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最爱的人作文]我最爱的人_400字
说到我最爱的人,我们往往想到爸爸妈妈。当然,我也爱他们,但我最爱的,还是我的大舅。
为什么喜欢他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他给人一种安全感和幽默感。我喜欢他的臂膀,看起来总是那么结实;我喜欢他的嗓音,让人听起来觉得很舒服;我喜欢他的性格,温柔,幽默。当然,还有他那张帅气的脸。
小时候有一次住在姥姥家,我和表妹还有大舅一起睡。他给我们讲鬼故事,吓得我们直往他怀里扎。也就是那一次我才发现他的胸怀那么宽大,才喜欢的他。
我十岁那年,大舅结婚了。并有了自己的孩子,叫沫沫。每次看到他对沫沫好的时候,我的心里还酸溜溜的。有些吃醋,可他毕竟是人家爸爸呀。哪有爸爸不对自己孩子好的。我只能望舅兴叹,自己安慰自己。
前一段时间,大舅去了深圳,我给他发短信说我很想他,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大舅用了一首很着名的歌名回答我说——大约在冬季。他幽默的话语让我更喜欢他了。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对人说过“我喜欢你”这句话。现在,我要把这句话赐给大舅。“大舅,ILOVEY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