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
星期六,爸爸说带我到迎宾馆去游泳,的心情非常兴奋,下楼的时候,一蹦三跳的往外走。真想一下子就跳进游泳池啊!
到了游泳馆,准备工作做好后,“扑通”一声,我一下子就跳进了游泳池,由于我还不太会游,所以就喝了好几口水。爸爸说:“要想学会游泳,必须学会深呼吸,在水中不能换气,否则是会呛住的。”我按照爸爸教我的方作文法,练习深呼吸,从最开始的几秒钟,到后来,我能差不多在水中呆二十秒,真是一次比一次有进步啊!
掌握好了呼吸,就接着练习游泳了,我先套着游泳圈,体验在水中浮起来的感觉,用双手往后拨水,两脚快速的往后蹬,虽然我还游的不是太好,但是我很开心。我感受到了象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鱼一样,在大海的怀抱里嬉戏、玩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