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放弃太棒了作文600字》
“放弃”一个不怎么积极的字眼。可能有人要问:“为什么要放弃?去争取不是更好吗?”孰不知,当一个不属于你的东西,即便你怎么样去争取,它还是不属于你。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当你学会放弃,你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放弃是一种境界,是一种修养。并不是所有人都懂得放弃,都敢于放弃。
航船放弃安全的港湾,才会收获满船的鱼虾;大地放弃宁静的夜晚,才会迎来旭日的东升;梅花放弃了娇艳,才会获得傲雪的精神;雏鹰放弃了母亲的怀抱,才学会展翅高飞。
放弃,并不代表懦弱,放弃并不属于你的,才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一个人,总是在一扇门前徘徊,试图用他那单薄的身躯将门撞开,他试了一次又一次。最后,他没有力气了。他不知道,如果他放弃那扇门,继续向前走,将会有一扇作文更大的门为他敞开。在那里,他可以听见鸟儿歌唱的声音,四处都是芳香四溢。可是,他终没有学会放弃。
一位富翁,至死都没有放弃他的钱。最终钱也没了,命也没了。我想说:“这是何必呢?!”美国的第一任总统放弃了权势与地位,最终他受到后人的敬仰而流芳百世。
放弃并不代表在什么方面都要放弃。在学习方面,我们就是要有那种不放弃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一个人,如果不懂得怎样去放弃,那他的世界一定是有缺憾的。他什么都想要,却什么也得不到。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要学会放弃。该放弃的要放弃,放弃了原不属于你的,才会得到意想不到的。
当你学会放弃,敢于放弃时,你将会发现世界的美妙,生活的精彩。
我想说:学会放弃,太棒了!真的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