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作文400字
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过去了,这期间所发生的大事小事都让我对母校的依恋一分分的增长。校园里的一草一木,班级里相处这么久的同学老师,我都非常舍不得!
毕业了,我多么希望能在校园里留下属于我一个人的回忆啊!班主任谭老师似乎看透了我们小小的心思,给我们宣布了年级要开展捐资种树的活动,而种的就是那生命力持久的活化石银杏树象征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会牵挂着母校,即使毕业也是这样!
听到这个活动,我十分兴奋,我终于有机会实现我的愿望,为南校留下属于我的纪念。捐款过后就是双休日,我在家中度日如年,学校的银杏树种的怎样是我最担心的事!
终于到周一了,走进校园里,我便看到了那两株我引以为豪的银杏树,这使得它们虽是光秃秃一片,但却更加显现它们的一片赤子之心,相信以后,它们都会如此耸立在南园里,枝繁叶茂,开花结果,永远守卫着这一片纯净的乐土,让它培育更多祖国的栋梁,直到桃李满天下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