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祖国篇(八):祖国正在腾飞_关于祖国的作文
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神舟七号的成功发射,三峡水电站的顺利完工都意味着我们的祖国正在一步步的前进、一步步的向世界强国靠拢。当奥运会正式开始时,观众们热血沸腾,、为我们的祖国喝彩,为我们的祖国加油;当翟志刚漫步太空,摇动五星红旗时,中华儿女无不从内心发出深情的欢呼:祝福你,伟大的祖国!
当三峡水电站完工时,工地上的工人们都挥舞着安全帽,高声喊道:“我们成功啦!我们成功啦!”
是啊!在这六十年里,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发达了。看那一片片翠绿的树林;看那一条条整洁的街道;看那一颗颗人造卫星,这都是祖国进步的代表呀!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未来的祖国还会更加富强。因为科学家们准备在海底建造一座“海底城市”,这不是幻想,而是现实。
在马尔代夫的康拉德的小岛上,有一个不用潜水就可以观看水下世界的去处,这就是全世界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厅。在珊瑚礁构成的水下花园中用餐,一抬头一晃眼,就能看到一群群五彩的鱼儿翩然游过,视觉的享受丝毫不亚于味蕾的享受。有意思的是,也许是考虑到鱼类的感受,餐厅不提供鱼类食物。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感慨:中国为什么不早点建好“海底城市”呢?
其实,这要靠的不仅是那些科学家们,还有你们这些90后想法新颖的孩子。只有我们团结起来,才会把“海底城市”建造的完美无缺。所以你们现在应该努力读书,不辜负国家对你们的期望,将来为国家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