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暑假篇(四):快乐的暑假_500字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非同寻常,这是为什么呢?哈哈,告诉你们吧!因为我要到县城过暑假。
七月三号,我和爸爸还有妹妹一起来到了县城。这里有宽阔的马路,飞驰而过的汽车,来去匆匆的人们,还有很多高楼大厦。我和妹妹都很兴奋。
下午,爸爸教我从360安全浏览器中找动画片。慢慢地我学会了上网,我看了好多动画片,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羊羊运动会》、《给快乐加油》、《熊出没》……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到洪河公园看演出。只见演出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演出开始了,唱歌、跳舞、杂技、武术、变脸……我最喜欢的是野人表演,他竟然能背着一个人赤脚站在菜刀上,还能把火把擦过肩膀,真神奇!
这个暑假就要结束了,它既有趣,又充实,我一定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