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
大年初三,是姐姐的生日,姐姐今年上初三,中午她要开个生日聚会,让我也去。一大早,我就起来想“该送什么礼物给姐姐呢?”我问爸爸,爸爸说他不知道,问妈妈,妈妈说让我自己想。
我想了很多很多,小猫、小狗、毛绒玩具,很多很多。终于,我决定送一个“阳光盆栽”,阳光盆栽是塑料的,一碰到阳光,它就会想真正的小叶子一样,来回摆动,非常可爱,上面还有一朵粉色的小花,中间嵌着黄色的花蕊,把叶子衬托得更漂亮,更美丽,接下来,我就要去买了。
我去了怀柔区最大的商场“京北大世界”我去了四层,买完了阳光盆栽,交完款,看了看表,已经十点半了,姐姐定的是十一点半,啊?怎么办!我还没买包装呢“快!快!快!”我暗暗对自己说。赶紧去礼品屋买吧,看到各式各样的包装纸和彩带,真是令得我目不暇接,我挑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那是一个蓝色的,上面嵌着小花边,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还有一个绿按钮,按了它,就会响起“生日快乐”的声音。这个礼物虽然简单,没想到,在众多礼物当中,姐姐却最喜欢这个。这件事以后,我发现,让人喜爱的礼物,并不都是贵的,名牌的,只要有创意,有真情,就会让人被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