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篮球的作文篇(4):篮球_6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也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颗也就是最有趣的事,那就是六年级时九师附小举行的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开始了,这次我们班和(7)班决一胜负,在六(7)班与本班啦啦队的欢呼声中双方队员上场了,一眼瞧去,对方球员人高马大,看来嬴球不能靠身体,而是要靠本身的基本功与技术了。只听“嘟”的一声哨响,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准备好了的我方队员王泽中纵身一跃,伸出巨掌,奋力一击,但还是被对方球员给抢走了,不过我们奋力防守,球在一次次的抢夺中,在双方的球篮上旅游了N遍,可就是不进,上半场比分只是2比2;但是下半场并不那么理想,因为我们班的主力球员王泽中发烧了,所以让尤佳纬代替,尤佳纬虽然跑步快,但是个子矮小,不适合当后卫,只适合当前锋。所以防守任务只能落在魏子豪和郭丰的身上,但是尤佳纬只要一带球到对方内场时,两名后卫也冲上去,所以只要对方球员罗蒂一枪到球,就立刻跑到本班内场,便如入无人之境,想进球便进球,真正的后卫拦不住他,我们班的球员虽然齐心协力,努力追赶,最终比分24比10,我们班还是输了,真是遗憾!但可以看出我们班球员的团结精神。
这是我们班在这六场篮球比赛中唯一输的一次,但老师说这次与(7)班比赛是我们班在这次篮球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次。每当我想起这件趣事,还是那么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