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一样跟我关系很好,与我同桌四年,而就在这时。一个刚转来的插班生彻底夺去了我们之间的感情,那个插班生叫杨海霞。她转来的第一天雪儿就主动去跟她交朋友,而我就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她俩走出教室。我多么想她旁边的人是我,可她心里居然不存在我,我实在忍不了。
上课了又下课,看着两个来来去去的背影,真的有种“羡慕嫉妒恨”的感觉了。眼泪水在眼眶里不停打转,我也不停的去抹开,始终坐在座位上看着她们的欢声笑语。也许是雪儿现在才注意到了我把,她朝我这边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难受地说:“我怎么了关你什么事,你还是去管你的新朋友吧。”“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洁儿,”没等她说完,我先插了一句“我要听你说什么呀?听你说以后我们不是朋友啦?那个插班生霞儿才是你朋友。如果你真想这样的话,那我也不反对。”我气愤的说。我一向脾气很大,班上没几个人能跟我合得来。只有雪儿。也许这次真的把她激怒了,一向温柔的她终于说出了一句狠话:“好吧,既然你要这样,那我也没办法,你赶紧去拿纸和笔过来写绝交书啊。”听她的这句话,心真的要碎了,没想到她为了一个插班生居然狠心。我自己也考虑许久,终于去拿了纸和笔。开始写,写完以后,我们把名字都写在上面。在恩个手印,可是真正能分别的不是这两个,而是中间的那颗连着的爱心,现在要在中间把它分开,我下不了手,她也如此,谁愿意呢?没想到就在我准备划的时候,她跑来一笔就给我划了,然后我们就这样绝交了。还没有反应过来,泪滴已经顺着脸颊,慢慢的流下来,我跑了出去。尽管没有人出来追我。我也疯似的跑出校门,来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花园旁,我坐在那里静静的流泪,时不时的喊着为什么,可是没有人回答我,就在这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