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白白的世界]黑白世界_400字
相逢在离别之后,明朗在黑暗之后,出路在迷路之后……我们不能排除后者只求前者,否则,我们永远也无法拥有前者的境界。
因为寒冷,我们才觉得温暖;因为挫折,我们才有斗志;因为欺骗,我们才觉得聪明;因为坎坷,我们才有坦途的快乐;因为失败的痛苦,我们才有成功的喜悦。我们应该感谢生命中所有的荆棘,是它们让我们感到寒冷中的暖意,是它们让我们感到了人生的幸福美好。
相信阳光一定会在风雨之后,相信自己站起来的次数一定会比倒下去的多一些。离别又何妨,沉默又何妨,忧伤又何妨。人生有乌云遮日的晦暗,就必有日破云开的晴朗。
世界终究是有黑有白的,有黑的一面来迷乱我们的心,才会有追求白的一面的渴望。传说中,希望的白是从绝望的黑中衍生出来的,因为黑的黑,所以白才白,因为会绝望,所以才有希望。
所以这个世界就是需要英雄更需要坏人,小说里就是需要主角更需要配角。因为有黑白,所以有色彩。因为有悲伤,所以有快乐。因为有阴影,所以阳光才更加灿烂。
黑白世界,精彩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