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篇4:[我的烦恼]我心中的烦恼_600字
夏季的今天,我们都在学校里上学。不知不觉我们的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不见。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都在珍惜最后的几周!我默默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叹了一口气。我不希望和我的同学们分开,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又不能不分开,因为每个人都要走自己该走的路。初夏的时候,我们班有好几位同学都是外地的,在他们临走前,我们班举行班会,欢送他们离开。现在想想我们欢送他们的一幕眼泪就在眼眶中打转。
我烦恼着,因为我不想看到同学们离开;我烦恼着,因为我不想在离开学校的那一幕哭;我烦恼着,因为我没有任何能力去改变这一切!第三节课原本是语文,但我们马上要离校。老师说上一节班会课。老师让我们说说自己感想和这三年的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想了想,不知该说什么。也不知为什么心中烦恼。这时,站起来一位男同学他说:“我想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想,但你不一定会实现。请不要灰心,你要向前看。上帝为你关上这扇窗户,他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户!“说完他坐下来了。我们全班都为他鼓掌,因为他说的没错!我顿时开郎不少,我站起看着黑板说:”我们大家从不认识到认识,我们一路走来的努力、成果、艰辛等,都是我们的成长,我们从不懂到懂!都是我们所得的成果!我们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拼博。“说着说着,眼泪流落下来了,知不知觉心中的烦恼就没有了。
因为我这辈子是绝对不会忘记和我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吃饭的损友们!我们一定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