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期末]期末_750字
“7、6、5、4....”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期末考试的时间离我也越来越近了。但是,我的生活却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一日三餐,早起晚归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日子依然糊里糊涂地过,该玩的玩,该喝的喝,该吃的吃,日子依然过得那么平平淡淡,只是作业多了,睡眠时间短了,心绷紧了。语数老师霸占了讲台,成了名副其实的“语数全席”。整天唾沫星子到处飞,也不需要担心是否遭到“非典”或核辐射,总之,只要有一个脑细胞还是活的,就要坚持到期末考试那一天。
进入了期末倒数第4天,“国防部长”对我们加强了抗击,拿出了里应外合的战争策略,定于当天下午5加两点加两个零,召开了比班会恐怖65×1+65×2倍的前生未有的班会。如果以前的班会是核导弹,那么现在的班会可能会转化为生化武器。唉,怕也没用,如今,“伊拉克人民”也不好过了。
说实在话,我十分,不,是万分佩服老师的口水储存量,真不知道老师的口水是不是可以重生,否则不知道猴年马月就枯竭了。我怎么觉得我越说越像评书的老头儿了,在一个问题上说半天。咦,刚才所老师的口水储存量丰富,自己怎么。。。。。。不过本人好像是以笔代口,只能说是墨水量丰富了。
进入了期末最后1天了,如同美国防空一样,警戒线升到了橙色。由于卷子的消磨,脑细胞已减少N个。老师心慌了,于是发动了“脑细胞战争”,利用口水复生这个特殊本领,疯狂的发动了卷子讲解大赛。语文老师拿出了看家本领,将所有没改的试卷进行统一处置,一个字一个字的讲。讲还是讲,从语数老师那经千年磨炼的可以与纸媲美的一流薄嘴唇中爆发出的口水火焰似乎还沾着阅读、公式等拼命地往我们耳朵里钻,于是只好把手掌摇来摇去,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在赶蚊子。
放学了,几位同学因为激动,站在桌子上,大开唱戒,大显嗓子神功。照此计算,每个大开唱戒的人,之前都遭受过期末大考的磨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