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篇6:[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400字
时间匆匆飞逝着,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到了中考的时候。九年之中,跨过了童年,在一片片美好的回忆之中,流淌的是开心与烦恼,流淌的还是不舍,还有时间……
岁月蹉跎,没有人能够真正把握时间,而我的烦恼,便是这匆匆逝去的时间。始终觉得时间不够用,总能感到它调皮的在我指缝中流去。茫茫之中,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不经意之间,在学校中坐着上课,又不久就一周流失了,始终不会真正的利用时间,不会真正的充实自己的每一天。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我”并不是天才,“我”只是把别人业余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面。这足以体现鲁迅先生的高尚的精神,与坚韧不拔的毅力。自然,我们也并非天才,便是更要付出比别人千百倍的努力,要吃的苦之苦,才能一朝成名方为人上人!
时间便是生命,爱惜时间便是爱惜生命。就现在而言,至少我们应该做到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我的烦恼啊,也仅仅是时间的流逝,但烦恼,也终究会化为动力,从多个方面不断鼓舞我……珍惜时间才是上上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