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期末考试只有两天了。
在这两天里,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复习,考个好成绩,爸爸妈妈的白发会来得更慢些的;考个好成绩,自己也会自豪;考个好成绩,会有更多的奖励。期末,是令人兴奋的,是令人紧张的,也是令人讨厌的。
小学五年级的期末,只有语,数,外三科要考,挺简单的。可是一上中学,就有什么历史呀,化学呀,地理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要考。我现在上小学五年级,过了这个学期,我就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六年级的学生不能只想着玩儿,得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因为六年级很紧张,下册要迎战小升初。我多不想升上六年级啊!我多么不想毕业啊!我多么不想结束小学的六年生涯啊!
人在改变,相貌在改变,性格在改变,生活在改变。人的一生有许许多多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对童年的记忆。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搞笑的,童年是温馨的,童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长大了,都会很怀念童年的那段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