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600字》
今天天气晴朗,春天的暖阳懒懒地照在我的书桌上,作业也写完了,好惬意!我想:终于可以去玩我最喜欢的吹泡泡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从柜子里拿出泡泡水,乘着电梯下楼了。
在后花园里,我在一块日照充足的草地上玩开了。打开瓶盖,把吹管放进去,等泡泡水漫过吹管后,我就小心翼翼地把吹管拿出来,拿的时候我紧张得一声都不敢吭,大气也不敢出,连手都有些微微发抖了,生怕水膜爆掉。拿出之后,看到水膜没有爆掉,我轻轻地舒了一口气,总算放心了。但还不能放松,我憋足了一口气,撑得嘴巴鼓鼓的,然后,对着吹管轻轻地吹了一口气,成功了!一个大泡泡出来了,这个大泡泡圆得很,像我小时候玩的薄皮球。我兴奋极了!突然,它的表面现出了赤、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真可作文谓五彩缤纷!这让我想起书上是这样写的:泡泡会折射太阳发出的七色光线,从而形成泡泡表面的七种颜色。在绿色草坪的映衬下,大泡泡显得绚丽无比!
但是我觉得一个泡泡太少了,于是我又蘸了一下泡泡水,用力一吹,一连串的小泡泡一个个飞了出去,它们就像一粒粒的七彩水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兴奋得在草地上连着打了几个滚儿。一阵大风吹来,那些小泡泡都脱离开来,一个个独立飘走了,我抓都抓不住。随后我又吹出好多好多的大泡泡和小泡泡,有些泡泡互相吞并,变成了更大的泡泡;有些连接在一起,成了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有些各自分离,飞向四面八方。好可爱啊!
就这样,我不停地吹着泡泡,在草坪上和这些小精灵们追逐玩闹,花园的上空回荡着我欢快的笑声。
玩泡泡,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