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作文400字
秋天,它在我心中目是最美的季节;虽然它没有春天那么五彩缤纷;没有夏天那么葱翠玉滴;没有冬天的一片洁白!但它是丰收和芳香的季节啊!
我爱秋天的丰收。那秋风把田野装饰成了斑斓的颜色,秋风把高粱穗子涂成了金黄色;把果园里的苹果染成了粉红色;把葡萄换成了紫罗色。苞米棒的红缨都干了,只有这里一疙瘩没有熟的“大瞎”缨子还是通红的。
我爱秋天的多姿多彩。瞧,这边一抹紫,那边一抹黄,黄紫之间点缀着翠绿!深秋,绚烂的深秋,它把金色和紫色掺杂在依然鲜明剩余的绿色里,仿佛是日光融成了点滴落在茂密的树丛里若隐若现,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我爱秋天的残叶。梧桐和槐树枯黄的落叶被风卷起在空中翻着跟头,像个调皮的小孩。快要落下来时又被秋风卷起,一直在空中旋转慢慢地落下来。有的落叶被当成了有机肥料,有的落叶被风吹到了小河上成了小蚂蚁的船………
我爱秋天!爱秋天的丰收,爱秋天的丰富多彩,爱秋天的残叶。我多么希望能把秋天留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