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
7月21日,我和爸爸在游泳馆里面的深水区游泳,深水区大约有二米三的深度。
换好泳装,我便到深水区去游,刚开始有点冷,所以得扶扶梯下去。我让爸爸在下面等着我,以防止发生意外。游了一会儿,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怕的,我便站在了跳水台上准备往下跳。此时,我想:就这样跳下去,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不过,我转念一想,爸爸在下面,应该没有什么事的。想完,我便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跳了下去。游的时候,我感觉身轻如燕,无比自由,可作文是,当我游了25米左右时,就感觉很累了,只好停了下来休息了一会儿。过了大约5分钟左右,我便又开始游了起来。我还总结出来一个结论:只有坚持,才能成功。我便按照我刚才总结出的结论,坚持,坚持,再坚持,最终竟然能游到了50米,这真令我惊讶!我想:这就是我坚持的结果,看来我刚才总结出的结论是对的,并不是多练习就能成功,如果不坚持也是没用的。而爸爸也在岸上面不停地表扬我,说我厉害。很快,就清场了,我们便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