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什么的作文篇2:学写作文_400字
一个作家,他能出书;一个好作家,他会有几个书迷,他自己也会很快乐;一个很棒的作家,他会有一大群书迷,他会让大家都很快乐!同时自己也乐在其中。我想做一个很棒的作家,把快乐送给所有人!
记得小时候,家里书多,我特别爱看书,成了个小书迷。在看了那么多书之后,我想:我也要当作家!妈妈知道了我这个想法之后十分赞同。并建议我参加朱老师的语文班。
第一次来语文班上课时,我听的津津有味,只是听朱老师要求字数至少360格稿纸一篇半。我听了心发慌,想:天啊!太多了吧,我肯定写不到呀!果然,我想了半天也写不出来。真伤脑筋呀!第二节课,作文分数下来时,我打了很低的分数,特别伤心,是朱老师安慰我,耐心教我,才让我有了坚持的陪伴。
不知过了多少个日日月月,坚持一直陪伴着我。现在,我的作文几乎每次都是班里范文,我特别高兴!
现在我明白了,无论是写文章,还是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去写,用心去做。只要有坚持的陪伴,名师的教诲,成功就会在前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