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400字》
这个暑假我们经常去游泳。我们去了梅溪山庄游泳池、十八道地游泳池和城南新概念游泳会所……我最喜欢的是新概念游泳会所。
那儿可真大呀!分室内、室外两个区,室内有两个游泳池,一个是儿童训练池,还有一个是一米二到一米四深的大池子。室外的池子就更多了,一共有四个,有幼儿池、高空滑梯池、小泳池,还有一个冲浪池。
我在幼儿池里玩了一会儿,觉得不过瘾,就拉着妈妈一起去玩更加刺激的高空彩虹滑梯。
滑梯有三层楼那么高,妈妈不敢往下滑,我却迫不及待地坐上了滑道,“嗖”地一下就滑了出去,因为作文速度太快了,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只听“咕”的一声,我冲进了水里,幸好我水性不错,一口水都没呛着。我站在池子里得意地直招手,叫妈妈快点滑下来。妈妈在上方迟疑了好一会儿,才决定试试看。
只见她笨重地坐上滑梯,身子就像一块硬硬的木板直冲下来,“轰”的一声,钻进了水里。几秒钟过去了,也不见她浮上来。救生员叔叔急了,连忙下水把妈妈捞起来。妈妈一边咳嗽,一边说:“好难受呀,害我呛了一大口水!”
玩着玩着,我们都忘了时间,直到太阳快下山了,肚子开始咕咕叫,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