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小的我作文]小小的我_350字
我叫夏子涵,今年九岁了,在美丽的琉璃河畔小学三年级读书。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两个羊角小辫儿;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有一个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还有一对水饺似的耳朵匀称地镶在我的脑袋左右。我的身高接近一米四。大家都说我长得非常可爱,像一个布娃娃;大家又说我很文静,像个小淑女。我的爱好是读各种各样的课外书,因为只有书读多了长大才能做想做的事,有时看书入了迷我都忘了吃饭。除了读书我的爱好是练书法,因为练书法可以培养耐心,帮我改掉脾气急的毛病。我的优点是帮妈妈做家务,给家里人讲笑话。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是胆小,课上发言时我总在感觉完全有把握时才敢举手,另外假如晚上爸爸妈妈不在时我也不敢一个人在家。
这就是我,学校里的乖女孩,家庭里的开心果。
怎么样?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