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篇六:她_600字
在我的视野里,我看见过许多人,每个人身上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而我唯独忘不了她,那个我经常碰见的她。
她的眼睛十分清澈,仿佛能将人吸进去一般。她有着小巧的鼻子,还有那小嘴巴。
她的性格古怪,在外人面前胆小如鼠,和她认识久了,你会觉得她就像个演技高超的演员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她呢,听我一一道来:在她六岁那年,她和她的父亲去参加朋友聚会。一到聚会上,她沉默不语,一直跟在她的父亲后边,坐到座位上也只是吃着食物而已,真是徐庶进曹营——一言不发。她爸爸的朋友看气氛不活跃,就跟她开玩笑说:“小朋友,我告诉你啊,我曾看见你和一个阿姨跳舞,那个阿姨不是你妈妈哦,你爸爸抛弃你了呢!”小女孩的爸爸说:“别乱说,没有的事,小敏不要听这个叔叔的话。”可是小女孩冷不伶仃地说了一句话:“那还不是因为你和我妈妈跳舞。”在场的人听了开怀大笑。
还有一次,在她刚上学的时候。一次下课,只见她骂着一个男孩子:“你个五音不全的家伙,没资格骂我,疯子,骂你疯子还侮辱了疯子这个字……”就这样小女孩骂了小男孩一个课间,小男孩根本插不上嘴,小男孩想着:只是说了她一句“一碗面”,至于吗。可是到了上课期间,小女孩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安安静静地听课,根本没有刚才的彪悍样。
大家会不会觉得她是个会变脸的魔术师呢,这才是最真实的她。她就是——我。大家会不会很惊讶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