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作文500字
菊花是百花中最淡薄的花。他有金黄般的花瓣,也有夹在金黄的叶片中的一点点小粒有如一小粒瓜子。
菊花虽然比不上牡丹的高贵但是那淡薄的品质远远比的牡丹的骄傲自满的品质。玫瑰有着鲜红的瓣叶,还有着扑鼻的香气。但菊花的金叶帮助那小小的粒子喷发出香气比玫瑰香极。
菊花不但可以冲茶还可以泡茶,还可以当药材。菊花冲出来的茶香扑鼻而且还很甜。菊花药可以治腹泻,对人很用处,可以说:菊花全身都是宝。
菊花总是生活在干枯的田野,细细的根儿小小的颈上长这一对美丽的花朵儿,活力十足,年轻气盛。菊花有着坚强不屈的精神。不论是狂风暴雨依然很坚强,茎紧紧的埋在图里,根几乎被吹断了,可是金黄的小脸蛋被沾满了一滴一滴的水,可是它还在雨中微笑着。
菊花这种淡薄和坚强不屈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