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450字》
我的童年是酸甜苦辣的,是幸福的,是快乐的,那我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今天我就先讲讲我游泳的趣事吧!
在一个炎热的夏日里,姐姐准备带我出去玩,这真是好主意呀!我高兴的一蹦就有三千尺,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准备好游泳用具,向游泳馆出发,一路上,我是又蹦又跳,早已经把炎热抛到九霄云外了!
转眼间,我们到了游泳馆,我飞速冲进更衣室,换好衣服走向深水区,我刚准备下水,脚突然一滑,“扑通”一声,就在水里翻了一个跟头,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冷”,我马上浮上水面上,抓住栏杆,发现姐姐早已不在岸作文上了,我环顾四周,终于发现她早已游到浅水区,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便慢慢爬起来,妈妈看见了急忙过来帮助我,经过了一番周折后,我投降了,可是我是让姐姐来教我的,姐姐她抱着我不料她突然把手一撒,害我喝了两大口水,我喘不过来气来,都快急疯了,而且眼睛还冰酸酸的,后来我想了个方法,很快就学会了憋气。
练了一个小时,妈妈要检查,我一听,头脑一片空白,我迟迟不肯下水,妈妈见我这样对我说:“有我保护你,害怕什么。”所以我鼓起勇气,跳了下去,啊浮起来了,我会游泳了!从此以后,我就能自己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