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作文篇6:特别的爱_750字
清风到处玩耍,整个世界仿佛都任它遨游,但极不和谐的是那两个人。如蛇般的羊肠小路上,一个孩子骑着自行车飞快地跑着,一个妇女在后面追着,那孩子骑得太快,撞上了我也浑然不知,不过倒也是他这一撞,让我看到了一个母亲对孩子的那份特别的爱。
我从地上慢慢爬起来,我刚站稳,那个妇女又把我撞了,唉!难道我天生就是被撞的命吗。那女人回头看了我一眼,又追了上去,不过她这回追的比刚才快多了,那孩子果然还是小啊,不一会儿,累了,连人带车一起倒在了桥上,妇女这时也气喘吁吁的跑到了那儿,她吃力地提起自行车,猛地往河里一扔,她顺手捡起地上的芦柴,像孩子的腿抽去,直到那孩子腿上全是淤青才肯罢休,我看到这样的场面,也不禁想去为那个孩子求求情,妇女停了手,那孩子狠狠的瞪着她,她说道;“你瞪着我也没用,我宁可你现在恨我,也不愿看到你将来恨我,你爸妈把你托付给我,我要不把你教育好,我死了都不好意思去见他们!”哦,原来那个孩子是个孤儿啊。那妇女又把孩子从地上拽起来,拉到我面前,我仰视着这个比我高了不知多少的大哥哥,妇女说:”你刚才撞了人家,快向她道歉。“那个哥哥头一扭,不搭理她,妇女上去就是一巴掌,我看的不禁倒吸一口凉气,我忙说不用了,不用了,但出乎意料的是,那个哥哥竟然诚恳的跟我说了句:“对不起。”我当时一直傻愣在那,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说了句没事。那妇女见我是真没事,便拉着哥哥回家了。
好巧不巧的是,我家竟然和那个妇女是亲戚,也正因为是这样,所以我便知道了那个哥哥后来的情况,他考上了大学,而他高考的作文题目是《母亲的爱》。
相信在哥哥的心中,阿姨早已是母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