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一个下午,七彩快乐作文的刘老师带我们到空地上吹泡泡。我的心情像太阳一样灿烂,可高兴了!
刘老师发给我们一人一瓶泡泡水、“8”字形泡泡圈和泡泡喇叭(lǎ bā)。我们轻轻地拆开泡泡水,用喇叭点了点泡泡水,靠近嘴边,轻轻地一吹,彩色的泡泡接二连三地跑了出来,可漂亮啦!
我们吹出来的泡泡可好看啦!它们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粉色的、紫色的、黄色的、绿色的……就像彩虹一样美丽。它们的形状也不一样,有椭圆形、有圆形、有心形……有的两个挨在一起,就像姐妹一样;有的三个挨着,好像约好的朋友,一起去逛街;还有的一连串挨着,好像一串可爱的冰糖葫芦呢……它们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气球,小得像珍珠。
我们越吹越兴奋。同学们有的对着大树吹、有的对着草丛吹、还有的对着刘老师吹……不一会儿,那片空地成了泡泡的海洋。有的同学伸手去抓泡泡、有的用脚去踩泡泡,还有的用“8”字形泡泡圈去接泡泡……这些欢乐的泡泡引来了许多路人,尤其是小朋友。有的小朋友看见了一个个可爱的泡泡,都兴奋得跳起来,高兴得不肯牵着妈妈的手回家了。那些欢乐的笑脸印证了我们美丽的心情。
我们玩着玩着,仿佛也变成了泡泡,跟着风儿快乐地去旅行,飞到韩国、飞到马来西亚……
吹泡泡的游戏给我的童年留下非常深刻的回忆,它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