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600字》
暑假里,天气可真闷热,只会让人想起一个念头——到游泳池里像一条小鱼一样游来游去,既清凉解暑,还会让一颗浮躁的心平静下来。
这天中午,妈妈带我去游泳馆游泳,同去的还有妈妈的同事王阿姨。听妈妈介绍说,这位阿姨可厉害了,曾是徐州市的游泳健将哪!我一定向她好好学习!虽说我喜欢游泳,可是我只会在浅水区域内活动,仰泳、潜泳、再来个自由泳,别提有多惬意啦!至于深水区,那可是我的“禁区”,从不敢越雷池一步,因为那儿的水太深,听说还要过几个人的命呐,太吓人啦!
我的地盘我做主,在浅水区美美地游了几个回合,王阿姨凑了过来:“小姑娘,游的不错,敢不敢跟阿姨到深水区遛遛!”“不行不行不行!”我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别怕,有我在,保证没问题!”我能行吗?我把目光转向了妈妈,妈妈微作文笑着看了我,对我点了点头。有妈妈的鼓励,有阿姨的保驾护航,今天我豁出去啦!
我一个猛子,扎到了水里,开始游了起来,5米,2米,深水区离我越来越近。我想向后退,但这个念头随即被我否定了,临阵逃脱,多丢人啊,不是我做事的风格。管他三七二十一,顾不了这么多啦,我心一横,牙一咬,手臂仍然奋力的划水,双脚笔直的向后蹬水,吸气,换气,我牢牢记住教练所说的动作要领,一边游一边为自己加油。哎呦,这谁呀,撞了我一下,害得我差点呛了口水,多亏我反应及时,很快调整了泳姿。我使出吃奶的劲,飞快的向妈妈所在的终点游去,一下子扑到了她的怀抱!妈妈不住的夸我棒,我高兴的欢呼:“以后我就住在深水区啦!”
这次游泳的经历让我明白:做事情不要因为胆怯而轻易放弃,只要勇于尝试,胜利就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