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是我的最爱,苹果也是那么好吃,看到苹果树,树干有的是那么粗,那么细,但是形状各不一样。所以我很喜欢。不一样,没到过年过节的时候,树上会点灯,并且会点在树上。那时候,树上可美了。我真的非常羡慕别人为什么能种出那么好的树,并且我还能够参观。我真的羡慕极了,真想自己有一棵树。
葡萄树,就不用说了,我这个真的是非常喜欢吃它,这时我的最最爱,我之前并没有跟你说葡萄我最喜欢吃,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怎么样,这个葡萄树上是结满了葡萄了,虽然有些朦朦胧胧,但是真的很好看。全部都是紫的,一片紫的海洋。
怎么样,我介绍的这集中水果还好吧!不过我介绍的葡萄不是太多了,我不太知道葡萄的资料下面看看我查葡萄的资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