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作文
灿烂的烟火流星般划过天际,余下的灰烬飘落无怨无悔的躺在地上。即使是昙花一现,几秒钟也尽情展现自己的价值,努力绽放,那就是烟花的魅力。羚羊跪拜,只为求儿生,甘愿自己死,这是动物情谊的魅力:“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甩袖而去,散发弄舟,留下了一个亘古流传的神话。这个是历史名人的魅力…魅力是自身价值放光彩的的时刻。是心灵天空飘动的彩虹。是一种品格,一种修养的展现魅力,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却又不是一味争强好胜,看不起别人,过于自负。那是骨子里散发的一种人格力量。平凡的子由,却狂出不平凡的生命终结,他的狂是属于的魅力,并不是年少轻狂,那是一种自我展现,他想在燃尽生命之活之前,让世界见证他的存在。他狂的让人敬佩,那种勇气那种实力。卓别林,原来只不过是一个平凡再不过的人。他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坚持,一贯的形象,给世界带来不平凡的影响,把笑留给人间。那就是他的魅力吧,…我们都很平凡。但是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束光彩,属于自己的魅力,生活中的不平凡缘自那种坚持,相信自己能行,努力,知道成功是属于努力的人的,是来自为理想而一路向前,风雨兼程。这是自身的魅力,所以一个有魅力的人更需要的是有高尚的品格。
魅力,是每个人心灵的必须品。魅力对人有一种吸引力,但是不是有吸引力就是魅力,金钱对每个人都有大大小小的吸引力,但是那并不是魅力,那只不过是物欲的诱惑。名利对人也有吸引力,那也不魅力,而是精神鸦片。魅力是超脱物质名誉之外的品格。它让人与人之间有一座无形的桥梁彼此吸引,能满足人门之间感情的需要,让每个人都感觉到幸福。这个是亲情友情的魅力所在,像融融的烛光,在暗夜里温暖你的心虽暗淡,却恒久闪亮。当这种魅力播进每个人心中,幸福也就不远了。所以亲情,友情的魅力更需要的是一种胸襟,诚心。
魅力,是一种良好的效应。名人的魅力,带来的有时候不仅仅是一时的影响。孔子-成长的过程是一个吸纳他人、展示自我的过程。它是漫长而短暂的,人生没有休止符,我们要时刻往前走,奔往人生的新一座驿站。在此过程中我们不妨走一走,看一看,看志向是否高远,看人生是否淡中有奇,看自我人格是否完美。那‘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的陶渊明,“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诸葛亮,“去留无意,笑望长空云卷云舒;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的境界。这些都沿用到今天,让我们更有勇气去面对生活的困难,更有毅力去坚持自己的方向。这个名人的魅力,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
魅力是一道不会腿色的风景,无论是那种魅力,它都是我们散发的。一个有魅力的人更需要不断丰富自己,开发自己,用自己的魅力去影响世界,把别人的魅力变成自己的魅力。那才是具有效力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