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想一起去红石公园里的游泳处。
在路上,我写了一首儿歌:我有一身游泳衣,我从来也不穿。有一天我穿着它去红石公园玩,我手里拿着游泳圈,我心里真开心。忽然一下哗啦啦,啦啦,跳进了水里。我唱完了,也到了红石公园。
到了游泳处,我来到女更衣室穿上游泳衣。上衣是红色的,下身是黑色短裙作文,带上蓝色斑点的泳帽和泳袖。我走到浅水区,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啊!水弄到我的眼上了,我要戴上泳镜。我戴上了粉红色的泳镜。
先憋气,让全身飘在水面,再像青蛙一样蹬水往前游。游两下,然后开始换换气。时间长了,我可以从游泳池的这边一口气游到那边,再从那边游回来。
就这样,我的游泳水平又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