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吹泡泡作文500字》
今天的语文课是吹泡泡,大家乐开了花。
我们成群结队的来到操场上,一下子像炸开了锅,三的一群、俩的一伙,迫不及待的开始吹泡泡,有的鼓起腮帮吹起了泡泡,有的像武士一样拿着泡管乱吹;泡泡有的晶莹剔透的轻轻地飘落,有的光彩夺目、五彩缤纷的飞翔着,有的泡泡像一个水晶球顽皮的翻着筋斗,亮晶晶的,映衬着太阳那绚丽的光芒。我跟好朋友蔡文湟在高台上吹泡泡,那是为了吹得更高更远。蔡文湟嘟着嘴,“呼”地吹了一下,我也轻轻吹了一下,啊,绚丽多彩的泡泡像一串串珍珠一样连在一起,像在追逐,像在玩耍,像在飞翔实。还有的团在一起说悄悄话呢!瞧,陈文吹了一个苹果般大的泡泡,摇摇晃晃地向上作文飞去,突然,我一个飞跃,把大泡泡小心翼翼地贴在泡管上,蔡文湟吹着淘气的泡泡,我则在一旁用“剑”捅着泡泡在捣蛋。
最有趣的是吴永达,抱着一挺“机关枪”,“哒、哒、哒”,一群顽皮的泡泡接二连三的冒出来,一大群同学围着他转,我嫉妒地牙发酸呀。最搞笑的数陈文了,蔡文煌突然朝陈文一阵猛吹,陈文的头上、身上、耳朵上粘满了一堆堆的泡泡,还有一滴泡泡液进了嘴,我们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还有林宇欣手上的泡泡也不甘示弱,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大、时而小,我不禁直呼:“啊,好美啊!”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我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课,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