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作文篇(4):爱拼才会赢_450字
做为一名并不受同学欢迎,肩上扛着“差生”的招牌的我,在一个深夜突然领悟到了一个不变的真理:爱拼才会赢。
期中成绩的公布,到临近第二次月考的日子里,我显得更加消遣,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发呆与睡觉上。成绩更因此变的惨不忍睹。为了伪装我的懒惰,我总是带着微笑和同学一起学习。可是,在与其他同学一起学习的同时,我的心思早已跑到花果山水帘洞和孙悟空下棋去了。
今夜的月光从窗前悄悄的溜到了我的床边。看着皎洁的月光,我从那永不腿色的过去飘过……
那是小学三年级,那时的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但那时侯的成绩与现在比,真可为是天壤之别。就像不是我一样。我在回忆中挣扎,想从中找的学习好的答案。一幅幅画面从我脑中闪过:那是小学的班会,我在说着什么,我用心看,有心听,然而我只听到一句话:“我就是不想在别人下面……”。不想在别人下面?别人下面?下面?下面!我突然发现我现在的处境,就是在别人的下面。当凌晨6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我终于领悟到了那不变的真理:爱拼才能赢!
我不会在如此消遣,我要做我自己,遵守我的诺言,相信我的真理: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