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篮球的故事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天,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打打球真太对不起自己了。于是回家拿球,换衣,溜达到社区的球场。
约莫快七点的光景,运球,上篮,转身,跳投……其实这几天,每次自己打球的时候,虽然一直不停的投篮,心里却一直在和自己对话,和篮球对话。
应该还是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很矮也很瘦,体育、体质都很差,基本没怎么碰过篮球,大多数时候都是看漫画和玩游戏机。我喜欢动画片《灌篮高手》,更喜欢樱木的搞笑,于是,我雷打不动地天天看。小时候,小朋友间流行的东西总是和动画片相关的,篮球也不例外,灌篮高手的热播,让不少孩子都放下了四驱车和手柄,跑向了球场。然而,对于我,不知什么原因,总觉得自己与他们格格不入,与篮球的亲密作文接触几乎为零。我好羡慕他们一下课围在一起谈论足球时的热烈,我好羡慕他们体育课上,飞身投篮的身影……
休学的那段时间里,虽然没长知识,却噌噌的长个子,一年时间里长了有十公分吧。那会儿白天呆在家,晚饭后,有时和爸爸去学校的球场,教我上篮,投篮和运球,只是从小一直没什么运动天赋的我学得特别慢,动作总是很别扭,也反映慢。不过,那段时间我也努力锻炼身体,随时在脚上绑着两个沙袋,大概坚持了有半年时间,导致了我的弹跳力突飞猛进,身体好了,自然也开始打球了,那时候已经又回到学校上课了,但体育课的时候,已经能和同学们分组打球了,虽然投篮很偏,但抢抢篮板,盖盖帽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我与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