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小的我作文]小小的我_700字
大家好,我叫雷梦捷,我十一岁了,我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我,我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灵巧又淘气的小嘴,每当回答问题时,声音像高音喇叭;而在家里撒娇时,又把嘴巴翘得老高。我有一头漂亮的头发,有时梳成长长的麻花辫,有时把头发盘起来。我会跳舞,弹古筝。我生就一副小巧玲珑的手,干起活来,既灵敏又轻快,我头重脚轻,脚下轻飘飘的,像踩在棉花上似的。突然,一个趔趄,不由自主地,向地上倒去。
说话时,总是说不完。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我爱看书,做水果沙拉,做布娃娃,做饭和做雪糕,等等。
我非常爱读书,书如山里一泻千里的瀑布,每一字,每一句,每一行都充满着灵气,富含着激情,万马奔腾,气势雄壮。就在我心灰意冷或消极疲惫的时候,有那么一脉天与地的精气冲击我的灵魂,仿佛为生命洒满了阳光。那种“惟我独尊”的狂傲,那份“天地同在”的气魄油然而生。就像瀑布一样,在凹凸的利石上击碎自己,换个晶莹满天。我每一次读书都能感觉到书里面的场景。我真想生活再书的世界里呀!
我爱读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可以把人类从无知,变为天才;它可以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那无限广阔的知识的海洋。我爱读书,因为它可以使我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做新世纪的优秀少年
我爱幻想,想当一个作家。可是现在我比起那些前辈,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成绩是那么小。在我眼里他们是巨人,我是侏儒。可我不怕,我正在努力,我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自己也会变成巨人小小的我会成为大大的我。
这就是小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