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比赛的启示作文400字》
比赛,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比赛,不仅看不出能力,还看不出你的勇气和力量。
7岁那年,暑假的时候,大姐回来了。那时天气热,大姐没回来几天就说要去游泳,我一听,兴奋极了,那可是我第一次游泳啊!我能不兴奋吗?我和姐姐订了一个时间点,过三四天就到了,可是我觉得时间慢的像蜗牛一样行走在金光闪闪的沙漠上。终于等到那一天!我和姐姐开心的走进游泳馆。我可是不会游泳的,姐姐就开始教我作文。不过一小时,我已将一些游泳动作学的滚瓜烂熟。我开始用挑战的眼神望着姐姐,姐姐似乎明白我的意思。开始比赛,歪主意悄悄的走上我的心头,可善良的姐姐还不知道。我一大步一大步的走过去,可姐姐的蛙泳就赶不上,当然,我胜利了,姐姐还夸我,挺厉害啊!我忐忑不安的心房跳动着,为我做的事,而恨自己,因为我不诚信。
比赛,是要光明正大的,而不是偷偷摸摸的,你虚假的胜利,是不会得到别人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