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一起玩游戏,吃饭,游泳。其中,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去游泳。
下午两点,我们在游泳馆的门口集合。我们拿上钥匙,把自己的衣服放进去,然后换好泳装,就下了游泳池。刚下去时,只有我,杜卓轩,潘俞浩,和两个女生。游着游着,人越来越多,男生之间便打起了水战,说是水战呢,还不如说全民枪战。什么生化幽灵来着都出现了。
先别说那么多了,其他同学都参加了游戏,我也跟着凑热闹。刚开始,是梁显隐当母体。他作文一爆发,就把我感染了……玩了一会,我和王天烨出去休息,我们便想来个游泳比赛。总共游了两次,每次他都第一,我有点不服。我们又回去玩游戏。玩着玩着,变成了撕名牌大战。我刚玩了一会,就被撕了牌。潘俞浩闲着没事干,我们俩就打起了真正的水仗。我们激烈地打着。潘俞浩很快就被我镇压了。这可是我今天第一次在游戏中胜利,只不过只有天地你我四个人知道。
美好的时光很快就过了。我们洗好澡,换回衣服就回家了。
今天在游泳馆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