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暑假趣事200字作文]暑假的趣事_300字
夏天到了,自然少不了暑假,今天我就跟大家说一说我暑假的趣事。
暑假来了,我们心里高兴得不得了,因为终于可以摆脱老师了。考试考完我们4兄弟一回到家,就比赛谁的作业先写完,大姐当裁判,不许偷照答案,我们写呀!写呀!到晚上6点时,“俊奕、俊奕,冠军诞生了!”大姐忽然叫起来。哎~~果然是俊奕,俊奕已经8连冠了,我们3姐弟到现在都没有超越他,只能等待下一个寒假了。
比赛结束了,趣事接着说:一天我们5姐弟坐在电视前看《银魂》,看着,看着,俊奕说:“我们玩捉迷藏吧!”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好。”,第1轮俊奕捉,我躲在俊奕的后面,俊奕数完了数要来找我们的时候,看不见我,直到3姐弟被找到后,我才现身。
哈哈哈哈哈哈,暑假的趣事多着呢!只有你全神贯注地去做,什么事都可以变得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