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回到从前篇(6):假如时光可以倒流_750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金钱买的到钟表但买不到时间,时间一旦过去就在也回不来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读六年级的时候。我后悔当时没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我差点就考不上班了。当时,我只要奋发图强就会考上二班——火箭班。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实行我的话,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肯定会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告诉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亲爱的朋友我依然感谢你,给我带来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如果你可以回来我身旁,我等你!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假如现在我的身旁还有你,就让那些事没有发生,假如那天没和你争吵,假如那天我追出去,假如那天以后我跟你道歉,假如一切都没有发生,那该多好啊!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就可以和我的最好的朋友说“再见,要记得回来找我玩”就这么十个字的一句话却因为这样,从而失去了你与我的友情的这样消失了我们的记忆中,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陪你玩到最后一秒钟;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时间却是如此的短暂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就这样的话,回到从前捉迷藏,阿木,123木头人,那时候,笑声不时传入耳就像铃铛那样笑声,是如此欢乐。如果不是那一次为了和你说我来做老鹰,你不肯让我,我也一样,我愿意让你做老鹰好不好,那是你家搬走了,我就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好记得那一次,你生日的时候你请你去你家吃蛋糕,可我没去到,那不是故意不去的,我失去了自己去买礼物给你,可是我因为太笨才会迷路耽误了你的生辰之时,对不起。我给你带来了一个水晶杯的小杯是你最喜欢的,我送给你时你却一手拍掉,但我告述你时你已后悔不已,你用手捡起玻璃时,鲜红的血从你静脉洪涌而出,我当时晕血就晕了过去,可第二天之后你搬家了,你却没告述我,你搬哪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们快快乐乐的一起分开,一起玩,但现在我不知你所住的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