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一次,我正坐在床上看电视,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爸爸把妹妹抱过来要我带,我接过来妹妹,就把她放在我的旁边,我就把她的玩具拿给她,又看起了电视。过了一会儿,妹妹用嘴吹泡泡在床上,看到我没理她,居然把口水吐到了我的脸上,我一叫,爸爸就跑进来了,还以为妹妹摔倒了,进来一看,妹妹没有摔倒,却看到我的脸上全是口水。爸爸问我:“你怎么了。”我说:“妹妹吐口水给我。”我很生气,就跑了出去……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顽皮鬼,你们想知道她的名字吗?她就是陈井燔。
虽然我很讨厌她,但我想起妹妹那甜甜的笑脸,我就深深地感到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