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篇六:暑假生活_600字
暑假生活
一放暑假,我的同学们可都是过的倒时差生活,好吧,我承认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但这个暑假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将成为初二的学生,我们校长在学期结束发表会上给我们说了这样一个故事;以前学校里有这个一个孩子,他的成绩算不上最好,也算不上最差,他一心想考进全年级前10,期末下来以后,成绩还是不像想象的那样好,直到开学后的第一次月考,他考进了全年级前50,后来的一次次月考,他都考进了全年级前10,当时我们校长很好奇,便去找他,问他为什么进步那么大,开始我们校长还以为是听课,但最后有一个惊人的答案;“我放假以后,向邻居们借了下个学期的书,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来执行,一科一科的预习,先打一个基础,开学以后加上好好听课,所以成绩就上来了。”听了这个故事后,我大有感悟,散会以后,我第一个跑进教室,把课程表照了下来,暑假就按这个执行了。
说起容易做起难,开始我执行了一个星期,感觉效果不错,可后来的几个星期,我都实图想放弃,反正以后上课好好听课就是了,但我又想,我本来成绩就不好,有时候你相信了魔鬼的话,但却没有发现天使就在你的身边,我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现在暑假也快结束了,我已经把物理、数学、英语、还有语文该背的都背了,但我也不能骄傲,因为毕竟上课那45分钟最重要。
暑假就要结束了,也意味着新学期新的开始,经过我这一个半月的预习,希望的成绩能好起来,也希望大家的成绩好起来,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