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篮球的作文篇(6):篮球_500字
篮球在以前是我的最爱,但现在已经没有感觉了,从以前到现在有很多人不知我会打篮球,但这也不怪他她们,因为我没和他她们说过。以前我在不开心时就去打篮球,篮球能使我快乐
谁都想不到,我的梦居然只为了篮球,不错,我深爱着篮球,也许是从那一天开始的……
大概我从10岁起,从所接触的第一个篮球起,我就爱上了它。我们搬入新家的那一天,家人都见到建起了篮球场,因此爸爸特地为我买了第一个篮球,它虽然不起眼,却让我在篮球方面得到了很多的帮助。我拿到它后,每天不停的练,不停的从每个渠道去学习如何“玩”篮球,时间慢慢的过去,当我看了《空中大灌篮》这部动画片后,便发誓,在将来一定要灌篮。
我一直想参加球赛,但我发现我对自己的信心不足,每次看别人打球赛,我比谁都兴奋……其实我想参加球赛不是为了不只是打球,而是为了能与其他同学拥有团结心,并能更好的沟通,争取在比赛中,奋勇夺冠。
篮球我最爱,最后我祝愿我们班篮球赛一定赢,加油7班,我们一定会赢的,我相信你们……
加油7班,7班必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