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恩仔:
我很怀疑,你是从外星球来的吗?因为你有一种魔力,可以让我一直想着你,就算我们分离了,我可以也一直想着你。日夜颠倒的想要见你,可爱的你,可不可以把着个魔力给减弱一点,这种思想的魔力,害我都不想吃饭了。
我很怀疑,你是从外星球来的吗?你身上的气味一直吸引着我,我一闻到,就知道你来了。那种特殊的气味,时时吸引着我,就算闭着眼睛,都能闻得到。
我多么期待,哪一天可以见到你,再度闻到那熟悉的味道。你是从银河的哪颗星星来到地球的呢?
你身上散发着完美的气质,懂得人心,一个知心的好伙伴,永远不食言的忠实,让我心醉,那不属于地球的魅力,让我着迷。
多么期待再次看见你,一起说说话,一起看浩瀚的银河,一起说说你的故事。
就算只有渺小的机会,希望我们总有一天可以再次见面。
祝天天开心,请别忘记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