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妹妹作文300字]我的妹妹_300字
说起妹妹我想你们都有,但是我这个妹妹那可不一样,她还没出生,也不知是男是女,我喜欢女孩所以我就认定她是个女孩。
她;又淘气又可爱,说起淘气她可是比我还淘气,比如说有一次我和妈妈正在房间里聊天,正聊的起劲她就把妈妈的肚子弄得咕咕响,我问妈妈这是怎么了,妈妈哭笑不得的说:“你妹妹啊她可能饿了。”我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问妈妈:“啊!她还会饿啊?”妈妈说:“你会饿,她就不会饿啊!”“哦……我知道了她肯定是想吃饭了是吧妈妈?”妈妈没有说话,只是笑了一声。还有一次我对妹妹进行胎教没想到我说什么她都说嗯像一个可爱的小白兔。
虽然妹妹还没出生,但是她那种可爱让我更加喜欢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