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暑假趣事200字作文]我的暑假生活_200字
每年到了暑假,我的生活就大不一样了,比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更加有趣、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
放暑假以后,我的生活开始变得有趣。夏日天气炎热,和朋友去游泳馆游泳是我暑假中最快乐的事。
每到午后1点,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带好游泳装备,带点零花钱,去95部队的游泳馆游泳。一头扎下水,被太阳晒萎蔫的我们,立刻恢复了勃勃生机,我们快乐得像鱼儿一样,在水里遨游。
我们可以在浅水区做一些游戏,可以在水里打水仗,四溅的白色水花似乎也被我们的快乐气氛感染了,顽皮地活蹦乱跳。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