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爸爸把我送到东莞叔叔家去玩,在那里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特别是游泳那天。
夏日炎炎,楼下的罗丰伯伯提议去游泳,我叔叔爽快地答应了。
找好游泳必带物品,我们一行人就出发了。
到体育公园后,我和妹妹迅速地换好了泳衣,带上游泳帽和游泳镜然后走到游泳池旁,只听见“扑嗵”一声,我跳下了水,游到张丽蓉妹妹旁边,伸出了头。只听见“啊……”的一声以及妹妹的骂声:“姐姐,你想吓死我啊?”“不想!”
“姐,我们去跟罗文杰(楼下罗丰伯伯的儿子)他们去玩抓人吧”“好,走吧!”
找到罗文杰他们后,罗文杰说:“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抓,不能去另一边的游泳作文池,也不能去陆地上。”“好”
结果,我输了。我只好闭着眼数了10秒后,就开始去抓他们了。
我躲在水中滑梯的后面,看着张丽蓉一点儿一点儿地靠近。终于在我离她没有一米的地方,像饿虎扑食似的,扑了上去。结果,扑了个空,因为我认错人了,这下可糗了,被罗文杰看见了,他“哈哈”地笑了起来,我游了过去,把水泼在他身上,他没注意,一直在哈哈大笑,结果他喝到了水,因为我把水泼到他嘴里了……
游完泳,我们就回家了,在车上,我一直在回忆游泳的趣事,“咯咯”地笑着,除了罗文杰,其它人都在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小朋友们,你们有在游泳时发生的趣事吗?也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