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游泳了作文500字》
游泳是一种野外自救的本领,如果能掌握这门技能,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就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如今,我已经可以在游泳池游几个来回了。
记得当初学游泳的时候,一开始,我很害怕,可是,我在泳池边看着水里的小朋友都在欢乐地玩耍,十分羡慕,犹豫许久,终于鼓足勇气,既然是来学游泳,就要到水里去,于是我抓住扶手,把一只脚伸了下去,可刚一碰到水,就立即缩了回来。泳池里可真冰凉啊,进去水里还不冻成冰块?怎么办?正想着,突然脚下一滑,我整个人掉进了水里。好在水不深,我虽然冷得发抖,可还是强忍着,咬着牙慢慢挪到老师面前,看到他那严肃的表情,我心里有些害怕。
游泳其实学起来并不难,老师教给我吐作文气的方法,让我先练习起来,练习几次后,我发现吐气非常好玩,在水里,我就像一只可爱的小金鱼在吹泡泡一样。学会了吐气,接着是学蹬腿,我也觉得非常有趣。我手握扶杆,两脚伸直,像小青蛙一样,一收一蹬,配合手上动作和吐气,慢慢地我就学会游泳了,也觉得游泳并不是那么可怕了,反而觉得是一项有趣的游戏。
在学习游泳的过程中,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叫赵锐彬,可是一位游泳高手,他常常在大泳池里游泳,他的爸爸就是他的游泳教练,每次都会紧跟在他的后面保护他。赵锐彬可以在大泳池里游四个来回。我也希望能像赵锐彬一样厉害,于是我非常认真地练习。现在,我可以越游越远了,真喜欢在水里欢快畅游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