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
八月,太阳公公绽放着光芒,烤着地上的行人。小狗吐着舌头,蝉高声鸣叫,都在控告这个夏日的炎热。我却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来到一中游泳馆,开始尝试游泳的快乐。
我端详着泳池,水不深,很清澈,阳光经过水的折射,熠熠生辉。反正不会受伤,抱着略微的紧张,我还是跳进水中。第一感觉就是彻头彻底的清凉,我好似和水融为一体,再也不想离开。
“欣,来,先把头伸进水中,先试试憋气的感觉。”爸爸指导道。
我深吸一口气,扎进水中。由于戴了泳镜,水下的画面很清晰,我欣赏着别人的泳姿,并记着。可惜第一次憋气,二十几秒后,作文我就抬起了头。
经过几次憋气训练后,终于来到重点:学蛙泳。爸爸看着我,说:“蛙泳嘛,把手脚同时向外划,鼻子要浮出水面,还要记得换气,知道吗?来,试一试,并不难。”
试试就试试,我按爸爸的指导,一点点一点点的挥动着手臂。刚开始身体沉下,有些惶恐,但马上我就浮上来了。也许游泳并不难,我轻而易举的就浮在水面上,再动一动,终于可以游几米了。当然,我的游姿肯定是“四不像”喽。第一次游泳嘛。
在水中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也正式脱离“旱鸭子”的身份。游泳的快乐却被我牢记于心。各位哦,暑假去游泳很清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