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篮球伙伴作文500字》
漫长的暑假,只要我闲着无事,就邀请篮球伙伴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这不,说干就干,今天下午我又邀请篮球伙伴们到球场上过一把比赛瘾。
来到球场,我们立即进行了分组。比赛开始了,场上有一名身高一米七的队员,一张瓜子脸有棱有角,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这双眼睛时刻关注着赛场上的变化。他就是小龙,因为他运球突破就像龙一样迅速,让人猝不及防,人称“飞龙”。此刻,只见他紧锁着眉头,双手交叉运球。看此情景,我便知道他要使用独门绝招“飞龙走步”了。果不其然,他运球的速度越来越快。突然,他向左跑去,见防守队员跟上了,他又转身运球往右跑。防守队员的反应慢了半拍作文,被小龙来了一个跳投。嘿嘿,球进了!来了个开门红。有这样一位猛将,我们胜券在握。
“啊!”怎么了?我一回头,哦,原来是被“小老鼠”“偷”球了。“小老鼠”是一米三左右的选手,你别看他个子小,在赛场上身手矫健,行走如疾风。他最擅长躲在对手背后“偷”球,“偷”到球后,喊了一声“小龙!”小龙闻讯而来,接住了他的传球,在三分线外立即跳投。“球进了,好球!”“小老鼠”和“飞龙”是一对好搭档,有了他们,一个“偷球”,一个“投球”,简直是如虎添翼。最后,我们以37:25获胜。
这场球赛结束了,可是我们的友谊不会结束。暑假的篮球伙伴,让我暑假里的每天都过得快乐、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