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350字》
今天早晨,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说:“这节课我们吹泡泡。”同学们高兴得手舞足蹈。
我先把泡泡水拿出来,再把吹管放在泡泡水里一蘸连忙拿起来,放在嘴边轻轻一吹,吹出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贴在吹管上,我轻轻的一抖它才慢慢地飘走,泡泡依依不舍的好象在说:“主人你真狠心赶我离开家。”我继续吹着,泡泡们争先恐后的从吹管里挤出来,一个一个接二连三地飘向空中,有的像漂亮的水晶球,有的像宝石闪闪发光作文,有的三四个连成一串像美味的糖葫芦,还有的成群结队飞在一起像一个个伞兵……
我吹累了坐下来休息,朝上一看,呀!天花板下飘满了五彩缤纷的泡泡,美丽极了!我仿佛到了美丽的童话世界。同学们有的吹,有的追,还有的抓……泡泡一会上,一会儿下,好象在和同学们嬉戏玩耍。有的泡泡似乎神气十足地说:“你们真笨,连我都抓不到。”弄得同学们哭笑不得。
吹泡泡真好玩,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