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语文手抄报六:我们的事_550字
我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呆在自己的故乡——绥阳,我不能说故乡很美,但是很小很小,虽然有很多中学,但对我言只有两所,洋川中学(亚中)和城关中学(城中)。在小地方,我只有在考上这两所学校的实验班才会有前途吧。
我们的考试,升学考试后还要在各个学校考,我数学很差,那是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的转折点,以前我数学一直很好吧,我一直记得,我在二年级时,得了数学竞赛一等奖,三年级时,我得了口算三等奖。那时候我还依然是鼻涕会不顾形象地从鼻腔里流下来的孩子,还是要抱着洋娃娃入睡的孩子。后来教我们语文的廖老师退休了。李老师开始教我们语文,我很喜欢他,他是个幽默的老师。我一直都是个喜欢幽默老师的人,我害怕严厉老师从鼻腔里都能透露出来的厉色,像小时候学电子琴,那老师太凶,我死活都不愿意继续学下去。后来我开始喜欢上了语文,三年级前语文一直比较差的我,四年级语文成绩突然提了上来,但是,我数学成绩一落千丈,后来想怎么补上去也不行了。
我语文再那之后也得过几次奖,四年级时,我得了钢笔字比赛二等奖,五年级时,我得了语文竞赛三等奖,做的手抄报得了三等奖。六年级是我最灰暗的日子,但一直有很多朋友陪着,就像区赛琳,蓝飒,李琦,冷怜馨,秦夕,我每天做作业到凌晨一点的那些日子也就熬过来了。但是,城中最后我还是没考起,我自嘲,考学校这么重要的事情我居然会睡着,若不是我考起了亚中,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