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记》
这个夏天真是热的不得了啊!街道上连一个人的影子也看不到,仿佛世界末日了,我坐在家里扇着扇子,珍珠大的汗珠滚落下来。真是太热了,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学游泳。
妈妈实在拗不过我,便带我来了游泳池,妈妈自顾自的在哪里游泳,而我却是只旱鸭子,怎么办呢?我只好学着别人的样子战战惊惊地下到水里。原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水很浅才到我的脖子,水又非常温暖,泡在里面很舒服。想起以前看别人游泳都是:两只脚在水里蹬,双手向前划。于是我凭着记作文忆在摸索游泳的方法,我闭着眼睛,双脚在水里蹬,两只手在前面划,划了几下,发现我居然到水中央了,是我游过来的!心里暗暗的高兴,没想到自学居然成才了!我在游泳池里游了好几个来回
忽然感觉身子有千斤重,我一下陷到水了去了,还好被旁边的大姐姐救了起来,看来我的游泳技术欠佳啊,不过已经找到了门道,只要以后多练习就可以了。
这个夏天虽然很热,但是却给我带来了一定收获,就像一句话一样:凡事都有两面性,有坏的一面那必然也有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