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300字》
今天,我放学后自己坐公交车去省体育中心游泳。上了车刷了卡我就找了个位子坐下看外面的风景。那时还很早,所以我特别放心。
过了好长时间我才到了体育中心,我在里面等得不耐烦了,才开始游。教练让我和队友比赛,比赛非常激烈。我们先比了自由泳打腿,平时我从来没游过大个儿,而且距离相差很远,可今天却是例外,作文我跟得很紧,太高兴了。但是我还提醒自己,强人之外有强人,一定不能得意忘形。然后我们又比了自由泳加板打手和自由泳配合,虽然我游得并不是太快,可动作比原来标准了许多。
比完了我们很累,教练又让我们进行最后一项练习,那就是每人游25米自由泳配合,虽然这次我游得很快但是动作不太好,我想以后我还要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