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作文》
终于放暑假了,有的人可能会选择外出旅游,有的人可能会选择在家里多看一些课外书,有的人可能会每天按时出门锻炼。我在每年暑假时,都会和爸爸一起去游泳。
今天,是我在今年暑假去游泳的第一天。我很兴奋,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游泳了,还有一些紧张。我和爸爸在家里把游泳衣、游泳帽、游泳镜和要喝的水都放进袋子里。然后我们拿着袋子,骑着自行车,来到游泳馆,爸爸来到前台,之后那个叔叔给我一个写着数字的衣柜钥匙。我们拿好东西,往游泳馆的更衣室里去。很快,我换好了衣服,来到游泳池前,爸爸也从男更衣室的楼梯走了下来。我和爸爸来到最深的游泳池前,马上就跳了下去。因为游作文泳池的水太深了。所以我只能不停的踩水,使头露在水面上。过了一会儿,我在游泳池边看到了一个我的小学同学。我先喊了她一声,等她回头时,我再潜到水底下,让她看不到我,我原想慢慢游过去,吓她一大跳,可是她却像知道有人在她身后一样,突然沉到水底,然后转身,在水下看到了我。她从水面上朝我做了个鬼脸,我们俩一起笑了。她是我小学阶段最好的朋友,这次我们居然在游泳池相遇了。我们一起游泳,比谁游的快,一起在水下玩。之后,我们还相互约好了以后一起来游泳。
这就是游泳的乐趣。我可以在游泳馆里遇见好多很久不见的小学同学,我们在一起玩耍,比赛游泳,这是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