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妹妹作文300字]我的妹妹_300字
我的妹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她有一头柔顺的秀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甜美的声。虽然她的笑声很甜美,但是她也很爱哭,她哭起来就算相隔千里也能听见。
她除了爱哭之外还爱撕东西,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妹妹突然跑到了我的身边,拿起我的漫画书看了看,我原来还以为她喜欢看那些图画,于是就继续写作业了。突然“嘶”的一声,我的漫画书报销了。我很生气于是就说了妹妹几句,妹妹听到后就大哭起来。妈妈听到后,很快的走了过来,问我出了什么事?我说妹妹把我的漫画书撕坏了,妈妈就批评了妹妹几句,我心里有点开心,因为妹妹得到了她自己应该得到的批评。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就是这样一个可爱又爱哭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