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祖国篇(七):情向祖国_关于祖国的作文_450字
祖国,生养我们的土地!在我眼中,你是美的化身,你是美的代表,你是美的灵魂。祖国的历史文化——美;祖国的山河——美;祖国的人民——美。
祖国的历史文化——美。祖国的历史文化悠长了五千年。这深厚的文化给人们带了威武雄壮的兵马俑,这厚重的历史给我们留下了令人称奇的万里长城,这深厚的积累给人们带来了智慧结晶的莫高窟。
祖国的山河——美。祖国的山河无形之中陶治着人们的性情。波涛汹涌的黄河蕴含着人们饱满的热情;滔滔流畅的长江昭示着人们向前的力量;宛若仙境的张家界暗含人回归自然的理想。
祖国的人民——美。祖国的人民给我们树立了精神的丰碑。华人勤劳地建设了雄壮的万里长城,映证了中华民族的勤劳与智慧;无数的风雨,孕育了中华民族的坚强与勇敢;惨烈的灾难和打击;华人的坚强不屈滋生了中华民族的不屈与伟大。
祖国的‘美’使我们忠于祖国,崇拜祖国!祖国妈妈,我会永远地爱您!我要努力地奋斗,将来奉献于你!文章最后,我忠心地向祖国妈妈您说:“祝您六十大寿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