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作文800字篇二_挫折时
对于我们这种在知识的大海里徜徉的学生来说,最大的困难莫过于那一个个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了,我总是绞尽脑汁把它们攻克。明白了一个真理:只要尽自己所能,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尝到成功的喜悦!你也是一颗闪亮的珍珠。
人生道路上,有苦有甜,有哭有笑,有失败也有成功。面对一个挫折,一次失败,也许有人会一蹶不振,因此而自卑,自暴自弃。但是,你是否知道沙子成为珍珠的过程是多么艰辛,世界上不存在一帆风顺的人。相信自己:你也是一颗闪亮的珍珠。宝剑锋从磨励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历一番寒彻骨,才有梅花扑鼻香。在困境中坚持不懈,勇敢地面对困难,最终会苦尽甘来的。
着名发明家爱迪生发明电灯时,经历了一千二百多次,但他从未放弃过,仍然埋头苦干。面对别人的嘲笑与讽刺,他从不自卑,反而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每一次失败,每一次嘲笑与讽刺。最终他成功了,他把光明带到了世界,带给了人类,成为了一颗闪亮的珍珠。
是的,成为珍珠的过程是艰辛的,但是,那又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经过不断的迷恋,不断地塑造,把自己塑造得更加完美,才能展现出珍珠应有的风采。作文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鲁迅,伟大的革命家,文学家,思想家,面对黑暗的社会现实,他曾经彷徨过,呐喊过,但他并没有被黑暗的社会所埋没。他重新站起来,凭着满腔的热血和斗志,他用笔作枪,直指敌人心脏,写出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绝作佳篇,为后任所传颂,成为历史上一颗璀璨的珍珠……
纵观历史,每一位名人与伟人,他们的成功背后有着不可言喻的辛酸与痛楚。其实,我们的成功也一样。要想成为一颗闪亮的珍珠,就不要害怕道路上的荆棘与坎坷,即使被它刺伤,刺痛,那也是值得的。因为,你也是一颗闪亮的珍珠,珍珠就要经受住磨练。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因为,胜利的桂冠是用荆棘编成的,成功的道路是从失败中延伸而来的。经历失败原本就是一种成功,正如人要学会走路,就不要怕摔跤。其实,你也是一颗闪亮的珍珠,承受住困难,勇敢面对它,发出珍珠应有的光彩!
人生有许多挫折,但这些挫折却能历练我们,让我们离成功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