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妹妹作文300字]我的妹妹_300字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名字叫张慧琦。她今年五岁,他有一双水汪汪的打眼睛,而且笑起来还会出现深深的小酒窝。
我可爱的妹妹,会在我们一家人正在观赏电视节目时看,站在电视前探头探脑模仿艺人的动作,搞的我们啼笑皆非。
记得有一天,爸妈带我们到电影院。由于妹妹第一次去电影院,她很兴奋。当我们在观赏电影是,妹妹被电影的情节斗的哈哈大笑。
上一次,阿姨从国外买了一盒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回来。妹妹也拼命地吃,同时也跟我抢巧克力。当妈妈说要留给大姐的,我们才不敢轻举妄动。
我可爱的妹妹,真是天真无邪,真让人讨喜。除此之外,当我在做堆积如山的功课时,妹妹也不会来打扰我。我很庆辛我有这个妹妹,我也会好好的爱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