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因你而闪亮作文800字》
大地因阳光而欢畅,禾苗因雨露而健壮,生命因希望而顽强,心灵因关爱而敞亮,天空因白云而湛蓝,鲜花因绿叶而美丽,我的世界因你而闪亮。
记忆中,一张焦灼的面孔浮现在眼前。七岁那年我正在家里兴致勃勃地做着作业,可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就有一阵头晕袭来,当时我也不以为然,忍着做完了作业。我无力地躺在沙发上,心中仍感不适。正好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了面红耳赤的我,便问道:“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地回答道:“没什么事。”她仍然不放心,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她的手一下子就缩了回去。作文然后,立刻叫上了我爸,带着我“飞”一样的速度赶到了医院。医生替我量了量体温,医生告诉了老妈,我的体温已经到了39。8度,听到了这个数字的瞬间,妈妈如五雷轰顶一般。赶紧用了一种乞求的语气对医生说:“快给她退烧吧!”那时候,我看见她的脸上出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焦灼。
记忆中,一张毫不留情的面孔又浮现在眼前。十岁那年的除夕早晨,顽皮的我本打算出去玩耍。但天生鲁莽的我一个不小心绊到了绳子,给我留下了无法磨灭的伤疤——我的嘴撞在了桌子脚上,嘴皮破了。刚起身时,我什么也感觉不到。只是吐了一滩血,几秒钟以后,接踵而至的绞心般的疼痛,令我嚎啕大哭。然后我就一边哭一边想:“千万不能让妈妈知道摔跤的原因,她会骂我的!”我强忍着疼痛抹着药,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这句话。果然,妈妈知道以后,把我骂得狗血淋头,但我一点儿也不伤心,因为我看到了她眼角中打转的泪水……
记忆中,母亲还有许多许多的面孔。幼稚的我,面对那些面孔,从来没有“读”懂过,只会自己一味的埋怨,而母亲你也总是“装”得很坚强……
母亲,看着你额头的皱纹,我才幡然醒悟:我的世界因你而闪亮!母亲,我以后会成为您的拐杖,支撑着您蹒跚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