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八):简单的礼物_500字
礼物虽然代表着祝愿,但是它不一定要很昂贵,也不一定要华丽,只要它有意义,送礼物的人是真心诚意的就行了。
去年儿童节,每个同学都收到了亲人送的礼物,男孩们收到了一些赛车,而女孩们也收到了像芭比娃娃之类的玩具。可是我什么也没收到,我很伤心。
当我怀着怨恨的心里回到家时,爸爸拿着包装精美的礼物,对我说:“宝贝,儿童节快乐!这是你的礼物。”听了这句话,我开心极了。
只见爸爸把礼物轻轻放在桌上,小心翼翼地把包装盒打开,咦?里面怎么还有一层纸?爸爸继续拆着包装纸,还有?爸爸拆完了包装纸,看着这一张张包装纸,真的很漂亮。我有点等不及了,爸爸终于把包装纸拆完了,可是里面只是一个烂苹果,我很好奇,便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爸爸意味深长地说:“外表华丽的东西,不表示它内在的就很美,如果人不管做什么,都不求外表,那它一定是最美好的,”爸爸喝了一口水,又说,“人的美,不在于他的外表是否很美丽,而在于他是否有一颗美好的心灵。”
当我知道我要收到的礼物时,我很开心,可是没想到,只是一个烂苹果,虽然一开始我有一点失望,可是后来听了爸爸的一番解说,我认为这是人生最好的礼物,它用金钱是换不来的。
收到华丽。昂贵的礼物固然是好,可是他没有内在的价值;简单。朴素的礼物虽然简朴,但它使我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