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白白的世界]雪白世界_400字
昨晚,夜里又下了场大雪,这次,雪中夹杂着雨声,天也早早的黑了。漆黑的夜晚被一层朦胧的薄纱遮盖住了,而白茫茫的雪花,让这个世界更加纯洁无瑕,而丝丝春雨把这个世界冲刷得更干净了,不禁一看,还真是美丽呢。虽然已经是黑夜了,但白白的雪花却成为了一块黑布上绣的白花了,那点点雨丝让他们这个和谐的布景更加生动协调了。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纯白的雪花已经是最华丽的了,而雨丝则是无私贡献的罢了。
一阵风吹过了这华丽洁白的夜晚,植物们也渐渐长大了,在这美丽的夜晚到底有多少人还在等待呢?有多少人又在渴望着一丝丝的春雨呢?那甘甜的雨露让孩子们解渴,多少人在这夜晚尽情欢笑呢?我们都在浮想联翩,渴望着所有人都能喝到这甘甜雨露,和他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在这雪白的世界都是最纯洁的,因为只要有心中的坚持,纯洁的心灵,每一个愿望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