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50字》
语文课上,老师带来了两杯液体,要我们猜这是什么东西。我猜是洗洁精,有些同学猜是酒,还有些同学猜这是油?等等,总之同学们的答案很多,五花八门的。
老师拿出来十根吸管,“哇!哦!原来是泡泡水。”我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问“想不想吹泡泡?”同学们大声说“想!”老师又说“那我开始说比赛规则了,派五个男生代表,五个女生代表来吹泡泡,一个人端着杯子,其余四个人吹泡泡。”我使劲举手,非常想上台。作文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师的个叫了我的名字,而且是吹泡泡的。人数够了后,我们就开始了,有的人刚吹,只吹了几滴水,我就不同,一吹就吹出了好几个小泡泡;有一些人吹出了一连串的小泡泡,好像一只毛毛虫;有一些吹的泡泡是两个粘在一起,好像一个葫芦;还有一些人的吹泡泡很大,简直就是一个足球。在阳光的照射下,每个泡泡都是晶莹透亮的好像一个个水晶球。
吹泡泡活动结束后,我很喜欢这次活动,这也让我爱上了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