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温度作文600字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但我认为父爱如海,母爱如舟,父爱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母爱就好比大海中的小舟,载着我驶向幸福温暖的彼岸。
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可是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平时妈妈出去五分钟就可以了,怎么今天二十分钟也没回来呀?我正纳闷,突然觉得身体非常冷,就像寒冬腊月的夜晚站在大街上一样,就在我快要昏过去的时候,终于走廊里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不一会儿,妈妈推门而入,我便问她:“妈妈,你怎么现在才来啊?”她一边烧水,一边回答说:“我跑了好几家药店,人家都卖完了,最后在立健医药城买到了一盒,你等着急了吧。”我点点头,说着妈妈赶紧把感冒药撕开,倒到碗里,把烧好的水也浇了上去,一股难闻的药味,随即扑鼻而来。妈妈把药碗和水杯递给了我,我屏住呼吸,一口气把药喝了下去,又喝了些热水,妈妈心疼得看我吃完药,便让我好好休息,她自己则轻轻关上我的房门,出去为我准备可口的晚餐了。
我喝完药后感觉心里好受多了,不久烧就退了,是妈妈的关爱融化了我感冒的冰冷,让我感到暖洋洋的,身体又恢复到了常态,有了妈妈的爱我是幸福的,爱的温度就像妈妈给我端水让我喝药的温度一样恰到好处,这种幸福的感觉,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