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小的我作文]小小的我_300字
我叫黄宇浩,今年九岁了,在兴宁市第二小学三年级读书。
小小的我,个子不高也不矮,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显得黑白分明、炯炯有神。我有一张小嘴巴,牙齿又整齐又洁白;我有一张小脸蛋,充满了天真的稚气;我有一只小鼻子,什么气味都能分清楚;还有两耳特别大,妈妈说我耳大福气大,而我却不这么想,一切都靠自己去创造。
小小的我,性格开朗,喜欢和别人交流,因为我觉得与人交流也是一种快乐。
小小的我,学习认真,上课时,我格外专心,考试我总是名列前茅。
小小的我,爱好看书,因为它能给我带来丰富的知识;爱好画画,因为它能使我具有想象力;爱好唱歌,因为它能培养我的乐趣。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对未来充满美好向往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