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作文篇10:特别的爱_550字
每个妈妈对自己孩子的爱都各不相同,我的妈妈对我的爱就很特别。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爱多得数也数不清。例如:小时候,妈妈总是让我自己睡;我的衣服乱了,妈妈总是指导我把自己的衣服叠起来;每天起来,妈妈总是让我自己叠被子……
在我很小的时候,一天晚上,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临走前,嘱咐我几句话,就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门一关,我仿佛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很害怕,总好象背后有一个人在跟踪我。我回头一看,却空无一人。我慢慢地走到电视前,打开电视,看呀看……
就这样,不知度过了多长时间,可爸爸妈妈还没回来。我着急了,慌忙给爸爸打电话。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由于太害怕了,不禁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赶紧把我抱上床,安慰我,让我好好睡觉。
我躺在床上,很不理解,心想:“妈妈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呢?为什么把我独自一人留在家?”想着想着,我就进入了梦乡。
不知什么时候,我被爸爸妈妈的说话声弄醒了,我悄悄地爬起来,仔细地听着。
“这孩子,一个人在家多害怕呀!你也不把她送到她奶奶家去。”
“我这样做是为了培养孩子,让她养成独立的习惯……”
这时,我明白了,妈妈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的心里热乎乎的,非常感谢妈妈。
在妈妈的培养、教育下,我养成了坚韧不拔、独立自主、不怕困难的性格,我明白了什么叫爱,也知道了妈妈为什么给我特别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