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作文篇9:特别的母爱_500字
母爱是多种多样的,有温柔的母爱、严厉的母爱……而我拥有的母爱是特别的,是无微不至的,是润物无声的,也是我永远难以忘怀的,它可以关爱你于无形。
那天是母亲节,我用我攒了两个星期的零用钱为妈妈买了一个果篮(由于零用钱有限,只买了个小果篮)那里面除了葡萄和桔子只有一个苹果。我和妈妈都很爱吃苹果(呵呵,遗传)。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躲在门后,在妈妈进门的那一瞬间,我跳了出来举着果篮,大喊一声:“母亲节快乐!”妈妈吓了一跳问:“今天是母亲节?”我说:“当然!”妈妈拿出苹果咬了一口说:“这个苹果不是很甜呀,你尝一口。”我咬了一口,一种香甜的感觉直沁肺腑,“很甜呀?”我奇怪地说,妈妈又说:“你嘴里是不是吃糖了?来,再咬一口。”我又咬了一口,依旧很甜。后来,我又咬了好几口,看着那越来越小的苹果,那母亲只咬了一口的苹果,而现在只剩下了核。我渐渐明白了母亲的良苦用心。我不禁热泪盈眶,扑到妈妈怀里,泪水瞬间夺眶而出,沿着我的两颊,缓缓流下,我在妈妈耳边,轻声说了一句:“妈妈,我——爱——您!”
这时,天空中仿佛再次响起了那首古老的,不,温馨的歌谣:“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谣久久回荡在我心田的上空永远不会飘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