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我一直在找一份特殊的爱,也在找那个给予我特殊的爱的人。
爱,是个了不起的字眼。它可以惊天地,泣鬼神;可以令人感受到世间的美好;可以让人从病床上爬起来,面对生活的磨难。
我从小在溺爱中长大,在“蜜罐”里泡大,这让我变得任性,变得娇嫩,受不得一点委屈。有一天,我发现,和同龄人相比,我不会做很多事情,对人也不是那么有礼貌。我下决心要改。
有一个人,他对我样样不满意:写作业拖拉,上课不认真听讲,太娇,动不动就发脾气……这个对我不满意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他要帮我改。从此,他立下许多规矩:放学回来立即写作业,不准玩;做完作业预习,复习,不准看电视;每天按照他的作息表;早上晨跑……如果我违反了他的某一条,就要被打手心,饿一天。渐渐的,我改了许多缺点。妈妈也认识到了:太宠我会让令人讨厌的缺点爬到我身上。妈妈开始对我严格起来,我的成绩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们很欣慰。
可以这么说,我今天的成绩是由爸爸给我的;可以这么说,我找到了那份特殊的爱;可以这么说,给予我特殊的爱的人,他就是我的父亲。我只想对爸爸说:“十二年了,您辛苦了!”还有什么比这句话更能表达我此时的情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