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二):最好的礼物_500字
在我们每一年的生日里,或是会收到许多礼物,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可是,也许有些人甚至从来都没收过礼物。因此,看到别人收到礼物,而自己一份礼物都没收到,而感到自卑。即使我们收不到礼物,我们也不必感到自卑。因为在我生命当中常常都收获许多礼物。礼物不一定是在生日时才收到的,也不一定要包着精致的礼物纸才算是礼物。礼物可以有很多种。对我而言,我认为最好的礼物是给予陪伴。我从来都没举办过身日派队,倒是有去过别人的生日派队。
每一年的生日,我不曾邀请过任何人参加。所以,我通常很少收获礼物。但我不曾羡慕过其他人。虽然我的生日过得很简单,但有了家人的陪伴,我却过得很快乐。每一年的生日里,爸爸总会为我买庆蛋糕庆祝生日。每一年的生日里,都有家人给予陪伴为我庆祝生日。陪伴,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生日,并不一定要收获许多的礼物才算是个生日。只要有人愿意陪伴我度过生日,不管人数多或少,就算只有一个人的陪伴,那就是我收获最好的礼物了。因为那人给予的陪伴,是真诚的陪伴,也就是给予我最好的礼物。
陪伴,不只是在生日。当我们伤心难过时,害怕时,在困难时,有人愿意呆在你旁边默默地给予我们陪伴,那就是我认为收获到最好的礼物了。不只有别人给予我们陪伴,我们也可以给予别人陪伴。让我们一起给予别人陪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