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作文
孩提时,伙伴们都说我妈不爱我,因为别的小孩天天都有好糖吃、经常都有新衣穿。而我,从来没有享受到吃糖果的待遇,服装大概是每年才换上一套吧。所以我曾无知地以为:我妈不爱我。
回忆起我的小学时代,几乎是在掌声和鲜花中度过。每次捧着奖状回家,我妈没有半句赞扬的话,在她看来好像这是我应该办到的;偶尔又一次考试不好,随之而来的是她严厉的的斥责和不屑一顾的目光。
我总觉得我妈只把我当作一种累赘。
哦,那天我分明读懂了我妈。事情发生在我初二的学年考试的一天清晨。妈妈不知什么时候一起来为我准备好早餐,那时,我还在与周公谈天呢。不知怎的,我突然一下子醒了,屋子里一片漆黑,可厨房的灯直刺我的眼,哇,妈妈正在为我煎鸡蛋呢。她一回头看见我,就极温柔的说:“这么冷,怎么不穿衣服?快回去睡,还能睡一会儿呢。”我用呆滞的目光望着妈妈,眼眶一热,我的眼泪似乎要夺眶而出,我立即扑到妈妈宽大的怀里。那一刻,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妈妈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说:“怎么哭了?”我把她抱得更紧:“妈……”,霎时间,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和感激。
妈妈,我的好妈妈,这么多年来,您太累了,您为您的儿女们太操心了,而我还在误会您,对不起啊,妈妈。
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会争气,我要继续攀登高一级学府,一定不让您这么多年来的心血白费的,无论今后我走多远,也无论我官多大,我一定要投桃报李,女儿将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