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00字》
周日阳光明媚,我和小姐姐一起玩起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吹泡泡。我们先在泡泡罐子里倒进一些洗洁精然后加入一些水,使劲一摇就大功告成了!
开始吹泡泡了,我用力地把盖头拧开,熟练地沾了沾泡泡液,轻轻地一吹,泡泡立刻像子弹一样快速地飞了出来,他们形态各异,大的像圆溜溜的皮球,最小的差不多珍珠一般,还有两三个叠起来的作文像小鱼,像葫芦,漂亮极了!换姐姐吹了,一开始她吹的并不顺利,吹出来的泡泡又小少,她有点沮丧!我仔细观察了她的操作细节,我告诉她:“棒子要离嘴巴远点,稳住一口气缓缓、轻轻地吹”,姐姐接受了我的建议,果然她吹的泡泡多起来了!
吹泡泡让我体会到即使是玩也需要用心,会观察、会分析就能玩的更好,我喜欢这样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