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450字篇7:暑假的事情_450字
家中的相册中,总有一些老照片。这些老照片,往往隐藏着一些趣事,我就有一些老照片的故事,我给你讲吧!
去年暑假时,我做完了作业,在家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对我说:“你现在没事干了,你三姑家正在装修房子,你要不要去你三姑家去玩?”我说:“好”然后妈妈嘱咐我去我三姑家要干活,顺便在那里住几天。
我拿好东西,准备向三姑家去。到了三姑家,三姑见了我很惊讶,说:“呀,你怎么来了?”我说:“来把你给你们干活呀!顺便在你们家住几天!”
紧接着,我换了一身衣服,帮三姑干活。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把地上的砖都弄出来。别看这活很好干。其实,在我眼里,却比登天还难。我和三姑要了一样工具。挽起袖子,好像要动真格似的。我干得满头大汗。干了一会儿,可把我累坏了,我直接躺在了地上。三姑对我说:“你现在这么热,买块雪糕去吧!”我接过钱就跑了。
我到了小卖铺,买了一块雪糕,立刻就吃完了。吃完之后,又洗了手,吃了饭。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开工。
终于,我把所有的活都干完了。吃了晚饭,睡觉去了。
几天后,我跟三姑再见了之后,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