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折磨漂亮女生600字作文]这个女孩很优秀_600字
有一个女孩,她是九一班的优秀生,亦是九一班最最优秀的一个,同学们都很羡慕她。这个漂亮的女孩在小学时总是坐在班里的最后面,没有一点心思是放在学习上的,她很安静地在后面关注着每一位同学的一举一动,看透了所有同学的心思,却永远不明白同学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特殊”的想法,女孩在小学就已经开始研究这样的问题,时间依然无法给她答案。有一次女孩在梦里见到了一位年迈的老头,这位老头看着女孩,对她说:“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你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将世界改变,但你可以改变你自己”。后来女孩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看到了自己在班上坐着,就像木头一样坐在后面,班上没有其他人。女孩突然醒来,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到镜子反射到女孩的脸上,她住在楼上,当她打开窗户往外看时,又见到了梦里的那位老头,出现在公路边,女孩什么都没有顾虑地下楼去,走出门外,却发现老头出了车祸,被送到了医院,抢救无效去世了。次日晚上,女孩又做了梦,梦见了出门在外的父亲,看见父亲在辛苦地工作着,女孩很想去帮帮忙,可在这时女孩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又看到了自己,此时那个另外的自己就像班上成绩最好的学生一样在做作业、练习题。女孩又醒来了,此时她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她的父亲病逝了,女孩伤心欲绝,从此对做梦产生了恐惧。
女孩不得不相信这是不是巧合,但事实上就是巧合,女孩因此想改变自己,她开始逐渐成为一个好学生,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学习上,直到九一班的最最优秀的优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