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对于美是生活]美在生活_450字
美是什么?
美在我们的四季里,春天,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小燕子在树的上空飞来飞去;夏天,荷花红红,荷叶像一个大圆盘,荷叶上的露珠,好似一颗颗珍珠;秋天,丰收的果实,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蝴蝶一样飞来飞去;冬天,满天飞扬的鹅毛大雪从天上飘下来。美原来可以看到闻到……
夜晚也很美,夜空中星星如同一条闪光的大海,一轮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中,好像一只小船在银色的大海上航行,一个小孩在数着星星,太空之门为他敞开……好美啊!
美也在生活中,就在我们身边,在每个人的内心里。在公交车上给老奶奶让坐;小朋友摔倒将他扶起;拾起一个易拉罐,把它扔进垃圾箱;帮助残疾人过马路等等,生活处处存在着美。
美也在我们的手中,星期天为父母分担一些家务活,等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妈妈回到家,为他们献上一杯热茶,帮他们捶捶背;同时我们要学会尊敬老师,上课要认真听讲,不捣乱课堂纪律,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这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