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_初中生议论文400字
俗话说得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其实莫过于流水,流走了再也不会流回来;时间像风,那一阵风刮过就消失于人间。
有的人把时间不当做一回事,时间过了就过了。有的人把时间当做生命,时间过了就伤心。不把时间当做一回事的人,巴不得一天快点过去。而珍惜时间的人,却在那一天做很多事情,好不让时间白白浪费。想让时间快点过去的人,每时每刻都看着时钟,想知道离第二天还有多长时间。而不想让时间过去的人,却盼望着还是这一天的开始。就这样,想时间过去的人,他的时间一文不值。而不想时间过去的人,他的时间却重于泰山。
我认为,珍惜时间的人比不珍惜时间的人活得更有意义些,因为珍惜时间的人每天都在做着不同的事件,而不珍惜时间的人每天只盼望第二天的到来。只有那些珍惜时间的人才会活得快乐,虽然那些不珍惜时间的人表面上快乐,内心而不快乐。
时间就像金子,可金子买不到时间。我们要珍惜每时每刻,不让它白白浪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