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六):一个礼物_500字
母亲节快到了,我该送妈妈一个怎样的礼物呢?
“想到了!不如送妈妈一支康乃馨吧。”说完就干,我拿了1元去买包装纸,再用3元去买康乃馨,我迅速跑回家,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我赶快把包装纸折成了一个礼盒,小心翼翼的把康乃馨装进盒子里,我说:“对了,还有一步,写上祝福语!”我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张贺卡,上面写道:亲爱的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贺卡放在花的中间,小心把礼盒封上。我说:“母亲节的礼物,大功告成!”
到了晚上,趁妈妈不注意,我悄悄的把妈妈眼睛蒙上,把礼物拿出来,把手挪开,说道:“母亲节快乐!”妈妈惊了一下,半响,妈妈才恢复过神来。当妈妈拆开礼盒时,我心惊胆寒,生怕妈妈不喜欢。妈妈一看,脸上充满了微笑,好像挺喜欢似的。妈妈说:“谢谢典典。”我说:“不用谢,这本是我应该做的。”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妈妈又说:“虽然你送我的礼物不怎么值钱,可这是你用心认真做的我会好好珍惜它的!”我对妈妈说:“谢谢妈妈的夸奖,但不过下一次我会做一个更好更精致的礼物。”
经过这一次我送妈妈礼物,我懂了,每个人送的礼物都不是最值钱的,但是最真诚的礼物是花钱也买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