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最爱的人作文]我最喜欢的人_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是郭老师,郭老师是一名幼儿教师。
郭老师有长长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张常带微笑的嘴巴。
郭老师带人热情,她关爱每一个孩子。
记得在幼儿园里,每个小朋友过生日时,都会得到一份惊喜的礼物。那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我的生日快到了,我兴奋的等待着我的那份惊喜。生日那天,妈妈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个公主,然后送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还是和平常一样,老师把我带往教室,没有任何祝贺的表现。我有些失落,我的那份惊喜呢?心想:是不是老师和同学忘了我的生日?我委屈的想哭出来,到了教室门前,我一推开门,就有彩色的纸屑和略带香味的花瓣从空中飘落,撒了我满头都是,这是,小朋友们一拥而来,大声喊着:“生日快乐!”郭老师笑着把我带到生日蛋糕前,亲手给我戴上了生日帽,高兴的说:“今天是萌萌的生日,大家看她像不像个公主。”小朋友们大声的说:“像!”“那我们一起唱生日歌来祝贺她好不好!”此时教室内响起了欢快的“生日歌”!这时候,我就像吃了蜜似的,笑的可灿烂啦!过了几天,我才知道,我的那份“惊喜”的“主策”是谁了,就是:郭老师。她在我放学后召集了小朋友,让小朋友在我没有来到教室时不要告诉我,又安排了小朋友来布置教室,想给我一个惊喜。当时的情景,我至今还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我喜欢你郭老师,因为您总是让爱哭的我笑起来,总是想着法子让我开心,你是我的启蒙老师,也是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