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500字》
今天,我起来的有点晚,等我起来的时候,看见住在我家附近的小朋友们已经在玩吹泡泡游戏了。
我赶忙跑回家里,拿出泡泡瓶准备加入他们。我飞快地拧开盖子,用吸管蘸了一点泡泡水,吸管就像一根细长的小黄瓜,边上长满了细细的小齿。我对吸管一吹,吹出了很多的泡泡,我接着一直吹,越吹越多。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好看,爸爸问我:“你知道什么词语可以用来形容这些泡泡吗?”我得意地说:“五颜六色、五光十色、五彩缤纷……”爸爸接着说:“我也知道一个,叫‘流光溢彩’。”
我看见有的小朋友在用手接泡泡,可惜,泡泡作文碰到手就爆了,我就想: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泡泡在手上不会爆呢?爸爸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让我回家找一双纱手套套在手上,爸爸刚好吹出一个大泡泡,我用纱手套一接,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泡泡竟然轻轻地停在了我的手上!哇!好漂亮的一颗大珍珠!我问爸爸为什么这一颗泡泡没破?爸爸说:“书上可以找到原因。泡泡不仅可以玩,还有私服大的作用呢!就像有一种鱼雷,就是因为前面多了一点泡泡,跑得要比别的鱼雷快好多呢!”
今天我玩的很开心,但是,我心里也多了很多不明白的问题,等到有一天,我也要考考爸爸,也让他到书中去找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