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令我难忘的朋友”。
有位令我难忘的朋友,他是我在小学的好朋友——小文,他长得又矮又小,可是他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喜欢帮助别人,常常看见他热心助人的身影穿梭在校园。
我们学校是个小学校,班上只有五个人,我和小文是其中的男生,因此,我们和小文常常聚在一起,有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吃午餐的时候,两人会一起用餐,互相交换彼此便当的菜色。
在他身上我可以学到许多待人处事的方法,还有可以看到他的纯真、善良,尤其他瞇着眼对我们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真是叫我们啼笑皆非,有一种人小鬼大、虚张声势的感觉。
虽然我离开那个学校,但是对小文的思念一直没变,希望他身体健康、学业突飞猛进,在这里我也感谢他,陪我度过许多欢乐时光,让我有最难忘的回忆。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