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妹妹作文300字]我的妹妹_300字
我的妹妹叫王偕橙,今年十岁,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她很聪明,也很淘气。
有一次外婆吼她,她一点也不怕,还两手叉腰,朝外婆大声说:“你看学校里还没有第二个人像你这样吼来吼去的?”外婆觉的好笑,就不吼她了,她高兴的出去玩了。
还有一次他想吃肉,就用计说:“我帮哥哥吃肉。”说完就想吃。外婆一把拉住她,她又改口说:“我吃蔬菜。”还有一次,外婆煮了肉汤,香喷喷的,她就马上跑过去抓起就想吃,外婆一看,就生气了,就想抓住她,她就往屋里跑,一下把门关上。外婆就哄她说:“你把门打开,好吗?”她说:“你不打我我就开。”外婆没办法,只好说:“好。”她把门打开,外婆就一把抓住她,在她屁股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还要她吃蔬菜。你们说好笑不好笑?
唉!我的这个妹妹呀,聪明是聪明,可就是不好好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