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500字篇5:我的新同学_500字
我的新同学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我以迈入初中。在那里有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但是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
已经开学半个月了,我认识了许多的新同学,开朗的,文静的,活泼的。当然,我也交了几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叫李朗。
李朗是一个长相平凡的女生,扁扁的脑门上盖着一层流海,流海下那弯弯的眉毛,配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用小巧的嘴巴,时而和我们开玩笑,时而为我们讲解题目。
经过这短短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从她身上看出了勤奋与认真。
开学初我们初一进行了一次摸底考试,她用她的勤奋、努力换来了好成绩,从而挤进了全年级前5名,全校有将近800名学生,她都能考得那么好,这当然归功于她平时作业的认真,因为勤奋与认真是分不开的。
初中的作业量要比小学多得多,有些同学也因此作业做得不认真,但是,虽然李朗写作业速度快,但却不是应付了事。她用她整洁、清秀的字迹认真完成每一份作业,每一次答题,也应此,作业多次得到老师的表扬。
李朗惜时如金,在下课时争分夺秒的完成家庭作业,所以她在学校能把家庭作业完成一大半,而且正确率极高。
在新的学校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在一天天的加深,同学们的友谊也在一天天的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