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九):一份特殊的礼物_500字
礼物,也许是友谊的象征,也许是幸福快乐的代表。而有时,一份礼物,也会有着其他的含义。
期中考试后,我考了个很差的分数。真希望能有一个地缝让我钻进去。一想到妈妈可能会很生气地批评我的情景,我害怕极了。回到家,我就把试卷藏在了我的书柜里,然后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写作业去了。晚上,妈妈回来了,他见我的神情有些不对劲,就关心的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没想到,妈妈真是神机妙算,忽然问我:“对了,考试成绩出来了吗?”妈妈好像明白了什么,他转身回到了房间,拿出来一个盒子给我,说是给我的礼物。我疑惑地接过礼物,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既不是我的生日,又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为什么要给我礼物呢?”妈妈看见我一脸疑惑,笑着说:“只要拆开来看就行了。”
于是,我打开的妈妈端着的盒子,竟然发现盒子下面有一个小洞,里面伸出的是妈妈的大拇指,拇指上还画着一个笑脸呢。妈妈又笑了,说:“如果你并没有付出的话,考了100分,妈妈就会生气。但是只要你努力了,考的不好也没关系,继续努力就会有好成绩,妈妈相信你一定行。”
我的心情一下子开朗了许多。谢谢妈妈,您给了我一份精神上的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