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篇7:[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600字
童年的烦恼,是青春的记忆在绿荫树下的我们,也有着数不尽的童年烦恼……
快要毕业考的我,处在紧张又繁忙的复习学习中。每天的主课课程,常常让我哈欠连连。无论老师怎样把克上得“生动有趣”,我始终是提不起兴趣来。同时,处在青春懵懂的少年时期。我总是很忧郁,“剩下的时间并不多了,同学们怎么还那么懒散?提起精神来!!”老师总是这样对我们说。当然,我更加知道,要跟同学们离别了。一年之长,我们共度过了四个季节。春天,万物复苏。夏天,夏日炎炎。秋天,果实丰硕。冬天,冰天雪地。这些美丽的季节在我们的欢歌笑语里,彰显的更加和煦。蓝天,白云,绿树,太阳。这些简单又美好的景色一直陪伴着我们。同学们的祝福,也是这样简单又美好!
十年树人,百年育人。幼小的绿苗如若没有水的滋养,何能长成苍天大树?离开了老师,离开了同学。我的成长足迹便是留下了遗憾,不过,这样才是美好的。人生若没遗憾,何算人生?假若有一天,我的世界里只有我最亲的人,那么,它就是虚幻的,不真实的。老师,多么美好的字眼。“小小少年就有烦恼了?真是笑死人了。你那么小,有什么烦恼哪。”身边年老的人对我这样说。我的烦恼有很多很多,但是最痛苦的就是分别。长大后的我们,只能将这少年的懵懂友谊埋藏于心……分离,很痛苦。而我,不想有烦恼!
我的烦恼,青春的烦恼,少年的烦恼,是那么的懵懂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