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600字》
在几天前,我去学了游泳,这是我早就想学的,可是因为课太多,就没想说,不过既然我妈都说了,我就想:既然家长都让了,那我就去看看吧。
我果然没去错,那一天报名处的阿姨说只有十二节课,而且每节课只有一个小时,我算了一下,一共才上十二小时,这我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一天还办了一张卡,那张卡记载着自己的资料,第一次上课的时间是8月1日下午五点三十,从8月1日--8月12日,一天一次课,一二次课。
第一节课就是办卡那一天的下午,五点三十的时候上课。那天下午我满怀着期待来到了省体育中心,刚好老师让进去了,我很快的换完了衣服来到的泳池,不过,第一节课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趣。我想的第一节课是这样的:老师会让我没带着游泳圈在水里玩,玩一个小时就去换衣服回家,并且每天都是这样作文的。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第一节课其实是这样的:老师让我们把手伸直,头伸到水底憋气,结果我们走的时候,只有脸接到水,其他地方一点水也没碰到,如果有水的话,那一定都是汗。
我满怀着不情愿来上第二节课,不过第二节课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差,我想象的第一节课很第二节课一样,把头伸到水下,使劲憋气,憋得哪里都进水,然后再憋得满头大汗,累得半死然后没精神的回家,至少我们第二节课全身都下水了,教练说:“你们把头伸到水下,把这岸边,让身体飘起来,还是离不开憋气啊!我有意思失望,但也有一丝庆幸,因为我知道游泳不可能离开憋气所以我庆幸,但以为我憋气不好,所以失望。
这个动作比我想象的要简单,我以为这个动作我得学好几节课呢,万万没想到我既然是第一个会的,从此,我爱上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