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作文篇(6):爱拼才会赢_250字
俗话说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是啊,只要你敢于向困难挑战,就一定能成功。做任何事都不能空想,要动手去实践,因为爱拼才会赢。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从来就没有平坦的大道更没有顺畅的柏油路,只有那弯弯小径和陡峭湿滑的山路。我要要告诉你,希望不可能是凭空出现的,它是在探索中孕育的;成功不是就摆在你面前的,它是在拼搏中聚积,从失败中获得的。而希望和成功都曾经和失败握过手!
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要把失败看成眼中钉肉中刺。没有失败的生命是不完美的,它将永远成为你生命中最大的遗憾和悲哀!当失败阻挡了你向前走的脚步时,你要敢于向失败挑战,握住失败的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