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告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告别!
再见了母校
快要毕业了,也即将告别我亲爱的母校这时涌上心头的是深深的眷恋之情心中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但我们仍然是默默走开了.
清晨我独自漫步在母校,细细观赏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落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我们一路走来。
这里的一草一木在微风中向我摇头,仿佛在和我这个已经朝夕相处了快六年的朋友告别这里的花仍是那么娇艳,草仍是那么绿,花香一阵阵迎面扑来柳枝很自然的垂落到地上......我陶醉了,让我回想起:春风中,我们在这里嬉戏,玩耍.
我们怀揣梦想,相识在这美丽的校园,共同生活了三年,结下了深厚的同窗之谊,度过了激情燃烧的时代。还记得军训吗?站军姿,徒步前往军营,苦着,累着,也收获着;还记得我们的师长吗?初中演讲稿有年轻漂亮的,有帅气绅士的,有博学严厉的,我们感悟着,提升着;
让我们充满激情和自信。畅想未来,信心百倍。
祝愿我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