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篇8:[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500字
说起烦恼,学习上没有,家庭方面也没有,因为我的烦恼只会在夏天到来。虽然夏天可以看许多的事情,比如游泳呀,放风筝等等都是我爱干的,但我玩的时候不能尽情地玩,那是因为我玩过头的话,一出汗,脖子上就会起一些小疙瘩,又痒又痛,想抓却又不能抓,如果我抓的话就会成片地增加。我有汗疹。
你瞧,这不,才刚刚上玩体育课的我,又跑了五大圈,累得我满头大汗,脖子上出满了汗,才不到一分多钟,脖子上就大片大片密密麻麻的汗疹,它非常痒,但我又不能抓,因为越抓越痒,真是“痒不欲生”呀!但我为了不让汗疹更痒些,我不得不又跑又跳,脖子360度大旋转,许多同学以为我是“发神经”,边风趣地说:“你发’神经‘了,医院就在旁边,要不要我送你去?”这句话令我火冒三丈,但是,这是事实,我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但我的汗疹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欢乐,这也是值得的!而我还是不开心。
还有一次,我就是因为玩过了头,多玩了一会儿,脖子上起满了汗疹,但又不为了让大家扫兴,就又多玩了一二十分钟,脖子已经不是痒的了,脖子上就像被火烧了一样,大家都很关心我。
唉,令人烦恼的汗疹请你快快地离我远一些吧!唉,夏天一到,汗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