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篇三:我和她_600字
我和她从小就认识,或许在你们看来从小认识感情会很好,我和她看上去是很好,但实际上连朋友都不算,所有人都夸她聪明,漂亮,勤奋,能说会道,而我却什么都不沾边,所有人都会拿她和我比,或许她也觉得和我做朋友有失她身份吧。  在所有人眼里她是乖巧懂事,而我却像个小混混,可没有人知道她在人前一套在背后一套,她在所有人面前永远都是一副我对她很好的样子,却没有人知道他在背后是怎样对我的,我跟她出去永远都是她的小跟班和备胎。  也许自卑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吧,我的交友能力为零,所以从小到大并没有什么朋友,有的时候很羡慕她有很多的朋友,看着她们吵吵闹闹,而我却孤零零一个人坐在窗口那看着她们闹,说不羡慕那是假的,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自己一个人,而她每一次都会向我妈告状,说在学校根本就没见到我,一回到家就会被我妈骂。  上初中因为在不同的班级,老师不同班规自然就不一样,有一条是不能迟到,但我每天都会等她等到迟到,我被老师罚,她就在旁边幸灾乐祸,从那以后我就没再等她了,但晚上晚上要晚修的原因都会等她一起回来,她都是跟她同学一起骑车,我自己一个人在后面跟着,到半路跟同学分开了,她就会叫我骑快一点,就这样我的初中生活每一天都在重复。  到了中考的时候她考上一所中等的高中,而我却选择了一个离她很远技校,但我没想到她只会在她需要帮忙才会给我发个短信,如果打电话给我第一句话都会说:我手机没话费了,你打回头给我吧!就这样把电话给挂了;有的时候我会想也许我天生就没有朋友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