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作文
在生活中最爱我的人当然是婆婆了。她的眼睛很小,脸上有一丝丝的皱纹,嘴下有一个大痘。婆婆特别疼爱我,但是她对我的学习要求特别严格,甚至可以说是苛刻。婆婆坚持认为只要是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必须一丝不苟地完成。
上一次,我牙齿肿了,需要输液,哎呀,我真是太惨了,害得我浪费了9个小时的时间。回家写完作业都4点钟了,本来说好的看樱花也泡汤了。到了晚上,我突然想起还有一篇作文没写。吃过晚饭,我就赖在沙发上。婆婆看我还不去写作文就着急了,骂了我一顿。我非常伤心,去给妈妈打电话,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妈妈觉得这个星期我去输液浪费了时间,也不全怪我,就给老师打了电话,问我不写作文行吗?老师说可以。妈妈又给婆婆打了电话,可是婆婆仍然不答应,气冲冲地对我说:“不是还有时间吗?必须写,不写不许睡觉,老师留的作业不写怎么能行?”经过好几次劝说才没让我写,最后还说:“就这一次,下次不准了。”
有一次数学期未考试,婆婆之前每天叫我复习每课一考上的题、数学书上的题、算术书上的题,不让我出去玩会,我觉得很烦,自己对自己说:“忍忍吧,马上就要放暑假了。”到了考试那一天,我放松心情,非常轻松地把题做完了,一看还有时间,就翻来覆去地检查,没错,正好交卷了,期未考试考完了。过了暑假,我来到了一个新的教室,上课了,周老师走进教室,开始公布成绩,读了几个之后,轮到我了,我很紧张。“宛子渊,100分。”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掉下来了,我为自己而骄傲。回到家,我说我100分,婆婆也很高兴,说:“一定要复习,要不然就考不好。”
我忘不了你婆婆,谢谢你对我的关心、爱护,我以后会加倍照顾您,听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