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在马路边,你们是交通天使,你们只要看见闯红灯的人,就会立马上前劝导那个闯红灯的人,让那个人知道自的错误,并改正。如果你们看见行动不方便的人时,便会帮助那个人过马路。
在公园,你们是好心的指路人,也是环境的保护员,只要有人来向你们问路的时候,你们便马上告诉那个问路人,,或者带问路人去。如果你们看见地上有垃圾的时候,你们便立刻拾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烈日下,你们挥汗如雨,认真劝导市民文明交通;暴雨中,你们全身湿透,却始终坚守岗位。在路上,你疲惫却从未退却的身影,成为城市最亮丽的风景;在社区,你们忙碌却从未间断的清扫,扫靓了我们的家园;在居民家中,你们温馨又贴心的奉献,促进了社会的和谐。从清晨到深夜,城市的每一角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最后,我要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市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