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温度作文600字
我听过一句名言“母爱可以拯救一切”,我觉得正是如此。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回家,我坐在后车座,我觉得难受极了,我摸摸额头,啊!好热。我知道自己发烧了,可我不想让妈妈操心,因为妈妈为了我白头发都长出来了,我觉得自己没事,能坚持住,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说:“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摸摸。”妈妈的手刚要碰到我的头时,我笑着说:“没事。”我躲开了妈妈的手,到家了我推开车门走出去,我的心里想着:“真难受啊!”我们回家后,我越来越难受了,妈妈好像也觉得我不大对劲,便再三追问:“真的没事?没事吗?”我虽然不舒服,但强忍着挤出笑容,“没事,妈妈,我累了,先睡觉去了。”我小心的说道,生怕被妈妈发现,妈妈也没在意,还打趣道:“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怎么主动睡觉了?”正当妈妈心里打着问号时“没事,我想睡了”我一句话打断了妈妈,妈妈附和道:“算了,算了,我巴不得你早点睡,早睡早起身体好。”我本以为睡一觉早上起来就好了,可是没想到早上5点钟的时候,我开始忍不住的寒颤,妈妈也被惊醒了,我说:“妈妈我很难受”妈妈摸着我滚烫的脑门说:“发烧了,快去医院。”叫醒了爸爸开车向医院飞奔去,我一直都在发抖觉得异常的冷,天还很黑,我开始迷迷糊糊想睡觉,妈妈不停的摇着我对我说:“千万别睡,一会就到了……”我们去了最近的医院,但是人家没有儿科大夫值班,我们又向很远的医院赶去,一路上妈妈不停的在叫我。爸爸的车开的很快,到了医院值班大夫给我开了药和吊瓶,大夫说寒颤是细菌性感染的症状,输液2个小时后,我感到舒服多了,这期间妈妈给我讲故事,查体温,换毛巾,我睡觉了的时候妈妈也在不停的照顾我。
母爱的温度,对我们知冷知热,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母亲对我们的付出,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