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600字_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蒋福山,位居河北省三河市段甲岭镇。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花香弥漫了整个村庄;夏天,鲜桃满树。;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覆盖了所有的地方。
春天到了我家乡的小朋友们,脱下棉衣飞奔出家门。小河退去上面的冰层欢快的流淌着。花朵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来。站在高山上,望着那杏树梨树栗子树桃树苹果树……你争我赶抽枝展叶无论多么烦闷的心情,都会瞬间变得烟消云散代替的则是快乐的心情。我家门口有一颗柳树,看那原本光秃秃的柳枝渐渐长出小芽、开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欢乐感。
夏天到了看着那满树鲜红硕大的桃子,闻着那诱人的香味真想上去咬它一大口。农民伯伯忙碌着摘桃子。那一个个鲜红硕大的桃子争先恐后的往筐里跑。如果有一个桃子农民伯伯没看到,那个桃子会使劲的摇晃直到最后掉在地上。夏天虽然忙碌,可农民伯伯却每天笑盈盈的。因为农民伯伯收获了。
秋天也是一个让农民伯伯忙碌的季节,因为苹果熟了,农民伯伯又要丰收了。我放学也要跟着爸妈一起上果园摘苹果。苹果销售商在果园里等着。我和爸爸妈妈摘,但是我摘下10个就要找一个最红的吃。可到了晚上我却总是往厕所跑。我下次再也不敢总是吃苹果。
冬天到了,小河再次披上了“冰衣”。小朋友们又穿上了棉衣。小花小草都枯萎了。今天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看景色—树挂。树枝上都结了满密密麻麻的小冰刺,这些小枝小叉交错起来十分美丽。
同学们我的家乡美丽吧,有时间来蒋福山村欣赏欣赏美丽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