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500字篇6:我的同学_500字
我有一个好哥们,他叫蔡祖恺,我们都叫他大白菜。我和他是我们班的搞笑明星,咱俩是一个相声组合,我们有一个称号叫“舒蔡”。虽然我们俩是搭档但可以说我是他的师父。他长的很幽默,他很会说话,一张大嘴巴。他很胖,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像只企鹅在走路。
他很爱唱歌,经常把歌词填在合适的句子里,就变成一个笑话比如,开学的第一天,我还不认识他,我就自来熟地问:“你从哪里来。”他嬉皮笑脸地说:“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我差点晕倒,我又问他你老家在哪,他又嬉皮笑脸的说:“我的老家,就住在这个屯,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唱的也太难听了了吧!简直就是乌鸦之唱。
他是个很有创作能力的人,每次我跟别的同学闹尴尬的时候他都会跳出来逗我们。如窗含西陵千秋雪,兄弟两人斗蝈蝈;还有日照香炉升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口水直流三千尺,摸摸口袋没带钱;床前明月光,疑是开发商。举头望房价,低头思故乡。我们听了都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痛了流出了眼泪还捂着嘴巴。他就是有一点不好,就是他的恶作剧天下无一人能敌。千万不要告诉他,不然,他会让我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