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妹妹作文300字]我的妹妹_300字
我有两个宝贝妹妹,她们很调皮。我的大妹妹,叫陈烁、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珠子好似黑葡萄似的;她有个樱桃小嘴,每次有什么吃的都少不了她,她很爱吃零食,每次都缠着我带她去零食铺买零食她吃~她常常爬到我的背上玩“骑马”,我做马,她骑。她总爱到处乱跑,还时不时和小妹“打架”~我的小妹叫陈紫灿,她也很调皮。她有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她笑起来有小酒窝,很可爱喔~她很惹人喜欢,看了就想捏捏她的小脸蛋呢~可爱死了。过年的时候,她的红包最多,我羡慕死了~呜呜呜……我这两个宝贝妹妹啊!真的超爱她们,现在想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