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作文600字篇3:母爱_爱的作文600字
母爱是冬天里温热的太阳,奉献了它炽热的光芒。母爱是辽阔的海洋,袒露着胸怀。母爱,是你忙忙碌碌追逐的避风港湾;母爱是当你脚步蹒跚时是你倚靠的拐杖,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天之大,母爱无处不在,也许是几句嘘寒问暖,又或者,是一顿充满爱意的早餐。
我作为人间的天使降临人间第一睁开眼睛看见的是您,您的眼角流露都是慈祥的母爱。我第一次哭泣,为我擦干眼泪的是您,是我获得一种无形的力量,为我今后的人生提供的重要基石。我跨出人生第一步跌倒时,搀扶的是您。当我发出人生的第一声是妈妈,最激动的是您……
当我飞翔远方时,您那依依不舍的眼神,如同一把锋利的匕首深深地刺伤我最为脆弱的心。离别半步即是天涯,唯有您的爱完美无暇。您的工作永远都是繁忙的,但是心系着我,您宁愿减少吃饭的时间,也要挤个时间给您最爱的女儿发个信息,而内容永远都是关于我。您宁可牺牲宝贵的睡眠时候,也要给您最爱的女儿打个电话,而话题也永远只有我一个。您是一棵参天大树,而我是一粒种子。您用宽大的树荫把我呵护……
我知道您的辛苦,明白您的付出,我一天天的茁壮成长,却忘了如何与您相处,我不善表露,可心里全都清楚这就是血脉的定数,我心里也有满满的爱。也许,因为学业的繁重,我总是喜怒无常,常常把您当作宣泄口。也许,因为您爱我太深,所以我总是自私地把悲伤留给您……
夕阳下炊烟的味道,那是妈妈饭菜已做好。四季如歌岁月不饶,母爱在心中永忘不了。还记得童年的怀抱,还怀念您拉着我的手陪我每段路到长大以后。我要成为您永远的依靠,时光你慢慢地走,别去伤害了妈妈的温时光你慢慢地走,别让皱纹爬上妈妈的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