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9月的第四天。世上又迎来了一个阳光活泼的女孩的降临。那,就是我,翟林。就是一个不经意的早晨,我,伴着一阵哭声呱呱落地。
我酷爱写作。常幻想着有一天能够写出像杨红樱阿姨写的故事,像金波爷爷写的诗句。空闲时,我的钢笔是不会休息的。我总是按着纸,拿着笔,转着脑袋,构思着文章。
我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因为我深信:不看看别人的好文章,好的作文哪里来。午休·晨读是最好的读书时光,那时,你会看到有一个如痴如醉的女孩在书的世界里尽情遨游。我有时读书,甚至达到废寝忘食的程度。
我的性格也有点刚烈,自然上体育课也很有精神。这不,我又来了!一会儿转呼啦圈,一会儿跑步,一会儿踢毽子,更喜欢的是跳绳。怎么样,我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