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500字》
童年快乐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随着时光的流逝,有的事渐渐淡忘了,而有的事印在脑海里却怎么也抹不掉。
记得我读二年级时,有一次逛公园,看见许多小朋友站在草坪上快乐地吹着泡泡,看到那五彩斑斓的泡泡,我不由自主地停住了脚步。不一会,爸爸就像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拿出了一瓶泡泡。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伸手就去接,然后边拿泡泡,嘴里边兴高采烈地说着:“谢谢爸爸!”之后,我便一溜烟地跑开了。
我用像“小喇叭”一样的东西,轻轻点了一下泡泡水,用嘴轻轻一吹“小喇叭”,顿时看到了五彩缤纷的泡泡。吹出的泡泡像一串串的紫葡萄,像一串串作文冰糖葫芦,又像一只只的七星瓢虫……泡泡越吹越多,越吹越大,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变得五颜六色,有赤、黄、蓝、绿、青、橙、紫等颜色,我的笑声伴着漂亮的泡泡越飞越高。
后来,我常常在家里的阳台上吹泡泡,泡泡带着我快乐幸福的童年飞到河边,飞到山上……此时,我仿佛就是五光十色的泡泡,愉快地向远方飞去,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上,我看到了小朋友们在公园里唱歌、跳舞、做游戏,我看到了家乡到处是绿草鲜花,我看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
童年的快乐周而复始,我也随着这些快乐一天天长大。如今,我极少吹泡泡了,但是,吹泡泡将是我成长长河中最亮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