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的作文篇3:关于我的学校的作文_500字
我的学校是福清市宏路中心小学,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
学校风景优美,到处都是花草树木,每天我背着书包上学,闻着那些花草的清香,感觉舒服极了!
我的学校有两座教学楼。一座新的教学楼是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教室,还有一座教学楼是三、四、五、六年级的教室,那教学楼相对来说会旧一些。我现在念二年级,这学期有一件新鲜的事情发生,本来我们班有60人,现在升到二年级只有五十二人了,有的调到9班去了,原来我们念一年级时,一年级有8个班,人数每个班都有60人左右,班上的人太多了,现在升二年级,每个班都抽出8个人左右,重新组成一个班,现在二年级变成有9个班,还好我没被抽走,我挺喜欢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我不喜欢老师换来换去的,我也不喜欢调到别的班。
我的教学楼旁就是操场,很漂亮的操场,树胶跑道,我很期待学校运动会的召开,听说我的学校两年举行一次运动会,去年我念一年级,学校没有举行运动会,那今年一般会举行运动会,我好兴奋!我要当啦啦队的队长,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
我喜欢我的学校,在新的学期里,我希望自己在学习里再接再厉!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建省福清市宏路中心小学二年级:洪虔倩
近来,归真堂活熊取胆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真残忍”,但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甚至我们中药协会的房会长还挺身而出声称“活熊取胆并不会疼,反而很舒服,就像在按摩一样”。我只想问一句;“房会长,难道您是熊吗?不然你怎么知道不疼呢?”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事实还是纯粹利益勾结,因为熊被取胆疼不疼,舒不舒服,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我看到过这么一组图片:一只黑熊张大嘴巴仰天长啸,一直鲨鱼两翼流血,无力地摆动着尾巴,他们在向人类苦苦哀求着,而我们却无动于衷。图片上标注着这么一行字“你们可以不爱我,但请不要伤害我!!”这句话我们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明白了,那时候路过草坪都知道要绕道,打死一只蟑螂都觉得过意不去。可现在的我们却随着知识与年岁的增长,变得越来越“无知”,越来越“稚气”。
清华学子硫酸泼黑熊,药家鑫杀人,包括最近网友热议的官二代汽油烧少女事件,我想这都不是中国的教育界所希望看到的场景,然而这样的事却层出不穷,频频发生在我们周围,这到底错在谁?我们来到学校,让知识丰盈我们的大脑,并不是让我们将一堆又一堆的文字简单叠加全部塞进大脑,等到要用的时候才迅速进行关键字搜索,这样自然会经常觉得书到用时方恨少。为什么?因为你根本就比不过百度比不过谷歌,我们处在这样一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并不需要我们这么做。而我们忽视的,不在乎的,也是最重要的,是对知识的提取,对为人的修塑。
永康市二中在校门的LED上写了这么一句话“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但是有网友立即做出了回应“有高考,你又品德过富二代吗?”所以最后,我希望大家认真的思考几个问题:学习,我要学的到底是什么?我学到了什么?我还需要学什么?我要的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