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回到从前篇(3):我好想再回到从前_800字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的眼泪如涌泉一样止也止不住地落了下来,我想起了一首歌,就是胡夏的《那些年》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好想回到那个永远的六二班,那个没有烦恼、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六二班,那个有泪水、有辛酸、有笑容、有付出、有收获的大家庭,可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毕业照的背面清楚的写着“我爱六二”,没错,我永远都爱六二班的每一位成员,你们没一个人都是我的家人,曾经的所以不开心的往事就让它随风飘走吧!可是尽管我们现在有能力将所以的矛盾化解,可是我们仍旧回不去了,回不去了,那个永远的六二班只能将它永远埋藏心底。我好想再一次,再一次让六二班充满欢声笑语,哪怕是最后一次,我也希望,创造我们的最后一个幸福快乐的回忆,可是心里虽然很爱六二班,可是不愿起说出六二班的心声“我爱六二”。意说出来又有什么用,六二班需要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创造,所以,让我们一起说出六二班的心声:“我爱六二”。
同学们,还记得那个儿童节吗?我们班是那么的快乐,不受约束,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自己举办的活动,到处可以见到的气球,五颜六色的气球象征着我们五彩斑斓的童年,而伟大的母亲这个称呼我要把它送给我的六二班。现在,你回想起和同学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你会为自己做过的愚蠢的事情感到羞耻;你会为班级体所得到的荣誉感到骄傲;你会为在六二班的生活感到满足。
同学们,让我们最后一次说出我们的心声:我爱六二班。
六二班的同学们,当你们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的时候,不知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眼泪情不自禁的落了下来,虽然,这个班级体散了,正如”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个班已经散了,可是六二班51个同学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不曾分开过,如果你们觉得我说的是笑话,那么请你离开六二班;如果有一天你们改变心意了,那么六二班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如果你们觉得我说的是真理,六二班永远欢迎你。
我爱我的大家庭,我爱我的六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