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白白的世界]黑白世界_350字
黑或白。对于世界,我认识的有这些。是静或动,都死寂一般的空虚。
黑白世界,只有两种颜色,黑或白,并不要求色彩斑斓。单调,美。
黑白世界,只有静,比我想象的要静。唯有月亮,亮着。
寂寞,偶尔会想到这个词。当享受不到一切声音时。偶尔,对着月亮发呆。似乎记起些什么,又似乎忘却了。
一切都已沉默,阳光也远远消失在天际。月,来了,依然亮着。并不依赖什么,也并不享受什么,只是亮着,亮着。
靠在窗台,看着天空的白,远处的黑,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伤感,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觉心中少了什么,很空,很虚。
人都是脆弱的,但我要变的坚强,尽管这世界只是黑与白的空间。也许,短暂的生命就应该做一些灿烂的事,让生活充满光彩,充满阳光!
我,走着。走过了人生百态,走过了沿路风景。尽管那些只有黑与白。
我,没在黑白世界的人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