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折磨漂亮女生600字作文]女孩_600字
女孩喜欢蓝。蓝,自由的颜色。女孩经常望着蔚蓝的天发呆,想着那只属与自己的心事。
女孩喜欢白。白,单纯的颜色。女孩喜欢白色的东西,别人说白色太单调,可是女孩依久喜欢白。因为女孩希望自己单纯些,她知道的太多了。
女孩喜欢黑。黑,孤独的颜色。因为女孩很孤独,她没有一个知己,只有寂寞陪伴她。
女孩喜欢蓝白黑。因为女孩渴望自由,希望单纯。因为女孩孤独。
关于子尤
女孩一直很喜欢子尤,他是个天生的诗人,翩翩少年。
谁的青春有我狂是女孩最喜欢的一本书,因为女孩很狂很野。女孩喜欢子尤,喜欢他的坦率,喜欢他的狂妄。
女孩不为子尤的离开而感到惋惜。因为子尤生亦漂亮,死亦漂亮!因为子尤活出了自己!因为子尤是天使,所以飞离人间!
关于运动裤
女孩喜欢运动裤。女孩从前很喜欢牛仔裤,因为女孩曾有令人羡幕的身材。后来,女孩经常以吃来发泻心里的恨,骄傲身材在不知不觉中被夺走了。所以女孩放弃了牛仔裤穿上了运动裤。女孩体会到了运动裤带来的快感,那种说不出来的感受。
女孩爱上了运动裤。每当女孩穿上运动裤时她总会说我要放纵自己了!于是,女孩会又蹦又跳地上学。
关于装酷
对!女孩爱装酷,很爱装酷。一身帅气的运动装,白色头巾,黑色护指,蓝色护腕。女孩不太喜欢说话,经常对别人不理不睬。别人从不夸她漂亮,总说那个女孩真帅。是的,女孩很帅。不过因此,女孩常受到老师的批评,无奈女孩摘掉了头巾和墨镜,不过女孩依然很帅气。
这就是女孩,特别的女孩。
我读完《非常事件——虐猫事件》这篇文章,才发现原来孩子们的心灵很脆弱。我被文中成绩名列前茅的三个小女生触目惊心了。
当我读到“这个小女生拎着猫尾巴,把小猫从花盆里拎出来,扔在地上。小猫惨叫一声,它四脚朝天,四只脚爪拼命地舞着。三个小女生蹲下来,兴致勃勃地看小猫挣扎。”惨不忍睹,令我目瞪口呆。紧接着“三个小女生一起动手,给小猫灌红的的液体。‘喵……’惨烈的叫声,撕心裂肺。小猫蹦起来,在地上滚来滚去。小猫痛苦万分,三个小女生就这么笑嘻嘻地看着它,好像在玩一个没有生命的电动玩具……”时。和马小跳一样看不下去,一样愤怒。为什么她们才二年级就这么心狠手辣呢?读到后面,我才知道原来这三个小女生都像那只小猫一样可怜。她们都是在缺少爱的环境中成长,所以她们心中也缺少爱。当遇见那只跟她们命运相同的小猫是,便用折磨它来发泄心中的恨。
最令我震惊的是:“戴眼镜的老师取下眼镜来擦眼泪,‘这三个女生,都是班上的好学生,特别是王欣和胡娜,学习从来不让老师操心。每次都得三好学生。周小妮的成绩虽然不如王欣和胡娜那么好,但是她非常听话,看起来也是个胆小的女孩子,可我看她给小猫灌辣椒水……”其实有些孩子的成绩不是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听话。但是,他们是心理健康的孩子,是有情有义、容易感动、爱憎分明、表里如一的孩子。有一颗充满爱心的种子,才能留住美好的童年。轻轻撒播,让爱温暖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