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安徒生童话中的一个故事,名字叫《野天鹅》,我觉得这一个故事主要讲了可怜的艾丽莎和她的哥哥的动人故事,这一故事的好词有:价值连城,丑陋无比,奇丑无比,欢呼雀跃,求之不得,毅力,前功尽弃,天姿国色,夜深人静,名副其实,心事重重,一举一动,无言无语,无怨无悔,活活烧死,从天而降,惊愕不已……
本故事的好句有:
1.艾丽莎十五岁时回到了王宫,王后见她美丽动人,非常愤怒,想把她也变成一只野天鹅。
2.她用湖水洗着面庞,竟显露出雪白的皮肤。她连忙脱掉衣服,走进清凉的水里,她又变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
3.她捧着泉水,吃了些野果子,然后继续在森林里走着。
通过阅读这个故事使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