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500字》
开学了,回想暑假里发生的趣事,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爸爸带我去游泳。
那天天气非常热。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去游泳。中午,我们吃过午饭,爸爸就开车带我去了游泳馆。由于我的泳衣找不到了,爸爸只好帮我买了一套。换好泳衣,我们来到泳池边。爸爸先让我伸伸胳膊、踢踢腿。我问爸爸为什么要这样做,爸爸告诉我:“因为天气很热,我们的体温很高,突然下水会抽筋的。”我听了很害怕,迟迟不敢下水。这时,爸爸鼓励我:“别害怕,我在这里呢!”
我慢慢地顺着扶梯走进水池。当水漫过我的小腿肚时,我非常紧张,抓着扶手不敢下去。作文此时,爸爸用游泳池里的水淋在我身上,让我慢慢适应水温。进入泳池后,我发现好多和我一样不会游泳的小朋友。我很想跟爸爸一样,不用救生圈,自己游泳。于是,我让爸爸教我游泳。爸爸说:“要想学游泳,先要学会憋气。”当水漫过我的鼻子时,我习惯性地吸气,结果被水呛到了,那感觉真的好难受。爸爸在边上鼓励我,告诉我他小时候学游泳的经历,并让我不要紧张。慢慢地,在爸爸耐心的指导下,我憋气的时间越来越长。看到我这样的表现,爸爸很高兴。
时间过得真快,两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爸爸怕我冻感冒,就带我回家了。今天真是令人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