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我是女生,奇怪的女生。。。。。”一个爱哭爱美的女生。哦,让我想想,对了,就是她!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她对于美嘛,倒情有独钟。为了美,她可算是呕心沥血。一个星期换一个发型,每次发型都那么的时髦。咦,那里怎么这么热闹,围了一大群人,走近一看,呀!那,那什么,“满婷”?再看看,一旁的她倒有点像产品推销员,一边介绍,一边往脸上抹,引得女生们羡慕,这下她可美了一回。班上大多数男生都跟她交过手,因此她便有了“母夜叉”“母老虎”的“美”称。
听我这么一介绍,你大概认为她长得不错吧,嘿,这你可错了,她呀,有点像爱美的企鹅,这下你们大概知道她的身材了吧!对了,一提到她的身材,她总是乐观地说:“这才叫美呢!你懂吗?”乌黑的头发,滚圆的眼睛,还有两个小酒窝。
别看她挺臭美的,但学习成绩一向很好,这就叫做“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她的优秀成绩可离不开持之以恒的努力。对于她呀,一句话“书是生命的源泉”,真是太合适不过了。一本好书到手,她就不管天昏地暗,天时地利。有一次,我和她去书店看书,她一看就是五个钟头,不时还抄一抄好词佳句。不愧是一只地地道道的书虫子。出了书店还满口“胡言”:“真不错,太妙了!”你说这人特不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