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放弃作文600字》
人生要面临许许多多的选择,在这条道路上,你只能有一个选择,这个选择将决定你的一生,所以,你一定要谨慎。我们应该学会放弃,也许你放弃了,就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学会放弃,你的生活就会变得轻松。
一个人绝对不会十全十美,有许多的事情是你自己承担不了的,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学会放弃,放弃之后就是一片湛蓝的天,不要因为放弃了而后悔,因为你要相信自己,你的选择是对的。在你放弃一件事的同时,你也为接受下一件事创造了机会,不要害怕后面的路是多么的艰难,只要你敢于面对,就相当于战胜了一半困难,这也是对你的一份考研,乐观的去看待它吧!
学会放弃,你也就学会了生活,做人不能贪得无厌,如果你一作文直都想着占别人的一点小便宜,那么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生活的真正意义。该放弃时就放弃,这永远都不会错。但在不该放弃时却放弃了,那么你就会留下终生的遗憾。所以,在放弃时一定要谨慎思考,千万不要盲目下了决定,这样反而会害了自己。
在某些时候,你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比如发生重大灾难时,你千万不要因为坚持不住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在比赛时,不要因为落后而放弃,一定要学会坚持不懈的精神,不要把唾手可得的冠军断送给别人,相信自己的实力,靠实力战胜别人,这是最光荣的事情了。
当自己遇到实在不能完成的事情,千万不要死钻牛角尖,还是想一想放弃吧!其实放弃也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法,有放弃就会有获得。学会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