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篇四:快乐的暑假生活_350字
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快要结束了,即将迎来二年级的学习生活。来自回想这个暑假,我感觉有很多收获,也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我按照暑期计划完成了很多任务。在学习方面,我预习了二年级的数学、语文。数学中背乘法口诀可不简单,刚开始背得很费劲,好在我每天都在坚持,最后熟能生巧,在“快算二十四”的扑克游戏中还战胜了妈妈!学习之余,我读了很多书,比如:《雷锋》、《小猪唏哩呼噜》、《神奇校车》、《三毛流浪记》、《小故事大智慧》、《少年奇才故事》、《少年博览》等等,还有一本让我着迷的《经典科学游戏》书,让我在玩中增长了很多科学知识。在美术方面,我每天都抽出时间练习画画。在姥爷的指导下我学会了画猪,这可是我的一绝。我还自创了一幅“庆祝祖国六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