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篮球迷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篮球迷。我非常崇拜著名的篮球明星姚明、易建联,他们在篮球场上飞奔的身影,总让我惊羡不已。
我是一个篮球迷,自然爱看篮球比赛。凡是电视里有精彩的篮球比赛,或是文体中心有重要的篮球比赛,我都会去看。观看的时候,我会仔细观察他们打球的动作,并学习他们熟练的打球技巧。有时看到他们打得精彩的地方,我会忍不住哈哈大笑,甚至会不自觉地鼓起掌来。有时看到“臭球”,我会愁眉苦脸,好像犯了错一样,变得闷闷不乐。
我是一个篮球迷,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学校的篮球队。每天放学的时候,我都会准时到达操场,在蒋老师的带领和指挥下,认真地练习打篮球。我们每天都会练习篮球的基本功,比如运球、控球、三步上篮……每天我都练得汗流浃背,有时脸胀得作文通红,有时累得脚都跑不动了,但是我从不喊苦、也不喊累,反而是越打越起劲,篮球技术也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