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500字篇4:我的同学_500字
小学六年,我经历了无数个同桌。在这里,我要介绍的是他们其中最可爱的一个。说她可爱,一点也不夸张。你瞧,她的身材有点胖胖的,苹果似的脑袋,还有那兰花般的短发,乌黑发亮。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忽闪忽闪,真的很可爱啊。我我我这个同桌不仅外表可爱,还很关心同学,善于化解矛盾呢!
记得有一次,因为一件小事小徐同学与小杨同学争论了起来。渐渐地争着争着就吵了起来。那情形真是越来越糟糕,那声音真是震耳欲聋,都快把我们的耳膜给震破了。眼看他们几乎失控快打起来,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她果断地走到了他们中间,对着他们两人大声地说:“我们都是同学,就不能友好地相处吗?你们为一件小事而吵得你死我活,甚至大动干戈值得吗?”她话像一盆水浇灭了小徐和小杨的那团火。小徐和小杨羞愧地低下了头。“对不起,不该因一点儿小事就和你吵架,你能原谅我吗?”小徐说。“嗯,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小杨回答说。她微微一笑,说:“这样才对嘛。”,她走过来,悄悄地对我说:“你看,像这种事情,就得这样解决。”我两眼睛睁得老大,敬佩的点点头。
这就是我的同学,她关心同学、遇事沉着、善于化解矛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我的可爱的同桌——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