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篮球梦作文500字》
篮球是许多人的梦想,他们为了这个梦想,也在不断努力着。翠景东方小学的六二班,有着一群满怀着梦想的人。每天都能看见他们在阳光下的努力,都能看见他们撒下的汗水。
篮球是我们翠景东方小学的特色。也是我们学校的骄傲,每个人的骄傲,六二的骄傲。六二班的男生非常热爱篮球,他们们梦想着有一天登上更大的比赛。篮球就是他们的全部,他们的所有,他们的一切。
他们每天都会去操场练篮球。可以看到他们在操场上奋力的身影,从来都是那样,不停的奔跑,抢球,跳跃,扣球……同样的动作,不停地循环,他们却从来没有厌烦,却越练越入迷。当然,也会有受伤的时候,但是他们总是毫不在乎地说:“怕什么,没关系的,只不过是擦破了点皮。”也是,从来没有哪一次练习,比赛他们是缺过的。每一次练完篮球,每个人都是气喘吁吁,流着汗水回到座位上的。他们也不知道累,一打就是几个小时,累得受不了才休息一会,又接着练。
他们还是不分季节地练篮球。春天打得多,他们说是练球;夏天打得多,他们说是健身;秋天打得多,他们说是热身;冬天打得多,他们说是热身。当夏天过去,冬天来临时,他们黑了一圈。
篮球就是他们的梦想,对他们而言,打篮球就是享受,就是快乐。篮球就是六二班的男生的骄傲。六二班的男生也是我们的骄傲,大家的骄傲,翠景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