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梦作文500字》
学校的操场有个篮球场,还有个帅气的林老师教我们体育,林老师酷爱篮球运动,我们也学着他的样,拍球、运球、传球、投篮,看着一气呵成地玩转篮球,我们心生羡慕。
从去年开始,每天放学后我就经常去那里练习投篮。从刚开始球根本碰不到篮筐,到后来越来越得心应手,我也因此喜欢上了篮球这项运动。在每周五的篮球大课上,我最喜欢打模拟比赛,哈,今天又打上了!首先对战的是我们小队和耿宝怡他们想队,发球的是我们班的队员,她看见我在篮筐下,就把球传给了我,我不负众望,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打板投进了篮筐,耿宝怡他们队很快败下阵来。
接着,我们迎来了强劲的对手——男生。这不,他们因为身材的优势,先占了上风。但我们也不甘示弱,跑动更积极,传球更卖力。渐渐地,我们与他们不相上下了。这时,队友又把球传了给我,但我有些措手不及,因为我的四周都是男生队的球员。我稳了稳自己的情绪,灵机一动:对方只防着我的手,那我就从胯下传。打定主意后,我朝队友使了个眼色,紧接着,球就从对手的胯下滚了过去。队友心领神会,赶紧拿了起来,向篮筐投去,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进了篮筐。
就在这时,放学铃声响了,篮球课结束了,但我们胜利的欢呼声却久久地回荡在校园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