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宿舍篇(7):军训让我学会了很多_750字
刚刚进入初中,一切都很陌生,一个个新的面孔,让我不免有些孤独,这次军训却让我们彼此的关系密切了,彼此的心灵贴近了。
我们把书包塞得满满的,收拾好了行囊。中午时分,我们登上了汽车,汽车一路欢歌,载着我们这一群兴奋的中学生驶向训练基地。
一到地方,车还没停稳,我们就象了出笼的小鸟飞了下来。这里没有城市的喧闹,没有嘈杂的人群,没有汽车的鸣笛。这里绿树环绕,山青水静,山间有一片开阔的场地,地上有一个碉堡,后面有几排宿舍。
军训是快乐的。我们刚刚分完寝室,宿舍里就炸开了锅,虽然彼此还不是很熟悉,但是我们相处得很是融洽。太阳下班了,带着余辉走了,月亮和星星把夜空妆扮得很漂亮。我们虽然已经训练一天了,却不觉得累,躺在床上,吃着零食,还一起唱着歌,刚唱得兴起,就听到教官喊到:“再说话、再唱歌,做蹲起、千米跑!”,教官边说边关掉了电灯。教官刚走,有人就说“我裤子还没脱呢!”“啊!零食吃到鼻子里了”……月亮都睡着了,我们还没睡呢!
军训是痛苦的。每天不厌其烦地做一些向四面八方转,向东西南北正步走。腿一下台阶就痛得不得了,集合时教官让病号出列,我对教官说:“报告!我腰酸背痛腿抽筋!”教官看了我一眼,凶巴巴地说:“不算!入列!这才几天就坚持不住了!”唉!
军训是团结的。我是一年三班的,是这个大集体中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这样想。虽然我们这个班级里有不同民族、不同性别的人,但是我们怀着同一颗心——为班争光。在最后一天,我们还要检验一下这几天的训练成果,所以我们每天都起得比其它班级早,回来比别人晚,不停地练,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拿到检阅集体一等奖!
这次的军训让我学会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明白了军训就是体验军人的生活,学习军人的精神。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团结、要爱国,现在要好好学习,勤奋努力,将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