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窗外!下雪了!”早自修的时候,一个同学大叫。“啊?!不会吧?”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向窗外望去。看!真的下雪了!同学们都很激动,有的还唱起“2012年的第一场大雪,来的是那么突然……”
是啊!以前期末大考时,就会下雪,可今年到过年了都没下。本以为今年不可能下了,没想到老天爷来了个360度大翻转,竟然在开学期间下起了雨!
老师怕上课时我们的心思全飞到雪中去,就索性先让我们看个够。
起初,像糖一样的雪被人从天上随意洒下来,这儿一点,那儿几颗。接着,一团团棉花被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棉絮夹着白糖从天上有规律的落下来,这儿一大片后变成小小片的,那儿一小片后又变成一大片的。白雪精灵们舞的舞,跳的跳,给疲劳的同学们带来了无限欢乐。
天地融化在这白色的世界里,和飞雪分享大自然的乐趣。小小的雪花来的快,去的也快:有的还没和这个世界道别,就落在马路上,化了;有些快乐的雪花,满足地落在泥土上,滋润大地;还有的像个孩子一般调皮,一会儿飞到这边,一会儿又飘到那儿,似乎想欣赏全世界的美景。
我和同学们入迷地欣赏着洁白的世界,久久的,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