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400字》
上一次说到了第二节课刚上完,接下来就说说后面几节课吧。
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教练说:“明天是你们的第三节课吧,记得,明天要用游泳圈,带上,要不明天你们不会游。”我心想:难道游泳还要带游泳圈吗?虽然我们都觉得很奇怪,但第三节课那天我们还是毅然决然的带着游泳圈来游泳圈来上课了。到了才知道,原来教练要教我们蛙泳的蹬腿,因为我们刚学,所以要带着游泳圈,这个动作,我卡是觉得很难,但是我游了一圈,发现也不是怎么难,这会奇迹又出现了,我既然又是第一个学会的,这个奇迹已经在我身上发生了两次了,到现在,老师已经让我开始教别人了。第四节课和第五节课都和第三节课差不作文多,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再说一下第六节课吧,第五节下课时教练让我们买背飘,还是四层的那一种,上课了,老师先叫我们了画手动作,这个很简单我一学就会了,接下来是带着背飘下水游,又是我第一个,我一下子憋着气跳下去了然后又赶快上了岸,这不是因为我不会游而是因为我忘记带泳镜了,这会眼睛被催了。游玩一圈后,教练让有些人去掉两层,而我不在那里边,我就奇怪地问老师:“为是么我不去掉两层呢?”老师淡定的回答说:“你全部去掉。”教练的这个答案我很吃惊,我就按教练说的做了。
万万没想到,我就在那次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游泳,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