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最爱的人作文]我最爱的人_500字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最爱的人吧!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和高高瘦瘦的身躯,就是我最爱的人—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的名字叫陈希敏。自从爸爸在一场工作意外去世后,我就与妈妈相依为命。我自小与妈妈的感情特好,再加上爸爸的离开后,妈妈就成了我的依靠,我最爱的人。
妈妈是个和蔼可亲的人,左邻右舍都对她非常尊敬。妈妈是一名教师,对我循循善诱。因此我在学校特出的表现都是拜他所赐。大家取笑我,当我面红耳赤急忙逃开现场时,妈妈就会出现对他们说:“虽然我女儿是单亲的,但他那百折不挠的精神又有多少人能够行出来。”这时,大家都会低下头。每一次妈妈替我解围,我对他的爱就会更上一层楼。
妈妈每天为我奔波劳累,但他无论多么的没空,一定会抽出时间陪我做功课。妈妈为了让我读进好的中学,还会去打兼职工。他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永远都会记在心。
每当我问妈妈:“妈妈,我是如此的不配,为什么你还这么爱我?”妈妈总会对我说:原因很简单,你是我的孩子,我最爱的人。”这时的我会泪流满面对妈妈说:我是你最爱的人,你也是我最爱的人。”
我只想对妈妈说:“希敏妈妈,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无论是现在或者以后,我都会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