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文乐怡、赵淑婷一起吹泡泡。
我先把管子放在有肥皂水的瓶子里,沾一点肥皂水,轻轻一吹,一个个五彩的球儿,就从管子上落下来,用书本在下面轻轻一扇,泡泡就慢慢地飞上了天。有红的,有蓝的,有粉的,有黄的,五光十色,瑰丽无比,就像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又像许多五颜六色的宝石。这时,大家都悬着心,仰着头,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那美丽的泡泡。
这时,我兴高采烈地说:“我们来比赛吹泡泡吧!”大家异口同声地答应了。我吹了一连串的泡泡,它们一个挨一个的飞上天,轻轻地慢慢地紧紧地连在一起,形成了一座作文美丽的彩虹桥。“看!我的彩虹桥!”桥上引来一群小鸟欢快地唱着歌。
文乐怡也不甘示弱,她把管子放在有风的地方,风一吹,泡泡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飘上了天,它们和蝴蝶翩翩起舞,轻轻地吻过小鸟,害羞地躲在白云后面……
赵淑婷吹了许许多多的泡泡,有的泡泡大得像五彩缤纷的地球,有的泡泡小得像一个个小小的句号。
那些泡泡飞上了天,有的飞到长城上,感受到长城的雄伟壮观;有的飞到大海边,感受到了大海的一望无际;有的飞到森林里,感受到了森林的生机勃勃;有的飞到月亮上,感受到了月亮的阴晴圆缺……
我真是太开心了,我非常喜欢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