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篮球的作文篇(7):喜欢篮球_500字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篮球的?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依稀的清楚,那天,我刚好路过一个篮球场,具体是什么位置的,我也记不大清楚了,但是,当看到他们那一个个意气风发的身影,飘逸潇洒的动作,球场上来回驰骋的英姿,全力拼搏的场面。
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我喜欢球从手中飞出的那一瞬间的感觉,也喜欢球入网那0001秒出电般的感觉。
从那时起,我爱上了篮球在打篮球的两年里,我懂得了很多东西,同时,也明白了团结、责任与忍耐这三个词的含义。从一个懵懂的童年小孩变成了一个明白是非对错的少年。
更可贵的,是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那天,我哭了,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一切都结束了,两年了……我这时才知道,原来篮球并不是我心中唯一重要的东西,还有我的朋友。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全部涌上了我的心间。让我在临走之前再看一看我的朋友吧!让我在临别之前再和我的朋友打一场比赛吧!时间啊!为什么你要过的这么快?夜!漫长一点吧……
此时,窗外又吹起了阵阵凉风,好吧!就让风带走我的愿望,带到你们身边!愿我们的友谊即使山崩地裂,海枯石烂,永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