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的快乐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很爱玩的孩子,每当身边有一个朋友时,我会玩得更起劲。这个周末,小姨一家来我家玩,乐乐弟弟也来了。
他们来了以后,我和乐乐一块儿简直玩疯了,连睡觉也要大人拉才肯睡。这不,我们又冒出了一个新游戏——做泡泡。
我们找来一个小小的杯子,然后弄来两根吸管,又拿来一瓶洗洁精,开始了我们的计划——做泡泡。我先把水倒入杯子里,然后滴入洗洁精,最后搅拌均匀,泡泡水做好了。我试着一吹——哇!好大一个泡泡,在作文灯光下,球面浮现出一道道彩虹般的色彩,美极了。乐乐立刻兴奋起来,把管子插入杯子里起劲地吹,吹出了一堆堆小泡泡,他管它叫一堆山,我大笑起来。我吹一个大泡泡,在里面添个小泡泡,说它叫“山中山”,乐乐吹个小泡泡,外面加一个大的,他说叫“山外山”。我们吹呀吹呀,吹个蛋糕给爸爸,吹串珍珠给妈妈……我们的笑声和泡泡了的声音一起传出来,传到了左邻右舍……
虽然被迫收拾残局,清理现场,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们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