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七):最珍贵的礼物_500字
从小到大,我收过的礼物数不胜数。比如生日时家人或朋友、同学送给我的礼物,那些礼物有的很精美,有的很珍贵,还有的价值很高。但是,有“一件礼物”虽不是很珍贵,也不是很精致,但却令我视为心肝。
我独自走在沙滩上,脚下的沙子衬托着各种精美的贝壳。贝壳有大有小,样子不一,弯下腰捡起一个小小的贝壳,一瞬间,一副精美的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
二年级生日时,爸爸送我了一辆自行车,而妈妈,却有些神秘又有些兴奋得将手放在背后,对我说:“今年我要送你一份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我听了这些话,不禁好奇地想:这份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究竟是什么呢?真想知道!于是我就可怜兮兮得对妈妈说:“妈妈,你就告诉我是什么东西嘛,好不好啊?无奈啊,不过它不是东西哦。”说着就将背后的“礼物”拿了出来——哇,是一只小猫咪耶!我小心翼翼地报过这只可爱的小小猫——她背部的毛是金黄色的,而背下的毛却是乳白色和金黄色的。真可爱啊!这是我二年级时得到的“好礼物”。
猫咪咪——我至今最好的生日礼物,她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小猫;她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她在我生病时趴在我的床头陪我……我最亲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