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500字》
今天和妈妈去超市买东西,妈妈给我买了一瓶好看的泡泡水送给了我,我真的好开心啊!
我像吃了棉花糖那样心花怒发,浸在甜甜的爱之中。于是,我忍不住翩翩起舞,心间洒落了好多朵小花。拿起吸管。蘸了点泡泡水,我大力吹呀吹,但是怎么也没见泡泡呀。于是,我又轻轻的吹,仍然还是没看到泡泡跑出来,我就急死了。一肚子火,还想把它给扔了,但是想到妈妈是有钱买的又舍不得了。突然,爸爸妈妈在旁边偷笑,不一会儿他们走了过来,和蔼说了声:”宝贝,吹泡泡用太大力和太轻吹都是吹不动的,力度一般就可以了,耐心点再试试嘛,做任作文何事都要耐心,不要急躁,方可成功。“
原来如此,于是,我按照他们的办法来吹,力度不轻又不重。结果好多的泡泡真的就被我给吹出来了。旁边的小朋友们都跑了过来。他们八成是被这漫天飞舞的泡泡给吸引过来了。
这漫天飞舞的泡泡真美,像一只飞舞的精灵。还会变法术的,一下子就消失了;它们又好像一个透明的小相框,我就在透明泡泡里面看到了我和爸爸妈妈的合照呢;还有有的像漫天飘落的樱花。只要我轻轻吹,它们就飘呀飘,最后就到了地上,和大地合葬在了一起。
这时候,妈妈叫我吃饭了。我这才恋恋不舍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