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们而精彩作文600字》
在你的世界里,一定有人让你难以忘怀,让你振奋。我也有,我的世界因他们而精彩。他们就是——我的同学。
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考试考得不理想,我就变得十分沮丧,默默地坐在桌子上,就像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四处徘徊。“枯藤老树昏鸦,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便是我的心情。这时,我的同桌过来了,见我沮丧,就走过来,嬉笑着对我说:“怎么啦?今天我有空,就宽宏大量地陪你走一走吧!”我就立刻破涕为笑了。
在学校吃饭也是一件趣事。中午放学后,顶着拥挤的人群,买来了食物。但你此时可要小心了,因为隐藏在暗处的“杀手”就要出现了。只见他们手持碗筷,张牙舞爪,向你步步紧逼。而你呢?你必须眼观四面,耳听八方,注意“敌情”,然后要左躲右闪,避开“杀手”的追击。如果追上你了,你的肚子可要“瘦作文身”了。他们如果使用“围追堵截、调虎离山”之计,你可要加倍小心。如果你在逃跑过程中不小心摔了一跤。有良心的,反应过来后假惺惺地掏出一片纸巾,温柔地递在你的手上,然后挥手离去。没良心的,反应过来,“嘿呦”一声就作鸟兽散了。
寝室睡觉也是一件趣事。假如你偶然失眠,你就等于买了一张免费的“音乐会”门票。你会听到“黄河大合唱”这样磅礴壮观的歌曲,也会听到贝多芬柔美动听的“月光曲”连绵起伏,让你尽情欣赏。你还可以披上衣服,去猜猜别人在做什么梦。这位同学“口水直流三千迟”,我猜他一定梦到了“满汉全席”,那位同学惊恐万分,挥汗如雨,肯定梦到了什么可怕的事。再看另一位,念念有词,若有所思,他可能明白了什么道理吧!还有这位……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一群点亮我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