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作文篇(四):我的学艺路作文200字
我喜欢画画,在学习画画的路上我饱尝艰亲,曾经有烦恼,想过放弃,但一次次收获的喜悦让我学会了坚持。那是一年春天,爸爸带我去阿克苏少年宫接同事家的孩子,对面有一位年轻的大姐姐正在耐心的教一群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学画画,不知为么,我迷上了画画,那时,学习画画的念头在我的心中萌生。就这样,爸爸在少年宫,给我报了个画画班,从此,我便走上画画求艺路。起初,由于对画画的喜爱和冲动,我在画画学的可认真了常得到老师的表扬。
可久而久之,我发现画画夺走了我许多宝贵的时间,渐渐的喜爱画画和冲动的心没有了,我不想学画画了!但就在我想放弃的时侯,老师又点燃了我那颗爱画画的心,是因为一次星途阳光杯的比赛,我被选去参赛了!虽然第二轮就被删了,但老师没有生气,还不停的安慰我,于是,我又像以前一样认真努力的学习画画,一年四季,从不间断。获得了许多老师的好评!经历了这些,让我明白;“做什么都贵在坚持“。