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游泳作文500字》
如果你想知道我最喜欢干什么?那我就告诉你一个答案,那就是游泳。我喜欢游泳胜甚至超过玩电脑。只要一听到要去游泳,我就会心花怒放、激动万分。
暑假时,我总爱赖床,不肯起来。但是只要爸爸说句:“一会去游泳呀”就足以让我立刻起床,乖乖地把饭吃完,拿上游泳工具,风一般地把准备工作做完。
去游泳馆的路上,看到的小鸟都仿佛在唱着:“呦!呦!切克闹,今天的天气可真是好。”可爱的小树也在路边跳着舞,向我行礼,祝我游得痛快。
到了游泳馆,换上泳裤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泳池,心情快活的象鱼儿得到了水一样。我一会蛙泳,一会自由泳。但最喜欢的还是爸爸作文教我的潜水。沉到水底,看到大人们的腿一根根都象大树一样,我在中间钻来钻去,仿佛自己变成了一只在树林里飞翔的快乐小鸟。
爸爸要求我每次都要在游泳池里游二十个来回,不完成不许休息。为了怕我偷懒,他会和我比赛。他让我先游,然后他来追,追上就挠我脚心,让我痒得不能再往前游,只能咕咚咕咚地沉底,还会呛水。所以我只能拼命地加快速度。有时候我还会求爸爸把我向上高高抛起,然后重重地摔到水里,这虽然有点可怕,但确实挺刺激。
游泳好玩,可也真够累的,每次上岸身上都象是背了一头大象,挪不动脚步。但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感觉可实在是太妙了,我喜欢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