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末]期末考试目标_500字
在离期末考试不到2个月了,一个学期的尽头也越来越近了。
所谓目标,当然就是督促作用,激励作用,给自己信心、力量的口号!为了过一个高兴的年,心安理得的收下压岁钱,考出个好成绩吧!
上次考试都还不错。so,这次——期末大战,无论如何,至少也得保持吧!
数学:115
我觉得期中考试考得太差,只考了114,既不是我喜欢的数字,也不是我喜欢的分数,想想就觉得失败。这半学期数学比上半学期难度提高了不少,但是我会努力达到的,甚至更好。
英语:115
英语上课记的许多重点是要掌握的,此外,练一练,背一背,读一读,记一记,再把字写好点,就差不多ok了!
语文:100
语文的话就没什么大问题,相对来说还不算是我的弱项。关键是作文,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期末考试我一定不会纵容自己犯同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