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200字》
我坐在院子里,望着湛蓝湛蓝的天空,我想可以吹泡泡呀!
我从家里拿了一瓶泡泡水,吹了起来。
我慢慢地又小心的吹了一个又一个,这些泡泡大小各异,五彩缤纷。圆形的象一个个小小的乒乓球,有椭圆的。有的像满天飞舞的气球和泡沫花,两个连在一起的像作文一对亲密无间的双胞胎,许多泡泡连在一起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葡萄。
后来,许多小朋友也和我一起来吹泡泡,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在院子里玩耍,有的在打泡泡,有在看泡泡,还有的在追泡泡和泡泡宝宝一起比赛,我多想有一双翅膀和泡泡一起玩耍,和泡泡一起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