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400字》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玩了吹泡泡的游戏。这个游戏,我们盼望了好久呢。
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吹泡泡工具。首先,我打开盖子,取出杆子,蘸了点泡泡水。就对着杆子的圈圈轻轻地吹了起来。一个个晶莹剔透、五彩斑斓的泡泡就这样诞生了。教室里顿时变成了泡泡的海洋。
“同学们,我们一起到教室外面去吹。”“好!好!”大家一窝蜂地往外跑。
你吹一口,我吹一口,吹出来的泡泡飞向了广阔的天空。在太阳的照耀作文下,泡泡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这些泡泡有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有的像一颗颗亮晶晶的珍珠;还有的就像三五成群的孩子,顽皮得和白云妹妹捉迷臧。我们伸出手,也和泡泡玩了起来,可是泡泡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可调皮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吹泡泡游戏就要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收拾好工具,回教室继续上课。
通过吹泡泡游戏,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快乐,快乐也令我们总是充满了期待,期待下次有更好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