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暑假趣事200字作文]愉快的暑假_200字
整个暑假里我过的很愉快,并且我学会了3件事:绣十字绣、游泳、而且我在妈妈的监督下还喜欢上了写作文。
我还跟我英语班的同学参加英语学校组织的去九江武陵岩漂流活动,我们玩的全身都湿了,辛好我带了衣服,我换了衣服,干的很快,没带衣服的同学可糟糕透了,身上湿淋淋的,难受极了。我们那天玩的很累,而我累得在车上还睡了一觉。回到南昌后我把我在武陵岩玩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她听了后也哈哈大笑了一番。
我真的觉得我的暑假过的很快乐。
7月3日,是我们领成绩单、放暑假的一天。我语文考了86分,全班第二名;数学考了96分,也是全班第二名。今天,我特别高兴,吃晚饭后,我便对爸爸、妈妈说:“咱们来一个家庭智力赛吧!”
“好!太好了!”爸爸先应和道。
“行!祝贺玫丽娜得了两个亚军!”妈妈也应声道。
智力赛开始了。我先说明了一下竞赛规则:“要是谁答对了一题,就给谁加100分,最后看谁得到的分数最少,就罚谁唱歌。”
首先,由我出题:
——“什么蛋中看不中吃?“
——“这个很简单,就是脸蛋呗!”妈妈抢着回答道。
“对。给妈妈加100分!”我高声喊道。妈妈听了,高兴得像个小孩子似的。
接着,由爸爸出题:
——“没有父母的娃娃叫什么?”
——“玩具娃娃!”我脱口而出。
“给玫丽娜加100分!”听到爸爸给我加100分,我心里美滋滋的。
再接着,由妈妈出题。
——“有一个人刷了一早上的牙,为什么别人还说他的嘴太脏?”
——“因为他没有刷干净。”
“不对。扣爸爸100分!答案是:他说一口脏话。”爸爸输得心服口服。
就是像这样,我们一连赛了三场,结果分数打出来了:爸爸500分,妈妈700分,玫丽娜900分。
“哈哈!哈哈!”“爸爸,您瞧瞧,现在您得了‘第一’,该受罚唱歌了吧?”我指着打出来的分数单对爸爸说。
爸爸看了看分数单后,便拿起一张报纸,卷成一个空心,当作话筒,左手一背,腰一弯,竟然学起了赵本山大师唱起《小草》来: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哈哈,哈哈哈!”逗得我和妈妈笑得直不起腰来。
瞧,暑假的第一天过得多有趣啊!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从我眼前溜了过去,那些暑假趣事就像海滩上那五彩缤纷的贝壳一样,令我难忘。虽然有趣的暑假已经过去了,可是发生在暑假中发生的那一件件趣事似乎还在眼前。记得在奶奶家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难忘。
那天,我们缠着舅舅和妈妈带我们去海滩游泳,一直那么宠爱我们的饿舅舅和妈妈还是同意了。
舅舅带着我们来到了我们向往已久的海滩。一来到海滩最吸引我们的当然是贝壳了,那五颜六色的贝壳有着不同的形状,可漂亮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捡到了一大篮的贝壳,准备为妈妈做一串项链。拾完了贝壳,我们有冲像了大海的怀抱,游着游着游累了就跑到沙滩上去玩沙子。小伙伴们有的堆起了沙堡,有的又拾起了贝壳……而我们却玩起了沙子浴。我们挖了两个大坑把舅舅和妈妈都埋了起来,看着妈妈和舅舅享受的样子。
我也想试试在沙滩妈妈的怀抱中的感觉。于是小伙伴们也把我埋了起来。我只剩下一个头没埋进去了。和妈妈他们一样我也在沙滩妈妈的怀抱中享受着。
“啊!”我听到一声掺叫,原来是一位大哥哥的屁股被可爱的小螃蟹咬了一口。
“哈哈哈……”顿时沙滩上传来了一阵阵笑声。
“哈哈哈哈……”是谁在笑啊,原来是沙滩上的小伙伴,他们的饿笑声是那么的甜蜜,直到现在都在我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