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最爱的人作文]我最爱的人_600字
我有一个爱我的人,他就是我亲爱的爸爸。
记得,那一次妈妈到美丽的重庆去学习了,只有爸爸在家陪我。爸爸让我做完作业和他一起洗脚。那时,我家的电视机正开着,我就到电视机面前去看动画片,爸爸看见了,就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小猴子,快来洗脚了。”我说:“知道了,马上来。”
五分钟过去了,爸爸见我还没去,就眉毛一紧,大眼一瞪,气呼呼地对我说:“小猴子,快点儿来,不来的话我就要打人了啊!”“知道了。”我一边说,嘴巴就马上翘的高高的了。这时,我想:哎!原来我总是讨厌妈妈,但现在爸爸很讨厌了。我的脚步轻轻地、慢慢地走到了卫生间。我的屁股“砰”的一声就坐到了板凳上,飞快地把洗脚盆拿了过来,我就将就洗脸的水倒进洗脚盆里,还没等爸爸进来,我就把脚“砰”的一声放进了洗脚盆里。洗完脚后,我非常大声的“咚”“咚”地走到了楼上。生气的躺在床上,头挨着墙壁,拿着一本<<小牛顿科学馆>>,假装躺在床上看书。
爸爸上来了,看着我生气的样子,很想哈哈大笑。而我看着爸爸的样子,我就想哇哇大哭。爸爸走到电脑前边,拿着一包美味的松子。正在一颗一颗地剥皮。皮剥好了,就坐在床边,温和地对我说:“小猴子,来吃松子。”我生气地说:“不想吃。”爸爸又说:“吃吧!很好吃的。刚刚老爸给你开玩笑的。不过,做每一件事可不能拖拖拉拉的。”这时。我才拿起松子,一粒一粒地吃了下去。我一边吃,一边想:明明是我自己不对,反倒让爸爸来安慰我,我真不应该呀!
瞧!这就是永远温和地爱护着我的爸爸——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