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500字》
操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校园上空,原来这里在举行激烈的篮球比赛。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只见双方队员个个严阵以待,身体中充满了自信。比赛开始了!只见黄队队长向他的队员偷去了篮球,却被我们班的杨意杰接住了,他漂亮的一转身,将篮球投给了张正驰,张正驰向篮筐跑去,没想到黄队抢去了篮球,正在黄队快投进时,谭磊却在黄队不注意时,将篮球迅速抢来,投进篮筐。“进了,进了!耶!”同学们欣喜若狂的喊着。
第二轮,篮球快进篮筐时,由于我们队太得意了,便让黄队抢走了篮球,投进了篮筐。“唉,唉,我们这局输了。”同学们愁眉苦脸地低着头说。我们队的篮球队员也显得异常着急。这时,老师作文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说:“只要我们不骄傲·不轻敌,打起精神,就一定能取胜。”篮球队员们听了老师的话,重新充满了信心。
第三轮,为了赢得这场比赛,队员们都使出了吃奶得劲,只见谭磊的脸蛋涨的通红通红,好似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嘴巴里呼着白气,豆大的汗珠滴落下来。同学们也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你们一定要赢!”队员们似乎听到了同学们的呐喊声,不知从什么地方涌来一股力量,使我们队的队员投进了第二球。
这样几个环节下来,比分变成了10:10。同学们还想继续看下去,可就在这时,上课铃无情地响了起来,就这样比分就是10:10,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明天还要在观看一场更精彩的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