画笔及工具。画着画着,又到了写字的部分了。又到了一个难题,我还没准备好诗歌方面的资料呢。这时,时钟已经敲到晚上九点了。可是,除了这一份诗歌的手抄报,还有另一份诗歌的知识呀。我忙得焦头烂额的,才开始后悔起来。当初就不应该那么高看自己,认为不需要同学的帮助。这下好了,作业都完成不了。真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呀。
最后,我马马虎虎地写完了字,草草地画了几笔,就交了手抄报。
通过了这件深刻的事,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