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路上常常飘荡着一串串或缓或急的单调的足音灰暗的天空下有有时连一只鸟都不愿光顾的阳台。此时,空落的心境会突然升起一丝愁思,使你觉得生活好单调,好乏味。其实你不必这样,生活就像一本好书,它有它美丽的封面,更有丰富的内涵。
早晨,喷薄而出的旭日渲染着一种悲壮的意境。一轮皓月,千古常新,把夜晚装饰的宁静而富有激情。冬天飞舞的雪花、平铺的雪被则让你感受到春天正在萧杀中供出嫩芽。
当你为实一项新的设想而脚步生风时,当你执着与你的理想,默默的挖取知识的宝藏时,当你为摘取丰硕的劳动成果而挥洒晶莹的汗珠时,生活是美好的,生活,因创造而美。美,从你进取的智慧里提取;从你勤劳的双手里放飞。惊雷美在它炸开了乌云重重的封锁,绿芽美在它冲破了东的束缚,油井美在它捧出了它心底的诚意,果实美在它耸拉着沉甸甸、金灿灿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