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白白的世界]银色的世界_300字
雪是冬天的使者,是洁白的象征。
今天早晨,我透过窗外望去,啊!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冬装。看呀!小路两边的小树被大雪压弯了腰,冻得浑身哆嗦。我快速地跑下楼。一路上,冬姑娘将一片片,一簇簇,像银花,似白蝶的雪洒向大地。“好一个洁白的世界!”我欢呼地叫了起来。
我仰望天空,只见那一片片洁白的雪花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随着风向,一会儿向南,一会儿向北。一会儿翻转着飘飘悠悠地落到房上,树上……不知不觉,不知是哪只调皮的小雪花飘到我的嘴里,“啊!一阵凉丝丝的清爽!
冬天虽比不上绿意盎然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秋风气爽的秋天,可它带来的小雪花,能带给人们快乐与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