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宿舍篇(3):me的军训生活_900字
军训,许多人一听这个词,就觉得苦,我以前也这样认为,但经过一件事,让我读“军训”这个词,有了360度大转弯。
我三年级时,学校组织了一次活动,是去银浩去军训,我一听,耳朵就耷拉下来,心想:军训一定很苦,我可不想去。可如果不去,我在同学心目中地位就会贬低,唉,无奈,我只的哭丧着脸拿着“行李”(也就是被罩,洗刷用具,好吃的)。
走的时候,爸爸喊鼓励我,说:“儿子,你就把这次军训当做一次实践训练!”“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说。其实,但是我真怀疑我是不是我爸亲生的。
车来了,我一个人拿着行李上了车,而别的家长却大包小包替孩子拿着行李,尤其是我们班的郝文龙,200多元的好吃的,还拿了200多元,看到这场情景,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上了车,同学们都吃着自己的好吃的,我却只吃了几根火腿肠,我拿的吃的不多,我去那里还要吃呢!一路上,同学们在车上说说笑笑,我也忍不住参加进来。
到了银浩,同学没陆续下了车,走进了宿舍,我一进来,就叫起来:“这宿舍我们怎么住?”一进里面,就看到几块儿木板,这就是床,枕头是瓜子皮装的,我真是后悔死了!我怎么来了个这么烂的破地方?唉,没办法,凑乎的住吧,5天以后就走了。
一来就吃午饭,这地方不好,但伙食还不错,我一次吃了一大盒饭,可他们却到了,唉,节约是美德嘛!他们没有,我就不管他了。(有点自夸自大了……)
一天,菅教官把我们带到食堂,拼模型,我用了10个小时才拼好,回宿舍后,我们互相媲美,认为吕学聪的最好,晚上,大家冒着“生命危险”讲鬼故事,时不时还吓一吓胆小的人,当然,我也在其中。(其实数下雨天玩的最爽了)
有一天,我怎么也洗不下饭盒上的油,还是教官告诉我的,要拿热水往下洗,我半信半疑的来到热水旁边,一洗,嘿,还真洗下去了,我心想:没尝试到底还是不行啊!
就在第三天,我们班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李浩被人打了!还很严重,就提前回去了,我真替他感到可惜。咦?奇怪,以前应该羡慕他啊!哦,原来是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
马上就要结束我的军训生活了,我有点依依不舍,竟流下了眼泪。啊!我的军训生活,再见了!宿舍;再见了,教官;再见了,伙食!我会永远记住你,军训!我们还能再见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