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作文篇(9):为荣誉而战_650字
校园,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天地”,是我们学习与锻炼的地方。在这充满生机的校园里,迎来了首届冬季运动会。在赛场上,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飞翔的感觉,期待着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中那种超越的感觉。但这缺少不了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看,同学们为了荣誉,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看,同学们为了荣誉,再苦再累都要坚持下来;看,同学们为了荣誉,负了伤都要坚持比赛。同学们这种拼搏的精神十分可贵,如果用在学习上,那就真“无敌”了。
在“拼搏”的过程中,天一会儿请,一会儿阴,或许是看到我们胜利而喜悦,或许是看到我们与胜利擦肩而过而可惜吧!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场比赛,在互相竞争中不断超越。当然,其中必然少不了成功与失败,喜悦和悲伤。人生就是在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中度过的。请记住:试一试就能行,争一争就能赢;爱拼才会赢。当我们看到别人跑得特别快时,跳得特别高时,我们便开始怀疑自己,还会不断的问自己:“我能行吗?她(他)跑得好快,我追的上吗?……”其实,没有什么行不行,只有做与不做之分。勇敢的去尝试,勇敢的去挑战,即使没有成功,也算是问心无愧了,至少我们曾经努力过,拼搏过。也许,我们在这次运动会的过程中,付出了汗水与泪水,虽然有人为失去奖杯而懊悔不已;也有因别人的胜利而羡慕不已。
但是,伤心,失落已成为过去,机遇还在未来,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充满遗憾,让我们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去更好的面对我们的未来。努力吧!同学们!
人生的挑战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