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回到从前篇(2):回到过去_700字
现在在我周围的人可能没多少个知道我的过去,知道我过去的也只是少之又少。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愿意回到我的过去,那是我的中学、小学的成绩的顶峰时期,当初的我在那段时光里真可谓是缔造了不少的美丽神话,现在想起来也还有一点点美滋滋的感觉,说句傲慢的话就是:我敢认第二,就没有哪个家伙敢认第一,因为我当时的成绩很是优秀。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愿意回到我曾经独领风骚的辉煌年代。那时候,我很受老师的重视,每当班里有什么重大任务都非我莫属,那时候,我也因屡次不负众望,而屡得功名。那时候,我就像一匹千里马,被伯乐发现并能被重用,所以,很受同班同学的妒嫉。那时候,我已好像成为了名闻天下的名人,路上遇见我所不认识的人,我都会成为焦点,和我同校的学生经常指着我:“那不就是XX班的XXX,他很恐怖,每次在领奖台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邻居们遇见我都会向别他身边人感叹:“看见那小男孩没有?那是XXX的儿子XXX,读书很是厉害。”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愿意回到我的过去,那时候,我有很多“粉丝团”,有男生,有女生,很受人追捧。
我的过去,曾是那么多美好,却因为种种的原因,而逐日堕落,变成如此差劲的今天。
虽然过去很美好,但过去的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将来,我应该把握现在,成就未来。努力!
回到过去,可能会让我失去更多,失去许多好朋友,失去许多人生的感悟。
回到过去,虽然能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安抚,但却不能摆脱已成的现实的残酷,我不能在过去的美好回忆中沉睡了,努力,努力让曾经的光彩再次绽放在世人的面前!
我们虽然不可以忘记过去,但更不能可以满足于以前的美好时光,或者在过去的失败中继续沉沦、堕落,我们应该重整旗鼓!
努力,朋友!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