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篇2:[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750字
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总有些烦恼。而这些烦恼老爱跟你过意不去,纠结~~今天,咱们就一齐谈一谈我那可爱的烦恼。
“哦~糟糕,又忘了带语文书..”我坐在六年一班的座位上,苦恼地说着。原来,出门时竟把昨晚拿出来看的语文书落在家里了!哦~~真糟糕!粗心大意的我总是这样,老是丢三落四的。妈妈说我,爸爸也说我,全家人都在说我。而我却是左耳听右耳出,刚记着要检查一下书包,后一秒就忘了。但我总是想改也难改啊。可悲啊~可悲啊。这就是我的第一烦恼——粗心
“哈哈哈哈”我大笑着,一边与朋友说笑,一边写着作业,此时的我多么‘享受’,吃着零食说着笑,手上的笔还在不辍的写着字,我看都不看,写出来的字笔走龙蛇-歪歪扭扭的。一点也不像字,我却毫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更可气的是,我竟情不自禁地打开了电视,看着动画片。此时的我已是一心四用!爸爸也因此说过我,可我还是不听。仍然这么做,这让我真感到害羞啊~害羞啊。这就是我的第二烦恼——心不在焉。
还有更烦恼的呢,你看,我就是这样。随便挥霍‘金钱’,这里的金钱,不是真的毛爷爷,而是时间。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在我这里,可真起到了真正的作用。这不,作业还安安静静地躺在书包里,我却还在疯玩,心里总有一股劲在想,没事,还有时间呢。待会在写!可是呢,待会待会~真的待了好长一会。此时已经是网上9点,而我却正在书桌上奋力与作业作斗争!我已经写了将近一小时了,可作业还有~~呜呜,后悔莫及啊~后悔莫及啊。这就是我的最后一个,也是第三个烦恼:懒惰!
哈哈哈,写到这里。我早已哈哈大笑,找一找,原来,我的烦恼竟然这么惊人。这就是我的烦恼,我已经下定决心将此‘三烦’消灭并改正。大家也有烦恼吧,快快与我一齐改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