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500字篇(三):生日礼物_500字
“朋友,我有点困难,周五放学见。”这是小洁从我身边经过时偷偷塞给我的。小学只是有些交际,现在放学我总爱等她。一路上,她向我倾诉苦衷,我会帮她解决,不知不觉,我们的关系亲密了许多。
一高旁的小树林是我们的“老地方”,时间日日流过,石凳经不住岁月的洗刷,逐渐有了斑痕,我们的友情也像这斑痕一样深,抹不掉。
我桌子上有个小门,里面前是我的秘密,我曾送她过一个琥珀手链,并将小门上的钥匙给了她,我从里面取出一封信,含泪撕掉:“我希望以后不再会有这种东西。”那是我们吵架时她写给我的信
但,友谊总是脆弱的,我抢回了钥匙,冷战了好久。
在她生日那天,我在街上徘徊了好久,却终鼓起勇气推门进入了餐厅,我知道二楼有个寂寞的生日派对,对,只邀请了我自己。
我缓缓打开门,看到她正对着一个偌大的蛋糕抹眼泪。我轻轻踱步到她身边,将一个精致的天蓝色只有手指宽的盒子送给她:“十四岁生日快乐。”她慢慢打开盒子,然后抱住我痛哭:“对不起,上次真的是我不好。”“又有什么关系,你也说了是上次,都过去了。”我微笑。我为她擦干眼泪,替她点上蜡烛,为她唱了生日歌。
那盒子里的生日礼物,只是那枚普普通通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