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你在哪里,天空又飘起了雨…兄弟你在哪里,听不见你的呼吸,只感觉泪像血一样在滴……还有什么比死亡更恐惧,还有什么比子弹更无敌,还有什么比死亡更容易,还有什么比倒下更有力,没有躲避是,因为我们没放弃……”
兄弟,我想用这首歌为你送行。你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停止了呼吸,殷红的鲜血在身下流淌。这一幕,深深刺痛了灵宝人的心。母亲的哭泣在我们耳边萦绕,亲人的眼泪融化了冬日的冷。听说你才三十二岁,听说你即将迎娶深爱的新娘,听说你也有温暖和谐的家,听说你也有深爱的爸和妈。我们更听说你,果敢地迎了上去,血肉之躯对撞罪恶的枪口。我们不鼓励这样的献身,我们承受不起这样的牺牲。但不是谁都有你这样的勇气,不是谁都能在死亡面前坚持正义。有人说你傻,有人叹息你的逝去。你虽然躺着走了,却在我们心里留下了一座伟岸的雕像,你是灵宝人不屈的精神!
兄弟,一路走好!写给抢劫杀人犯2015年1月15日的黄昏,你罪恶的目光停留在了那家金店。灯火辉煌,人来人往,都不能阻止你的贪婪和嚣张,无非是仗着你有夺人命的手枪。其实你内心更害怕,不然为何要捂的严严实实,东躲西藏,惶惶如丧家之犬。当你掏出枪的一刻,你已经成为全名公敌,你已经从人沦为了魔鬼,任何说辞都不能洗刷你的罪恶,任何伪装都不能将你的凶残掩藏。有公安民警的利剑,有全社会的坚强后盾,你比任何人都清楚,世界之大,也没有你的容身之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落入法网是迟早的事,接受公平和正义的审判也不会很久。不管你现在在哪里,你只有一条路可走,主动自首,让灵魂少受折磨,让惊恐的心早日安定。你已被所有善良的人们所谴责,所唾弃,你必须要给逝去的年轻生命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