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无处不在。每个人都会有友谊,我也不例外。我和她的友谊比谁的都还要深,至少我们是这样认为的。
我和她,曾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上小学时,每天一起学习,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似乎成了我们不可违背的规则,甚至有时连吃饭也在一起。
我跟她认识有十四年了,我们是从小玩大的,所以才说我们的友谊很深。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我很懂她,她也很了解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会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里静静地听着歌。当她看到我这样,就会知道我心情不好了,她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的,逗我笑的。她心情不好时,肯定会去大吃大喝,然后跑到一家楼顶大叫。这时我就会知道她又有什么步顺心的事了。
她是那种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的女孩,她的脾气很犟,她要求每一件事都要做得很好。我是那种静得不能再静的女孩了。我现在总是那么活泼,她有一大半功劳呢!
我们的友谊是真挚的,虽然偶尔也会有些争执,但我们这样也是为了关心彼此。还记得有这么一次,由于我们在假期里有一段时间没联系过了,她结交了一些不良友。在我知道时,我找到她,并狠狠地批评了她一顿,她很生气,跟我争执了起来。她说我那段时间没有去找过她,肯定是因为我不想跟她做朋友了,她才去结交那些不良友的。我听了更加愤怒了,因为我明明有跟她说清楚我那段时间会很忙,没有时间去找她,这些她应该都知道的呀。虽然我很生气,但她也是怕失去我们这份友谊才这样的。我跟她道了歉,她也没有生气了,也跟我道了歉。我们就这样和好如初了。
我们这份友谊是美好的,但终究还是分开了。原因是我们都搬家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在一起了。我很想念这份友谊。
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每一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