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时间给篮球作文500字》
在我四年级时,我爱上了打篮球,因为打篮球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放松心情,缓解学习压力。
我几乎每天中午和下午都会去打篮球,和同学们一起,投三分球,打篮球比赛,在宽阔的操场上奔来跑去,和同学们有说有笑的。那是多么美好,多么愉快呀!
但是,现在的我或许已经没有时间打篮球了,因为学校里不仅有“堆成山”的作业,还要奔波好几个学习班,打篮球的时间几乎都被学习占用了,哪来的时间去休闲呀?
下课了,几个同学抱着篮球,走到我身边,说:“钟祖睿,走,打篮球去。”我手拿着笔,眼睛直盯着作业本,回答道:“你们先去吧,我写完作业就来。”然而,我还没作文离开椅子半步,就已经上课了,我心想:留点时间给篮球吧。
周末,看到同学们在朋友圈中发出他们自己打篮球的图片时,我不禁觉得我的生活少了点什么,同学们都能打篮球,而我只能在学习班里幻想自己在打篮球。我心想:留点时间给篮球吧。
回家后,我也有思考,既然我爱上了篮球,何必要因为学习的忙碌而放弃呢?难道我忙的一分钟都抽不出来吗?我可以把作业写得快一点,抽一点时间去打篮球,或是从看书的时间里抽出十分钟。
留点时间给篮球吧。哪怕只有十分钟。那短短的十分钟,也可以放松学习的压力。时间是挤出来的,我需要有时间去放松放松,多一点课外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