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顶雨的大伞;家,是遮阴的大树。“家”一个既温暖又熟悉的字眼。我也有一个温馨的家! 在这个家里有爸爸,有妈妈,有妹妹,还有我。
我的老爸是个忙碌的人。你看,他刚回来,刚换了一只拖鞋,就来了一个电话,而他被那电话里的人叫去了。由于那人一直催促,我的老爸还没来得及穿上另一只拖鞋,就迫不及待的跑去了。唉,无论我和老妈怎没劝他,也无济于事。谁让他是一个工作狂呢!
我的老妈是个爱美的人。有一次,她说带我去商店里买衣服。到了商店里,她见有一件衣服挺适合她,便试了一试,她问我怎么样,我说蛮适合你的。我只是随口说说,想让她快点给我买衣服,谁知她却信以为真,便买了那衣服。之后她又买了许多衣服,本来是她带我去选衣服,结果却恰恰相反。唉,妈妈,你真是个爱臭美的人啊!
我的老妹是个机灵的小鬼。有一次,我们一家人正在吃早饭。她吃完了一块馒头了,还想吃。但是他不肯自己去拿。我妈妈让我去拿,可我身上的懒虫不同意。于是她想出了一个妙计,他把我手中的那一块拿了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无可奈何,只好去拿馒头。而就是她的聪明让她在幼儿园里学习是第一!
最后介绍一下我吧,我在学校里是一个文静又听话的好学生,但是在家里我是一个继妹妹之后的小公主!但在家里我也经常读书。若是你到我家里去看,准发现有一个小女生在桌前看书。当我在看书时我会根据主人公的悲惨遭遇而伤心,也会根据文章里坏人的行为而气愤。总之我就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
忙碌的爸爸,爱美的妈妈,机灵的妹妹,好学的我,组成了这个温馨又快乐的家庭!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爱我的妹妹,更爱我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