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总结】
这一学期马上就要到头了,明天,我们就要放寒假了,我们来说一说这一学期的总结吧。
这一学期,我在语文上有了进步。比如说,我认识了很多字。并且有很多进步,也学到了很多写出好作文的方法。比如说做引用、反问、设问等等这些写作文的方法。这些将来都对我都有用。而且,我学到了很多词的意思,这有都有用处的。
咱们再说说数学吧。数学第一次期中考试我考了个满分。第二次期末考试,我考了113。5分从中,我懂了一句话的意思,这句话就是:骄兵必败。意思就是说骄傲的兵必定会输的。我就当过那个骄傲的兵。所以我下学期绝对不能骄傲自满。而且要努力。争取下一学期可以在数学的方面有所收获,并且,那上奖。
最后我们说一说我英语收获了什么,我英语学到了很多新单词,和新的句型。过新年的时候,就可以和别人用应来祝贺别人了。
另外我还要说一说我在特色班的收获,我在特色班的收获呢是我学会了吹很多曲子,并且学会了高音怎么吹。并且,我考试时获得了一个好成绩。明年就可以上舞台了。
这就是我这学期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