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暑假篇(二):关于暑期的作文:快乐暑假_800字
广东省河源市紫金中学钟健辉
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以后,便迎来了快乐的暑假.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紧迫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剑影的小说,不能再做Jay最疯狂的Fans.以前的死党们大多都各奔东西,寻找各自的梦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梦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学习,但却也失去了不少快乐,心里难免有些遗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热,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如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故事是那样的逼真,观之如身临其境,妙哉!
早听说Jay的处男作电影《头文字D》将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购,然后尽情欣赏偶像超酷的飘移和他浪漫而又遗憾的恋情"陪"他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当然少不了和阔别已久的死党们好好聚一聚!俗话都说:士别三日,理当刮目相看果然一点儿也不假看,个个都变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以前大手大脚的"粗鲁汉",现在都成了风度翩翩的绅士了也许是环境所逼吧还有,他们球技的突飞猛进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呵这些小子,不简单啊!
世间万物在变,只有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后,空间与时间只能更拉近我们之间心的距离!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的痛快,学得有劲学与玩完美的结合,没有象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而是开学的学,感觉多好!没有束缚却还有不变的压力:高二了,高考还远吗压力就是动力,玩得疯狂而不放纵.
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忙碌之余,享受这宁静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的每一天连老天都为我骄傲,陪我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实,快乐!生活平凡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