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篇五:暑假生活_300字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让我盼来了期盼已久的暑假。暑假生光五彩缤纷,充满了无限的乐趣,其中最令我回味的是玩水枪。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在江边玩水枪。我对江里的人喷水,因为风很大,调皮的“水宝宝”全被吹到了我的身上,妈妈却在旁边哈哈大笑。我很生气,就想“教训”妈妈一下。
于是,我就想啊想:有了。“妈妈,我们玩射击吧。”妈妈说:“好啊!”就这样,我和我和妈妈玩起了射击比赛。我把水枪给了妈妈,叫妈妈喷我。妈妈左一喷,右一喷,我灵活地跑来跑去,妈妈怎么也喷不到我,我开心极了。
不一会儿,枪里的水喷完了。于是,我满心愉悦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