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语文手抄报四:我的手抄报_350字
为庆祝国庆节,我自己做了一份美丽的手抄报----《小太阳报》。
为办好报纸,我把自己当成主编,请爸爸、妈妈和亲戚朋友们当记者。
报纸共分四个版。第一版是我自己创作的一幅主题画----欢天喜地庆国庆。第二版是“记者”们给报纸写的稿件。头条是爸爸写的生活小常识,主要是告诉人们国庆期间要注意的生活事项。这个版上的照片也是我自己摄的,内容是反映叔叔、阿姨们在我家共同庆祝国庆的场面。第三版我和弟、妹妹们共同摄的一组图片,共五幅,每幅图下面还写了图片上的内容。其中,我觉得最有意义的还是那幅北大街的夜景,因为体现出了达州人民奋力向上的精神。第四版是我们写的评论,主要是想提示家长在国度期间不要只顾自己玩,不管小孩的学习。同时也提示小朋友们玩好后也要认真学习。
通过做手抄报,我对报纸有了不少了解,也许我今后真能成为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