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枪响之后]一个狙击手的自白_1500字
我是一个,是一个狙击手,游戏中一个平凡的狙击手。
游戏里有很多用狙击步枪的人,有的人被称为高手,有的人被称为垃圾,我不知道自己是高手,还是垃圾,反正只是一个杀人和被杀比例有关的称呼而已,无所谓。
在我的心里,对狙击手也有一个分类,我认为,狙击手只有两类人,一类是:已经死去的,一类是:将要死去的。
我的枪只有一把awm,我没买收费枪,不是买不起,而是这把枪能让我想起很多,能想起过去的cs,想起那时候在服务器里大呼小叫的杀人,想起曾经被自己突突过和突突过自己的那群混蛋,四年过去了,很想念他们。
我没加入任何战队,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队友,每次游戏开始后,我不会去关注己方的输赢,也不会关心自己在名单上的排名,看太多的信息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只在乎自己的每一次猎杀,我集中自己的注意力,让每一次猎杀都力争完美,可惜,完美的时候太少。
我是个胆子小的人,这也注定我是一个胆小的狙击手,我从来不会冲在队伍的最前面,甚至队伍的中间我也不呆,我只呆在我认为最安全的环境里。看到很多人帅气的拎着狙击步枪冲到街上然后左右开弓进行帅气的刷频,我挺羡慕他们,我的反应没那么快,我的鼠标也没那么好,我连防弹衣都没有,如果我那么干,除了被雷劈的浑身冒烟或者被突突的满身弹眼外,我什么也干不了。
有人问我,你怎么不买防弹衣?对我来说,防弹衣其实没什么用,作为一个狙击手,我如果被对方发现了,那么我已经输了,我如果被人发现我还没放倒他还给了他开枪的机会,那么谁垃圾掉已经不重要了,所以,我经常输。
我从来不乱开枪,经常看到有些人有枣打三杆子没枣也打三杆子,如果有这样的人拿着awm在我身边,我会悄悄的走开,离他越远越好。我认为狙击步枪威力最大的时候就是没开枪的时候,那时候的安静中透着一种诡秘,即使有人看见我,他也不会知道我手里拿的是awm还是烧火棍,当我的枪响以后,我只想让我对面的人心里是悔恨,眼中是一片黑暗。
我还是一个卑鄙的狙击手。如果环境很陌生,道路很危险,我不介意让自己的队友去当诱饵,一旦他被杀掉,我就会知道哪有危险。有的人看到这一定会蹦着骂我,但是什么事儿不都得有付出是吧,你的付出能让我干掉一个人,那么你就是很优秀的,最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有人也用狙击步枪卡我的点,那我死也不出去,找个旮旯蹲一会,顺便查查自己兜里的钢蹦,等哪个不知死活的猛将兄从我的点冲出去的时候,我在他身后瞬间架好枪,当猛将兄倒下的时候,我也会将对方放倒。
在一局游戏中,对面有个哥们用awm用的非常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为了能将他放倒,我蹲在一个点上一动不动,刚开始还能听到子弹嗖嗖声和看到手雷不断的飞过我的头顶,可是慢慢的,我什么也听不到也看不到了,眼睛和心里,只有那个红色十字线,那种执着就象初恋的时候在等着自己恋人,十字线的背景突然变了颜色,我扣动了扳机……一次完美的爆头,一次完美的猎杀。再被我放倒七次后,那个哥们找我,要和我找个地方对狙,他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下全没了,我是个狙击手!我不是西部的牛仔,对狙?你怎么不提议咱俩一人抗个加特林对着扫呢?这种一点技术含量的事,我不干。
我不认为那种用键盘和鼠标完美演绎快速的人就不是高手,但是我更喜欢自己的方法,安静,专着,果断,快速,当我卡点的时候,我会去想象对方是怎么在接近那个点,走到那的时候他会担心什么,他会选择怎么进入狙击点,或者说,他怎么去想象我的想法。
我喜欢狙击,我喜欢那种在宁静中突然的爆响,我享受awm的后坐力,我享受看着对方的头盔被子弹打飞和尸体落在地上,我享受能千米之外决定别人生死的感觉,这就是awm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