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篮球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体育老师通知我们要打篮球比赛,而且说是要和市队比!老师让我们提前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巨大的挑战。
中午,吃完午饭,我和队友便去篮球场上开始训练,为下午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到了下午,我早早穿上装备,准备上场。到了比赛现场,遇见了市队的李明泽同学。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一米八之多!我心里暗暗想:“才五年级,你就这么高,‘姚明’转世啊!”。
“嘟——”一声哨声过后,比赛开始了。队友抢到球,立即传给了我。我带球突破,来到三分线下,来了个三分上篮,球竟然进了!又是一个篮板球,见对手先抢到了球,我马上冲过去抢断。我来了个反手抢断,抢到了球,接着又来了作文个高难度的地面传,球迅速出手向我方队员飞去……这个动作让对手惊叹不已!队友拿到球,立刻投了个二分球。球进了,我方又得了二分。
打了20分钟,中场休息。这时候,双方比分为我方50,对方52。有些队员因体力不支,直接瘫倒在地上。
替补球员上场,比赛继续开始。球场边,我方啦啦队声嘶力竭地喊着:“五九加油!五九第一!永不放弃!”而此时场上的比分已变化为我方59分,对方61分。时间只剩下最后5秒了。我投了一个从来没有过的三分球,“咚——”球进了!我们班胜利了!这一刻,我哭了,因为我们赢得了冠军。
这场篮球赛上,我们挥洒的不是汗水,而是敢于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