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作文篇2:特殊的爱(小考满分作文)_800字
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
那天,我和往常一样,下午第一节课结束就背着书包去参加军训了。我是参加军训这批人中的小教官,去参加阅兵的时候由我来喊口号,于是我比其它人更累,等到军训结束,我已经累得喘不过气了,于是我便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校门口。咦?妈妈人呢?以前都是她在校门口等我,现在怎么变成我等她了呢?而且时间也就这个时候,没有晚,也没有提前,怎么没有人呢?难道她真的还没有?一连串的大问号在我的脑海中闪过。之后,我就决定,等妈妈。
我在门卫的收发室里等待着妈妈。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四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妈妈怎么还没来呢?我跑到校门口外面等。这时,科技社团放学了,一个个同学从我身边跑过,有的热情地和自己的妈妈打招呼,有的在和妈妈撒娇,可只有我一个人好像在被罚站似的,于是,我再也忍不住了,迈起了沉重的步伐准备回家。
虽然我以前也自己一个人走回过家,可这时,我是刚刚军训回来,差不多只剩下10%的力气了,而且今天的作业又不少,但我只好走回家了。我家住在儿童公园东门附近的部队里,从这里到学校有两三里路,对我来说,是一个意志的磨练,但又看看我身上这件军服,不,我不能放弃,否则我对不起我小教官的称号。于是,我又走了起来。
路上,有无数个人与我擦肩而过,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我,这些眼睛里,有小孩那好奇的目光,有成年人那佩服的目光,有老年人那惊讶的目光,还有那期望的目光……
可是,毕竟我已经军训过了,肚子也饿得咕咕叫了,但这时,我只能“思梅止渴”,把口水往肚子里咽,因为现在我身上没有一分钱。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路程在一米一米地缩短。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影子出现了。啊!是妈妈,正是她!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才知道妈妈是因为买菜才晚到学校。
虽然这次妈妈来接我晚了一点,但走了那么多的路,还锻炼了身体哩!这难道不是妈妈的一种特殊的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