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作文450字篇9:小学生暑假作文_暑假趣事_550字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从我眼前溜了过去,那些暑假趣事就像海滩上那五彩缤纷的贝壳一样,令我难忘。虽然有趣的暑假已经过去了,可是发生在暑假中发生的那一件件趣事似乎还在眼前。记得在奶奶家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难忘。
那天,我们缠着舅舅和妈妈带我们去海滩游泳,一直那么宠爱我们的饿舅舅和妈妈还是同意了。
舅舅带着我们来到了我们向往已久的海滩。一来到海滩最吸引我们的当然是贝壳了,那五颜六色的贝壳有着不同的形状,可漂亮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捡到了一大篮的贝壳,准备为妈妈做一串项链。拾完了贝壳,我们有冲像了大海的怀抱,游着游着游累了就跑到沙滩上去玩沙子。小伙伴们有的堆起了沙堡,有的又拾起了贝壳……而我们却玩起了沙子浴。我们挖了两个大坑把舅舅和妈妈都埋了起来,看着妈妈和舅舅享受的样子。
我也想试试在沙滩妈妈的怀抱中的感觉。于是小伙伴们也把我埋了起来。我只剩下一个头没埋进去了。和妈妈他们一样我也在沙滩妈妈的怀抱中享受着。
“啊!”我听到一声掺叫,原来是一位大哥哥的屁股被可爱的小螃蟹咬了一口。
“哈哈哈……”顿时沙滩上传来了一阵阵笑声。
“哈哈哈哈……”是谁在笑啊,原来是沙滩上的小伙伴,他们的饿笑声是那么的甜蜜,直到现在都在我耳边响起。
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大家都要在暑假好好玩一玩吧。下面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的暑假趣事吧!
一天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广场玩,突然看到草地上有小葵花籽那么大小的蛐蛐。我捉住看了看,它们还没长大呢,背上光溜溜的没有翅膀。以前我养过蛐蛐,它们都是长大了的,有翅膀,还会用翅膀“唱歌”。我想捉几只回家养着,观察它们长大的过程。
于是我和朋友捉了许多小蛐蛐,回到家,我给小蛐蛐准备了一个盒子,让它们住进去。还给它们准备了黄瓜、菜叶、馒头渣子等食物,它们吃得可起劲了。第二天,我打开盒子,惊奇地发现有一只蛐蛐蜕皮了!蜕下来的皮黑黑的,刚蜕过皮的小蛐蛐却是白白的,但长大了不少。随后有更多的蛐蛐也都相继蜕了皮。以前我只知道蝉、蛇会蜕皮,没想到蛐蛐也会蜕皮,大自然真神奇啊!
过了十多天,有几只小蛐蛐已经有一点二五厘米长了,很可爱。我真希望有一天它们会长成大蛐蛐,每天奏出美妙的音乐。
这就是我的暑假趣事,既有玩的乐趣,又增长了知识,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