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十):包装礼物_500字
再过几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我去礼品店精心挑选一件礼物,回来觉得拿着盒子送给哥哥不大得体。就去买了一张礼品包装纸和一朵花。我先把礼品只打开,装模作样的学着店主包礼品的样子。我撕了很多透明胶带,但是经鲁莽的我一折腾,胶带都粘在了一块怎么也撕不开。最后,只好浪费掉这些不听话的胶带。后来,我又重新撕了一些胶带,这次我把它按顺序站在桌边。用礼品纸把礼物裹住,想给礼物穿了一件花裙子。我用手捏住胶带轻轻一扯就下来了,这可方便了很多。正面站好啦,开始站侧面。侧面的礼品纸有些长,我用剪子剪掉多余的,可是剪的时候浑身不自在。剪好以后,那包装纸边上有很多小齿,想被老鼠啃过一样。为了不让那些小齿露出来,我被小吃卷起来,藏在了里面。包装纸一面压一面,把礼物包的严严实实的。礼物穿上了新衣裳,可使头发还没梳呢,还不美丽。我又给礼物贴了一朵花,把花贴在正面,还有两条长带,用小刀刀使劲·快速的刮几下。常带就一圈圈的卷起来。我终于把礼物包装好了,我真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精美的礼物是我亲手包装起来的。原来,生活中有许多事情需要多实践。多做几遍就会做好。这下我可以自豪地把礼物送给哥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