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作文篇8: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我_700字
大家都感受到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但是,在我身上,我感受到了妈妈爱的特别之处,就像是一股无形的暖流,随时能包围我,给予我力量;妈妈的爱也是一种无声的的教育,让我能自我反省,不断改进。
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前一天,也就是平安夜。大家一直说,在晚上,乖孩子们都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而且是要什么有什么。当然,还要在窗前挂个红袜子,这样圣诞老就有地方放礼物了。我脑子里一直盘算着:我想要的烤箱,一定会出现在明早的窗前吧,这么多年来,“圣诞老人”可没有失约过啊!想着想着,我进入了甜蜜地梦想,梦中圣诞老人骑着麋鹿朝我走来……
第二天早上,我一睁开眼,就在床上床下,窜来窜去,可是,可是,我要的烤箱不见踪迹啊!这是怎么回事?我掰开红袜子,拿到了一封信,上面写着:听说你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决定实现你的愿望。可是,你要的烤箱太笨重,我一下子拿不了,还有许多别的小朋友等着我送礼物呢!所以,请你耐心等待,这份礼物一定会在某一时刻带给你惊喜,好吗?
当我读完这封信,心理的失望全部表现在了脸上,当妈妈过来招呼我洗漱时,我爱理不理地。我知道,每年的圣诞老人就是妈妈,这不就是妈妈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吗?爸爸看到了,显得很生气,过来和我说:“因为下雪了,快递公司送货慢,你知道妈妈打了多少电话,催促这份礼物吗?你知道妈妈为了不让你伤心,昨天晚上怎样精心地给你写这封信吗?你知道妈妈有多担心你会因为失望而心情不好吗?……”
听着听着,我的泪水奔涌而出,不是因为没有收到礼物,而是因为自己有多么的任性和不懂事,竟然忽略了礼物背后的母爱。我提起笔来,也要给妈妈,哦,是给“圣诞老人”写封回信,告诉她我对她深深的感谢和爱意。我也要给她送一份礼物,一份爱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