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什么二:我的烦恼作文300字:体重如大象
本姑娘今年13岁,别看年纪不大,可烦恼却不少,像什么长得黑呀,牙不齐呀,太矮了,马虎啊,等等等等。可最令我烦恼的还是体重如大象一般,通俗一点就是胖。
说实话,长的胖真的没什么,世界上总有胖瘦之分的吗。没有我们胖人,怎么会显出瘦人的好呢?胖人给人的感觉是善良,诚实,可爱,可是像我如此臭美之人,怎莫可能会忍受这个致命的缺点呢?最可悲的是,我的家族里,几乎所有人,居然全是‘杨柳细腰’,出来我这么胖的可真是百年难以一遇的奇迹了,我那位令人瘦得皮包骨动作灵活的弟弟,一个箭步奔了过来,一闪身,一甩头,潇洒的向我一笑,欠欠身,仰仰头,说道:"姐姐啊,您老人家真可谓是‘重于泰山’啊,像我此等‘轻于鸿毛’之人,真是惭愧也。"我一个扫堂腿,没踢着,那小子还真是灵活,我正欲追,转念一想:他那么瘦,我一定追不上,还是罢了,叹了一口气,大摇大摆离开了。
小学的死党,初中的同学,都拿我的体重来调侃我,我后面的仓鼠道:“兔兔,你怎莫这么胖呢?哎,我真是可望而不可及啊。”额,还是忍了。听别人说啊,初中很累的,三年后恐怕会减30斤。可我刚上了3个月,居然暴增5公斤,oh,no。我晕了。
每个人都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像我的烦恼就是胖,乐观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任何事,只要努力,坚持就能成功,没准,下次你见到我,我真的减了3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