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作文600字》
我从小生活在农村,单车这种物品是我们那家家户户都必备的,因为骑单车很方便,而且还环保。
直到如今,我来到了广州读书,这里发展非常的快,高楼大厦处处可见,而且我们学校里的设施非常的完善,比我们那小村子里的学校好不知道多少倍。
而共享单车,也慢慢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显露出来了。这个城市里,大家一出门不是走路就是开小汽车,连摩托车都少见了,也更被说是小型的单车了。也正因为这样,才有了共享单车的出现。若人们都买一辆单车,出门放着也不安全,带回家也是碍着地儿,所以我认为共享单车给予了人们方便。它使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使人心情愉悦,也可给让人们靠自己的双脚抵达目的地,同时也不会给人们带来麻烦。
我通过与同学讨论了解到,虽然作文这个共享单车带给了人们诸多方便,但对于一些人也有犯难之处。这个共享单车使用前是要收押金的,大约两百元,这就使很多人质疑了,许多人干脆就不骑了,因为他们担心钱拿不回来,他们认为,骑个自行车就丢这么多钱,不值得。
虽然需要交押金也是不能说是错的,毕竟如果不收押金的话被一些有非分之想的人撸去了单车也不好。而有的人很急,需要骑共享单车,可奈何钱不够。
共享单车,若它多人骑行,那便没有浪费资源,若极少人骑行,而又造出了这么多的单车摆放在外,这可是浪费资源的做法啊。
我认为把共享单车开发出来的人非常的有想法,能顾及人们的生活,却也是有些不足。
所以,我认为共享单车有利亦有弊,亦希望共享单车的开发者能够修改一下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