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冬天,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去北方过冬,那儿虽然很冷,但是听说那儿会下雪。我左盼右盼,终于冬天踏着那优雅的步伐来到了……
果然北方很冷,我们住在大伯的家里,我经常缠这大伯问他:“什么时候才下雪啊!”
一天,我一起床,发现我的窗户被一层一层厚厚的、白色的东西盖住了。突然我听见弟弟在喊:“下雪啦,下雪啦”我又惊又喜,我用最快的速度换了衣服,朝门外跑去。啊!这完全是个和昨天不一样的世界,屋顶是白色的、树是白色的、地上也是白色的。好美、好美、这样的景象对从来没有见过雪的我来说,美的让我窒息。我把手微微抬起,原来触摸到雪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冰冰的,凉凉的……突然雪开始大了起来,漫天的飞雪,犹如一个个可爱的雪精灵,正是这些雪精灵,才让我感觉到了冬天。想起我在南方过的冬,和在这里相比之下,南方的冬天是让人觉的乏味的。慢慢的,我站在这漫天飞雪当中,仿佛我也是雪。我和我的同伴们缓缓从天空中落下,落下来后,我们可以一起打闹、嬉戏、玩耍,待到春姑娘来到时,在把我们带走,下一个冬天,我们依旧回到这里来,重复着上一个冬天做的事情,这是多么的美好!渐渐的我慢慢的沉浸在我自己在世界、幻想的世界里面……
冬天还没有走,爸爸妈妈因为有事所以要先走,和雪分别那是一件多么令人伤心的事情,下一个冬天我还会在回来的,这是我对雪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